在三部門經濟中影響IS曲線和LM曲線移動的因素有哪些

時間 2021-05-06 04:36:30

1樓:揚海長風

簡單說,將is. lm的方程列出,去掉y和r,剩下的是影響曲線變動的因素。

2樓:紅桃凱哥

這個題目課本上應該就有答案吧,?

在兩部門經濟和三部門經濟中影響is曲線和lm曲線移動的因素有哪些?

從三部門經濟的角度看,影響is曲線移動的因素主要有哪些?他們是如何影響is曲線的?

最新西方經濟學中「以上三部門為例,簡述影響is曲線斜率的因素有哪些」?

3樓:資料不詳

1.三部門is方程表示式

根據三部門的產品市場均衡條件:

另一種推導:根據i+g=s+tnx

2.三部門的is曲線斜率

is曲線的斜率受到β、d和稅率t的影響。

1.β越大,乘數作用越大,is曲線越平緩;否則,越陡峭。

2.d越大,投資對利率越敏感,is曲線越平緩;否則,越陡峭。

3.對稅收乘數t的分析類似於β,但二者對國民收入的影響方向相反:t越小,乘數作用越大,is曲線越平緩,當利率變動引起投資變動時,會導致國民收入較大幅度的變動;反之,t越大,乘數作用越小,is曲線越陡峭。

4.一般來說,邊際消費傾向β和邊際稅率t是相對穩定的,而投資對利率的敏感性d是影響is曲線的主要原因。 is曲線斜率的變化:稅收

供參考。

什麼是兩部門經濟,兩部門經濟 三部門經濟和四部門經濟有什麼區別?

是一種用於經濟分析的最簡單模型。設想社會中只有兩個部門存在,構成整個經濟的組成成分,來推動經濟的執行,從而尋找經濟執行的規律。這兩個部門是家庭和廠商。 玉鉤斜的秘密 假設經濟中只有消費和投資兩個部門。在兩部門經濟中,家庭向廠商提供提供各種生產要素,包括勞動 資本 土地和企業家才能,從企業得到生產要素...

兩部門三部門或四部門巨集觀經濟模型中,國民收入在商平市場上

包佳榮 兩部門 c i c s 三部門 s t i g 四部門 c s t m c i g x 巨集觀經濟學中二部門三部門四部門指的是什麼 巨集觀經濟學三部門經濟均衡國民收入的決定公式計算時 什麼時候用y c i g 什麼時候用i g s t 我也想問這個問題,試題只是寫三部門經濟均衡狀態,都是求i...

設某一三部門的經濟中,消費函式為C 200 0 7Y,投資函式為I 200 25r,貨幣需求函式為

需求 c i g 0.7y 25r 450 函式在經濟數學中的應用 經濟數學主要課程設有數學分析 高等代數 概率論與數理統計 復合函式 實變函式 程式設計 西方經濟學 數學模型 計量經濟學 金融經濟學 金融投資數量分析 風險管理 經濟 與決策 資訊系統分析與設計 大系統分析等。本專業方向的學生修滿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