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有哪些數碼寶貝,數碼寶貝都有什麼獸

時間 2022-10-11 17:00:06

1樓:匿名使用者

要一一回答嗎?我先說一些主要的:你到數碼寶貝ol裡去看,夠你看了吧

2樓:魔月皇

太多了,lz自己慢慢看去

數碼寶貝都有什麼獸

3樓:筱鴨電影

1、亞古獸

太一的搭檔數碼寶貝。似乎以前就認識太一。因兩人的心靈相通而進化,變成暴龍獸噴射出強力的火焰。在古代的網路空間大戰中擔任了重要的角色。

2、加布獸

大和的搭檔數碼寶貝。比其他任何人都更理解大和的心意。進化後變成擁有超絕速度的戰士加魯魯獸。

3、甲蟲獸

光子郎的搭檔數碼寶貝。說著謎樣的關西腔,擅長活躍氣氛。進化後變成獨角仙獸,外骨骼得以強化,防禦力很強。

4、比丘獸

武之內空的搭檔數碼寶貝。愛撒嬌,總是待在空的身邊。進化後變成巴多拉獸,在空中移動方面大為活躍。

5、哥瑪獸

城戶丈的搭檔數碼寶貝。進化後變成海獅獸。總是跟在拼命努力的丈身後,像是所謂的賢內助。

從頭至背後長出的紅色毛髮會隨著哥瑪獸的感情而動起來,發怒時毛髮會倒立。

4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就多動動,感謝命運有你真誠陪伴

數碼寶貝目前一共多少部 主角和名字都是什麼

數碼寶貝裡 那些數碼寶貝都叫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小狗獸-迪路獸-天女獸

比丘獸-巴多拉獸-加樓達獸

種子獸-巴魯魯獸-仙人掌獸-花仙獸

年糕獸-甲蟲獸-比多獸-超比多獸

哥碼獸-海師獸-祖頓獸

6樓:匿名使用者

黑球獸 滾球獸 亞古獸 暴龍獸 機械暴龍獸 戰鬥暴龍獸布尼獸 獨角獸 加布獸 加魯魯獸 獸人加魯魯 鋼鐵加魯魯浮球獸 種子獸 巴魯獸 仙人掌獸 花仙獸 玫瑰獸豆苗獸 比高獸 比丘獸 巴多拉獸 伽樓達獸 鳳凰獸泡沫獸 年糕獸 甲蟲獸 比多獸 超比多獸 究極比多獸浮游獸 迪哥獸 巴達獸 天使獸 神聖天使獸 究極天使獸(或神龍獸)比芝獸 布加獸 哥瑪獸 海獅獸 祖頓獸 水龍獸雪球獸 咪羅獸 小狗獸 迪路獸 天女獸 神聖天女獸(或聖龍獸)

數碼寶貝裡的徽章都有哪些?

7樓:匿名使用者

八神太一:勇氣徽章(代表不怕困難,勇於面對的心)石田大和:友情徽章(代表重視朋友的心)

武之內空(武之內素娜):愛心徽章(代表肯去付出,關懷他人的心)泉光子郎:知識徽章(代表追求知識,尋找真相的心)城戶丈(城戶助):

誠實徽章(代表不講大話的心)太刀川美美:純真徽章(代表不虛偽,流露真情的心)高石武:希望徽章( 代表面對逆境仍不放棄的心)八神光(八神嘉兒):

光明徽章(代表為他人著想,像光一樣照亮他人的心)數碼寶貝02:

本宮大輔:勇氣裝甲(代表不怕困難,勇於面對)友情裝甲(代表重視朋友)

奇蹟裝甲(代表創造奇蹟)

火田伊織:知識裝甲(代表追求知識,尋找真相)誠實裝甲(代表不講大話)

井上京:愛心裝甲(代表肯去付出,關懷他人)純真裝甲(代表不虛偽,流露真情)

高石武:希望裝甲(代表面對逆境仍不放棄)

八神光(八神嘉兒):光明裝甲(代表為他人著想,像光一樣照亮他人)一乘寺賢:善良

8樓:匿名使用者

誠心徽章 愛心徽章 勇敢徽章 友誼徽章.....那些忘啦!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唉!!!!!!!!

好久沒看了!!!!!!!!!!!!!!!!!!!

數碼寶貝動漫有幾部

10樓:想當宅男的宅男

一共是六部

《數碼寶貝》(デジタルモンスター,數碼暴龍),最初是2023年日本萬代株式會社創造的一種戰鬥電子寵物並以電子遊戲機為中心發展出來的跨平台產品系列。在不斷的發展中推出了眾多遊戲及tv動畫六部(《數碼獸大冒險》《數碼獸大冒險02》《數碼獸馴獸師之王》《數碼獸無限地帶》《數碼獸拯救者》《數碼獸合體戰爭》)、劇場版八部、3d劇場版兩部、漫畫五部,另有一電視特別篇《數碼暴龍x進化 第十三號的皇家騎士》。此外,王道育成的psvita平台遊戲《數碼獸傳說:

網路偵探》預定於2023年發售。

11樓:我是懶神我怕誰

共六部,分別是《數碼獸大冒險》(網路簡稱da)、《數碼獸大冒險02》(da02)、《數碼獸馴獸師之王》(dt)、《數碼獸無限地帶》(df)、《數碼獸拯救者》(ds)、《數碼獸合體戰爭》(dxw),還有劇場版八部、3d劇場版兩部、漫畫五部,另有一電視特別篇《數碼暴龍x進化 第十三號的皇家騎士》

12樓:格式化中闖天涯

一共有6部,望採納,謝謝,採納

數碼寶貝每一部的劇情都大概是什麼樣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 數碼暴龍大冒險:

八神太一、石田大和、武之內素娜、城戶丈、泉光子郎、太刀川美美、高石武、八神嘉兒這八位小朋友,在夏令營中受到召喚而到進入數碼世界進行冒險。

2023年,由於數碼世界資料異常增生,導致數碼世界和現實世界的連線發生紊亂。地球上相應地出現奇怪的自然現象:東南亞沒有下雨,池塘全部乾涸;中東卻因為連場大雨發生洪水,美國則遇到有史以來最寒冷的夏天,日本則突降大雪。

11歲的少年八神太一和他的六個朋友一起參加了夏令營,卻奇怪的被神秘地送到了乙個多彩的數碼世界。在那裡,他們得到了叫做「數碼寶貝」的搭檔。這些孩子被認為是數字世界的未來,他們與數碼寶貝們一起要解開控制這個可怕的數碼世界之謎。

當他們踏上這個偉大的征程時,網際網路成了他們的戰場……這一趟旅程,經歷了許多敵人,最終打敗了極惡魔王,回到現實世界。

二、數碼暴龍大冒險:

在大冒險01三年後,本宮大輔、井上京、火田伊織、一乘寺賢四個小朋友、與及01中拯救數碼世界的八位小朋友一起進入數碼世界進行冒險。最後打敗了貝利亞吸血魔獸,全世界和平。

三、數碼暴龍 馴獸師之王:

松田啟人是個稍微有點率真個性極普通的小學五年級男生,現在最喜歡東西就是數碼寶貝!

對他來說與朋友玩數碼寶貝卡片遊戲及上課時偷偷地把自己創作數碼暴龍畫筆記簿上最大樂趣!熱愛數碼寶貝少年啟人某日竟偶然得到了一張能把命運大大改變的以往從未有人見過的不可思議的藍色卡片——藍卡!

就在把藍卡放讀卡機讀進去瞬間啟人眼前冒險之門已經開啟了。與接著到訪的命運拍檔——基爾獸相遇,現在西新宿舞台上的新故事要揭開序幕了……

松田啟人、李建良、牧野留姬、秋山遼、加藤樹莉、鹽田博和、北川健太、李小春八個小朋友,來到數碼寶貝世界,打敗墮天地獄獸後回到人類世界,並合力打敗帝厲魔,拯救了世界。後來數碼寶貝們都回到了數碼世界。結尾啟人在基爾獸的洞中又看到了通往數碼世界的大門,留下了懸念……

四、數碼暴龍 無限地帶(最前線):

2023年,數碼世界又一次面臨滅亡的危機!

數碼寶貝世界本是由究極天使獸、基路比獸及神聖天女獸 這三大天使所管治的,然而其中一位天使——基路比獸卻叛變, 這使得數碼世界的平衡受到破壞,並開始崩潰……

古代曾經拯救數碼寶貝世界的十鬥士現在已不存在。就在這危急的關頭,十鬥士的鬥士精神把新力量給予了另乙個世界——現實世界的孩子……

神原拓也、源輝

二、織本泉、冰見友樹、柴山純平、木村輝一六位孩子受到神聖天女獸的召喚,進入數碼寶貝世界,利用鬥士精神進化成數碼寶貝拯救了世界。

主角拓也等人,將進入數碼世界,變身成數碼寶貝,投入這場冒險與戰鬥的旅程!

五、數碼暴龍 數碼獸拯救者:

大門大、托馬h·諾爾修坦、藤枝淑乃、野口鬱人、大門知香、白川恵、黑崎美樹、湯島浩以及薩摩廉太郎等dats成員,為了維護現實世界的秩序,打敗誤入現實世界的數碼寶貝將其數碼蛋化後送回數碼世界,但數碼寶貝與人類的關係由於種種原因變得十分緊張,加上由於一些人頻繁穿梭空間導致的空間不穩定,以致數碼世界的資料終端處理器伊古德拉希爾對人類下達了滅亡指令,大門大、托馬、淑乃等人與在數碼世界長大的少年鬱人最終打敗並說服了皇家騎士們與伊古德拉希爾,拯救了兩個世界。

第五代相對於前四代人物製作更加美型,也更偏向科幻化了,同樣出現的亞古獸有了更強的力量。

目前最新出版的jump透露2023年七月將放送數碼暴龍系列動畫最新一部(第6部)。

數碼寶貝都有什麼,寫出資料

數碼寶貝中的數碼寶貝有哪些,請寫出數碼寶貝第一部中所有人物與他們的數碼寶貝的名稱,謝謝

融合風系,冰系,土系,木系鬥士精神 凱撒暴龍獸 十鬥士精神合一 金剛武神獸 源輝二 光系鬥士精神 人型 野狼獸 獸型 銀狼獸 融合 戰狼獸 融合雷系,暗系,水系,鋼系鬥士精神 鎧甲加魯魯獸 十鬥士精神合一 金剛武神獸 冰見友樹 冰系鬥士精神 人型 冰熊獸 獸型 巴撒獸 柴山純平 雷系鬥士精神 人型 ...

數碼寶貝的進化過程,數碼寶貝里面的數碼寶貝進化過程的名稱

1 惡魔獸 吸血魔獸 究極吸血魔獸 2 黑大耳獸 玉兔獸 3 吸血魔獸 無 4 小丑皇 無 5 妖女獸 無 6 喪失撒旦獸 無 7 猩猩獸 鋼鐵猩猩獸 8 木偶獸 無 裝甲進化和裝甲體 數碼世界形成當初,只限在 古代數碼世界時期 被稱為時代繁榮的 古代種 數碼暴龍才能使用的進化。能使用隱藏於 數碼裝...

數碼寶貝大師怎麼騎數碼獸,數碼寶貝大師騎乘任務給的騎士之翼只能用在給的那個任務鑽地蛋孵出來的鑽地獸用嗎?

賞清竹仝風 一般成熟期的騎寵可以去買500m的那種,但究極體的話就要用寵騎裝置了,這個 有售,現在打折,900點乙個,大古加暫時還不支援寵騎,不過今後可能會更新喏 無視ls 我告訴你 騎寵買乙個200m的東西。我也沒截圖。在地上的可以騎 加魯魯。暴龍 不可以其他都可以的 數碼寶貝大師沒得騎數碼獸,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