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碼寶貝》中神聖天使獸和天女獸誰更強

時間 2021-11-03 09:24:12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數碼寶貝中神聖天使獸和天女獸,都是屬於大天使型的,並且也都進化成了完全體。只不過是神聖天使獸的第一部中只有一次進化,並且還是在最後關頭才開始進化。在於小丑皇的戰鬥中,正是憑藉著神聖天使獸的力挽狂瀾才擊敗了小丑皇,那麼這兩個完全體的天使數碼寶貝究竟誰更強就成了大家都關注的問題。

在小夥伴們的感覺中貌似是神聖天使獸更強大一些,畢竟在和小丑皇的戰鬥中立下了大功,不僅是救了變成玩偶的小夥伴們,最後還召喚出來了天國之門,封印了小丑皇。

神聖天使獸有八片翅膀,而天女獸也同樣有八片翅膀,在攻擊力上雖然說神聖天使獸表現出來的攻擊力非常的強,但是天女獸的紫光也是很強大,個人感覺天都紫光比神聖弓箭的威力要更強一些,畢竟一下子就秒殺了小丑皇。神聖天使獸的實力設定完全不在戰鬥中。而且神聖天使獸除了天國之門以外就沒有其他的絕招了,雖然這招具有封印的能力,但是真正的攻擊力並不強,而他手中的劍也不過是一件**而已。

所以如果從整體上看,神聖天使獸的實力並不一定比天女獸更強,只不過是和小丑皇的戰鬥中有過高光表現。並且之前的時候一直以成熟期天使的姿態和天女獸的這一個完整體站在一起,給人一種他強過天女獸的錯覺。本質上還是應該是神聖天使獸更強大一些。

2樓:英泰含片

因為第一部神聖天使獸是完全體大天使型,而天女獸是完全體天使型(後期設定才更改為大天使型,但那已經不是第一部的時期了),所以神聖天使獸比天女獸高階,實力更強。

3樓:愛胡思亂想的小叮噹

神聖天使獸和天女獸兩者都是在《數碼寶貝》世界中屬於大天使型的數碼寶貝也都是完全體,只不過神聖天使獸在第一部中只有一次進化還是在最後關頭

4樓:情聖

神天更強啊!天女被小丑皇用劍釘在牆上,而神天沒有。

神天有天國之門和神聖復活之光兩個技能,都沒殺傷力。當然,也可以用劍平a戰鬥。在戰鬥中,能力強,殺傷力弱。

天女有神聖氣泡可以加buff,同時給敵方加debuff,同時還能集合同伴絕招合成強化版神聖弓箭,然後還有神聖弓箭和天堂紫光,共三個技能。殺傷力強,防弱一些。

5樓:

神聖天使獸是最小阿武的數碼寶貝,他所擁有的希望徽章比天女獸厲害。

6樓:銀子jj一米陽光

《數碼寶貝》中有一系特殊的數碼寶貝,那就是天使係數碼寶貝了,天使獸和天女獸剛出場時真的是驚豔無數人,很多人都想擁有這樣一隻神奇寶貝,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天女獸比較強吧。其實是很籠統的。因為神天出場次數很少很少。

縱觀前兩部就出場四次。表現除了一二部首次出場都是不太盡如人意的。而且技能的話。

全場好像就放過天堂之門和復活的光線。並沒有發現有其他的技能。相反天女獸的出場次數就很多了。

秒吸血魔獸,妖女獸都很輕鬆。神聖天使獸可能是更適合輔助一類的。並不太適合像天女獸一樣往前衝的

8樓:子言

天女獸是超進化,比天使獸更強點,不過神聖天使獸就比較**了

9樓:妄將私藏

神聖天使獸,畢竟最後一個超進化,天女獸是超進化,比天使獸更強點,

10樓:黃泉國的師姐

神聖天使獸,畢竟最後一個超進化,打敗小丑皇的數碼寶貝

11樓:王者小祁君

神聖天使獸。超進化啊,這個肯定是毋庸置疑的。

12樓:在洶湧人潮裡

貞德獸是成熟期四翼天使,可以由成熟期的小狗獸進化而成,也可以進化成為完全體的天女獸

所以嘉爾的小狗獸是因為在進化時沒能遇到自己的主人和神聖計劃,沒能按照正常程式進化成為天使型的貞德獸,而是獨自進化成了聖獸迪路獸

如果嘉爾的數碼寶貝蛋在一開始沒有掉隊的話,嘉爾在一開始就遇到她的數碼寶貝的話,小狗獸會直接進化為貞德獸,迪路獸就不會出現了

13樓:和平的凝望

天使獸撒,進化的更好看

14樓:玻璃球

天使獸和天女獸剛出場時真的是驚豔無數人,很多人都想擁有這樣一隻神奇寶貝,

15樓:德里克林

數碼寶貝中,神聖天使獸和天女獸到底哪個更加高階呢,開始時候是天使獸強,後來是天女獸更加厲害,實力更強。

16樓:時尚信實人

神聖天使獸強,不要問為什麼

數碼寶貝:天使獸和天女獸很相似,為何二者的等級卻大不相同?

17樓:冷侃娛文

在《數碼寶貝》裡,天使獸和天女獸很相似,很多人認為它們應該是一對,但是,天使獸和天女獸等級差距那麼多呢?

天使獸是成熟期而天女獸是完全體,還有一個原因可能就是為下一步做了一個很好的鋪墊。有的時候,一開始看到的這些數碼寶貝被欺負了,是不是後面正是因為這些行為才讓它們逐漸變強大的?讓它們逐漸成為改變數碼世界的人物!

這個也是在告訴我們一個道路:你吃過的苦,以後的生活會加倍回報給你!只要肯努力,就好!

數碼寶貝里面還隱藏著這些小道理,你發現了多少這樣的道理?

18樓:得了吧小魚

主要是因為與天女獸的生長環境和小時候的遭遇有很大原因。

19樓:聆聽心情

主要的原因就是這兩個所處的環境有很大的區別的,天女獸自己就先進化的

20樓:瀋陽巨集安駕校總校

天女獸在外流浪,先自行進化了一級,進化到成熟期,所以見到了太一的妹妹後,加入了神聖計劃後再進化就能到完全體了,天使獸從幼年期見到了阿武,一直陪伴的成長的所以一直保持的形態是成長期的巴達獸,所以等級差了一級

21樓:qiao趙

天使獸因為成長環境非常惡劣所以進化慢,而天女獸環境優良舒適進化就快。

22樓:傅明睿

應該是神聖天使獸與天女獸配對(同為完全體),後面數碼寶貝4究極體也是(究極天使獸與神聖天女獸)

23樓:

因為兩個人的實力不在一個等級上,即使很相似也不能歸位一類,因為還是有差別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當初小時候訓練的不同導致的

25樓:禰偉

每個人有自己想要的生活,不合適自然就離開,其實很正常,各自安好,我說了多少年了,還是想說:都保重吧!

數碼寶貝天女獸的詳細,數碼寶貝天女獸的詳細資料

珠珠珠姐 天女獸 進化階段 完全體 屬性 疫苗種 型別 天使型 大天使型 進化流程 雪球獸 咪羅獸 小狗獸 天女獸 獸型 聖龍獸 人型 座天使獸 基本資料 擁有八張翅膀的聖女,美麗女性身姿性格溫和的天使型數碼寶貝,被稱作數碼世界的女神。她對扭曲正義和 的事決不寬恕,在對方改變心意前決不中止攻擊。左手...

數碼寶貝中迪路獸的究極體到底是神聖天女獸還是聖龍獸啊

這很簡單,很多數碼寶貝的究極體都是人形和獸形兩種,迪路獸人形究極體神聖天女獸,獸形聖龍獸,巴達獸人形究極體究極天使獸,獸形神龍獸,基爾獸人形究極體紅蓮騎士獸,獸形破滅魔龍獸,都是乙個道理沒有進化的對錯 很多數碼寶貝的究極體都是人形和獸形兩種,迪路獸人形,巴達獸人形究極體究極天使獸,獸形神龍獸,基爾獸...

都有哪些數碼寶貝,數碼寶貝都有什麼獸

要一一回答嗎?我先說一些主要的 你到數碼寶貝ol裡去看,夠你看了吧 太多了,lz自己慢慢看去 數碼寶貝都有什麼獸 1 亞古獸 太一的搭檔數碼寶貝。似乎以前就認識太一。因兩人的心靈相通而進化,變成暴龍獸噴射出強力的火焰。在古代的網路空間大戰中擔任了重要的角色。2 加布獸 大和的搭檔數碼寶貝。比其他任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