販賣水果需要辦哪些手續和證件,淘寶網上賣水果需要辦理什麼證件嗎

時間 2021-05-05 00:51:05

1樓:

根據工商登記法律法規及食品安全法的規定,販賣水果需要辦理營業執照。

根據《食品安全法》第三十五條:「銷售食用農產品,不需要取得許可。"的規定,銷售水果無需

辦理食品經營許可證。

販賣水果辦理個體戶營業執照即可,無需辦理企業營業執照。

辦理個體戶手續:

攜帶經營者身份證影印件、1寸**、場所證明到屬地工商所辦理即可。

場所證明包括租房協議和房屋所有權證明。如未取得房屋所有權證明或房屋性質未住宅,需向所在地村社群開具證明。

2樓:有永遠大

這還要手續啊。市場放開了,

別管什麼手續不手續的,做生意賺錢才是該煩的。其他都是次要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販賣水果需要辦理《營業執照》。申請辦理個體戶營業執照,需要提供經營者身份證及其影印件、經營者相片和經營場所證明(房產證影印件、租房協議書)。

4樓:匿名使用者

1、水果納稅單,也就是要到稅務部門完稅。

2、水果檢驗單,要安全無毒、無害。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是農民自己產的水果是不需要什麼手續的,如果你收購的產品就需要辦理執照和檢疫手續才能去市場流通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年代只有有錢不需要什麼手續 相信我先準備錢吧最少200萬 要不只能賣土豆

7樓:

人家問的是要什麼證件~~又不是問怎麼賣~~

除了日常的工商,衛生許可等常規證照,要農產品檢驗檢疫合格證,進口的還要出入境檢驗檢疫~~、

8樓:卞莉莉

這方面應該沒什麼限制.如果你是要在銷售地開店的話,可能就需要營業執照和衛生許可證了.建議你走渠道,就是中轉,在水果產地攬好貨,再批發給其他地方的水果商.

掙中間環節費.去工商部門諮詢比較權威點.只是到時候要你辦這辦那的,比較麻煩.

我要是你的話,就先聯絡好上下家,先把生意做起來再說.等到那幫傢伙找上門了,我再去辦什麼證.大不了我就說我是農民,我不懂.

不過這招慎用,因為沒有幾個能像我這樣臉厚又能搞的.

9樓:其實我真是農民

不是很清楚,你要真想不點法不犯,撥打114,問下工商部門**,打**諮詢下.

**網上賣水果需要辦理什麼證件嗎

10樓:知識青年

根據工商bai

登記法律法規及食品安du

全法的規定,販

zhi賣水果需要辦理營

dao業執照。內

根據《食品安全容法》第三十五條:「銷售食用農產品,不需要取得許可。"的規定,銷售水果無需

辦理食品經營許可證。

販賣水果辦理個體戶營業執照即可,無需辦理企業營業執照。

辦理個體戶手續:

攜帶經營者身份證影印件、1寸**、場所證明到屬地工商所辦理即可。

場所證明包括租房協議和房屋所有權證明。如未取得房屋所有權證明或房屋性質未住宅,需向所在地村社群開具證明。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一下也說不清2楚,你還是去啝塘1平台看看吧

12樓:熱鋪網許娜

1、開水果店鋪和bai別的型別du的店鋪都是同樣的zhi手續,店鋪開通以後提dao交保證金是必不可少的版。在賣家中心,權

找到消費者保障服務,提交1000元保證金。

2、發布寶貝的時候一定要注意選擇正確的類目,水果類目很多寶貝是不支援7天無理由退貨的,在提交寶貝的時候要注意選擇不支援7天無理由退換貨。

3、**現在有專門的水果推廣欄目,建議針對幾款主打的特色水果推廣,然後就有機會加入到**專門的水果推廣欄目類似於挑食,這樣有利於店鋪的長遠發展。

做微商賣水果需要辦理什麼手續?

13樓:匿名使用者

做微商的話不需要實體店鋪,但還是辦個營業執照吧,明年開始微商也要有營業執照,經營範圍不限制區域

開飯店需要辦哪些手續

酒店開業辦理證照流程 序號 步驟 辦理地點及所需材料 所需工作日 備註 1 外經委立項 外經貿委 乙個周 申請書 可行性研究報告 章程 董事會決議 授權書 上級組織材料 上級組織機構的營業執照 部門印製的申請類 2 企業名稱核准 所在工商局辦理企業名稱核准證明 乙個周 到工商局領取名稱核准登記表,委...

出獄需要辦什麼手續,刑滿出獄後要辦哪些手續? 5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監獄法 第三十五條規定 罪犯服刑期滿,監獄應當按期釋放併發給釋放證明書。第三十六條規定 罪犯釋放後,公安機關憑釋放證明 戶籍登記。 未來法律 您好,一 辦理假釋的流程 假釋的程式與減刑的程式基本一樣,即由執行機關提出書面意見,報請服刑人監獄所在地有管轄權的人民法院稽核裁定。有管轄...

開消殺公司需要辦哪些手續,開消殺公司需要辦哪些手續

我想開一家消殺公司,主要業務是為賓館 酒店和居民家中殺滅蟑螂 蚊蠅 老鼠等害蟲,也就是常說的pco公司,請問業內人土需要辦理哪些手續呀?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的問題已收到,打字需要一點時間,還請稍等一下,請不要結束諮詢哦,您也可以提供更多有效資訊,以便我更好為您解答。第一步是先去工商局核名,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