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碼寶貝天女獸的詳細,數碼寶貝天女獸的詳細資料

時間 2021-11-03 09:24:12

1樓:珠珠珠姐

天女獸:

進化階段:完全體

屬性:疫苗種

型別:天使型、大天使型

進化流程:雪球獸——咪羅獸——小狗獸——天女獸——獸型 聖龍獸 人型 座天使獸

基本資料:

擁有八張翅膀的聖女,美麗女性身姿性格溫和的天使型數碼寶貝,被稱作數碼世界的女神。她對扭曲正義和**的事決不寬恕,在對方改變心意前決不中止攻擊。左手的手套在戰鬥時會變成聖弓,擁有強大的神聖力量。

必殺技是手上持有的弓射出箭的技能『神聖弓箭』。別名「天誅」的電擊之矢,以及放出充滿美麗與柔和的光線的技能『天堂紫光』,敵方的**之力越強大,其效果越顯著。神聖氣泡:

可以聚集大家力量及合成神聖弓箭一併發射的神聖絕招。

數碼寶貝中天女獸出場的具體集數

2樓:暗黑千年

第一部:37話、38話、39話、40話、47話、49話、50話、52話、53話、54話...

第二部:13話、40話、43話、49話...

第六部:78話剪影...

劇場3:**的數碼裝甲...

劇場4:超惡魔獸的逆襲...

單劇的資源鏈結太麻煩了...

這種資源在網上一搜一堆...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部:37.38.39.40.47.49.50.52.53.54

數碼寶貝中的天女獸還能不能究極進化了?

4樓:望四刷粉

天女獸 動畫片《數碼寶貝》中迪路獸的完全體進化形態,天使形,絕招為天堂紫光,神聖之箭,光芒之箭等,溫柔漂亮,是光明的象徵 在劇場版中曾進化為聖龍獸,但也有人說是神聖天女獸(圖 http://hi.baidu.

com/llwws/album ),天女獸是數碼寶貝中最漂亮的數碼寶貝,也是完全體中最強的數碼寶貝之一 介紹一下: 天女獸,幼年期為貓貓獸,絕招酸性泡泡。貓貓獸一直都原地不動地在等待八神嘉兒 成長期為小狗獸,絕招小狗怒吼。

小狗獸開始四處尋找嘉兒,但遇上了**的數碼寶貝——吸血魔獸,被其收服。成為它的手下。但這時的小狗獸雖然具有神聖力量,但因為過於弱小而無法使用。

成熟期為迪路獸,這時的迪路獸已相當厲害。是吸血魔獸手下最受關注的數碼寶貝。也正是在這個時期,它遇到了嘉兒並且覺醒。

完全體為天女獸,是在巫師獸死後因嘉兒過於悲憤而發光的光明徽章使其進化。天女獸是光明的象徵,光明的力量已無法可擋。 究級體為神聖天女獸/神聖飛羊獸。

神聖天女獸是在第四部**現的守護數碼寶貝世界的三大天使數碼寶貝之一,絕招為審判弓箭。/神聖飛羊獸(即上文提到的聖龍獸)是在劇場版**現的神聖數碼寶貝。 神聖天女獸 神聖天女獸:

由迪路獸究級進化而成的究級體數碼寶貝,絕招是終極鏢槍,神聖水晶球。 http://baike.

baidu.com/view/380729.html 究極天使獸 究級天使獸:

英文名稱:seraphimon 型別:織天使型疫苗種究極體 絕招:

七星天堂 簡介: 背後有十片閃閃發光的翅膀。在最前線中,是掌管數碼暴龍世界的三大天使之一的織天使,掌管法律。

被邪化基路比獸打倒後,一直沉睡。參考資料: http:

數碼寶貝1主角資料

5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比較懶,,不想打字,,你去看一下就知道了

都有哪些數碼寶貝,數碼寶貝都有什麼獸

要一一回答嗎?我先說一些主要的 你到數碼寶貝ol裡去看,夠你看了吧 太多了,lz自己慢慢看去 數碼寶貝都有什麼獸 1 亞古獸 太一的搭檔數碼寶貝。似乎以前就認識太一。因兩人的心靈相通而進化,變成暴龍獸噴射出強力的火焰。在古代的網路空間大戰中擔任了重要的角色。2 加布獸 大和的搭檔數碼寶貝。比其他任何...

數碼寶貝大師怎麼騎數碼獸,數碼寶貝大師騎乘任務給的騎士之翼只能用在給的那個任務鑽地蛋孵出來的鑽地獸用嗎?

賞清竹仝風 一般成熟期的騎寵可以去買500m的那種,但究極體的話就要用寵騎裝置了,這個 有售,現在打折,900點乙個,大古加暫時還不支援寵騎,不過今後可能會更新喏 無視ls 我告訴你 騎寵買乙個200m的東西。我也沒截圖。在地上的可以騎 加魯魯。暴龍 不可以其他都可以的 數碼寶貝大師沒得騎數碼獸,只...

數碼寶貝的進化過程,數碼寶貝里面的數碼寶貝進化過程的名稱

1 惡魔獸 吸血魔獸 究極吸血魔獸 2 黑大耳獸 玉兔獸 3 吸血魔獸 無 4 小丑皇 無 5 妖女獸 無 6 喪失撒旦獸 無 7 猩猩獸 鋼鐵猩猩獸 8 木偶獸 無 裝甲進化和裝甲體 數碼世界形成當初,只限在 古代數碼世界時期 被稱為時代繁榮的 古代種 數碼暴龍才能使用的進化。能使用隱藏於 數碼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