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數碼寶貝第三部和前兩部不一樣呢

時間 2021-11-04 02:31:40

1樓:匿名使用者

數碼寶貝第一部叫「大冒險」,第二部叫「大冒險2,第三部叫「馴獸師之王」,第四部叫「無限地帶」……從名字就可以看出,第一部和第二部是有關聯的;第二部大輔的護目鏡也是太一送給他的,第一部中擁有光明和希望的阿武和嘉兒也延續到了第二部。

不過有很多人覺得第三部比前兩部更好看,前兩部確實比較幼稚,而第三部中,像前兩部那樣的人物應該只有啟人了,建良和留姬還是比較現實的,至於小春,因為年紀小,所以自然是很幼稚的……

第一部和第二部中的神聖計畫到了第三部就變成了數碼暴龍機,而第三部中,數碼寶貝可以根據需要裝備上各種**,用刷卡的方式.

這樣才好玩,而且作者可能想不出有什麼好看的數碼暴龍機了把

2樓:

因為第三部是一二兩部的平行世界,數碼寶貝遊戲裡有提到,關鍵人物是秋山遼。

3樓:阿弗蘭西

事實上第一部和第二部是數碼世界的劇中劇,類似高達08ms小隊那樣。原作者就是著名的高石岳大作家了,一些藝術加工是在所難免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 因為作者想到都一樣的話 看的人會膩 就出新鮮點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也有些聯絡!只是原來那些成為了大人!如果拿大人來演不就失去了樂趣!所以還是用小孩,還是很好看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才有意思啊,老有自己的絕招,太俗

數碼寶貝第二部和第三部的關係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完全無關。連世界設定都有一大部分改了。還學遊戲王作卡牌來提公升戰鬥力。

8樓:夏猴7翼

毫無聯絡 數碼寶貝就第一部和第二部是相同世界 其他全部是平行世界還有數碼寶貝第二部不好看我不敢苟同

說四 五難看我毫無意見 第二部我覺得是不錯的第三部也還行

9樓:可曾記得那春天

數碼寶貝除了第一部和第二部有些許關係外,第三部和前兩部劇情沒有任何聯絡。

補充:數碼寶貝馴獸師之王(デジモンテイマーズ,港譯「數碼暴龍3馴獸師之王」,是數碼寶貝電視動畫系列的第三部,在網路上取其英文名稱「digimon tamers」的縮寫而稱為「dt」。是東映繼數碼獸大冒險、數碼獸大冒險02之後又一力作。

其擁有寫實的風格和嚴謹完善的世界觀,以及周密的劇情,再加上故事情節上大膽成功的創新與突破,使得這一部作品雖然另起爐灶重新架構但是仍然獲得了極高的評價,被稱為數碼寶貝系列的絕佳作品。

數碼寶貝第二部為什麼很多人不喜歡大輔?卻喜歡阿武?要知道以前小賢是暴龍改造者的時候對大輔很不好,但

10樓:情聖

正是因為這種編劇強行用主角光環給主角加戲,維護主角完美形象,貶低其他角色的做法讓人很討厭。這樣子主角自身的形象也顯得很扭曲,其他人物的形象也很扁平,形象不夠鮮明。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阿武和嘉兒是第一部裡的八個孩子裡的希望和光明,本來第二部讓他們兩個做男一女一那第二部也要經典的多,卻突然空降乙個主角,感覺阿武和一乘寺賢出現的差不多,誰是男二,誰是男三都不好分的清

12樓:本公尺奇

第一,阿武和嘉兒兩個人的數碼寶貝有很明顯的配對,天使配天女,官方的設定已經給了大家乙個思維定勢,阿武和嘉兒肯定有故事。第二,日漫喜歡把陽光開朗的人設為主角,而把冷酷少言的角色設為萬人迷,比如櫻木花道和流川楓,鳴人和佐助等等,大輔和阿武就是這樣的設定,大輔是陽光開朗的主角,阿武就是那個酷酷的萬人迷,就這麼簡單。學生時代的女孩就喜歡這種酷酷的,等她們經歷過幾個男人後,長大了,她們就知道熱心,陽光,懂得關心女孩子的那種男孩有多好了

數碼寶貝第三部結局,數碼寶貝第三部的結局很感人啊

之前敘述了基爾獸走了以後 啟人他們又恢復了從前的生活 沒有戰鬥 很平凡 很普通 這樣的生活比起以前辛苦戰鬥的日子的卻幸福很多 可是卻沒有了基爾獸它們的陪伴 而且以後或許就再也都見不到它了 所以這樣的生活在想起基爾獸的時候還是會很失落的 可是那天 啟人卻看到了數碼精靈 於是過去基爾獸的地方看 卻發現了...

數碼寶貝3實力問題,求數碼寶貝第三部戰鬥力排名!

快樂的小 公爵獸,即紅蓮騎士獸。公爵獸是皇家騎士之一,實力也是排前面的,皇家騎士的實力都比普通的究極體強很多,但撒多格杜獸 沙古牙獸 裁決獸在普通究極體中實力也不弱。撒多格杜獸據官方介紹實力與鋼鐵加魯魯獸相等,所以顯然單挑公爵獸會呈下風。雖沙古牙獸也為少見的強大女性數碼獸但還是不及公爵獸,至於裁決獸...

數碼寶貝第三部每一集的名字是什麼

數碼暴龍03 馴獸師之王 01.基爾獸誕生!我心目中的數碼寶貝 數碼寶貝02.你是我的好朋友,大耳獸出場 03.妖狐獸對決基爾獸,戰鬥才是數碼寶貝的宿命04.馴獸師的試煉,打倒金剛獸 05.咕嚕咕嚕,古樂獸出場 06.夥伴真義,妖狐獸進化 07.基爾獸陷入危機,地底冒險記 08.基爾獸進化,西新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