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鋼材需要辦理哪些手續,經營鋼材需要的手續有哪些?

時間 2021-07-09 22:20:34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有貨源,有客戶,能開發票就ok了

經營鋼材需要的手續有哪些?

2樓:清茶

你是想做鋼材**,不敢內貿還是外貿,都叫鋼貿。

1.準備一點錢,大概最低50萬起吧,當然多多益善,據說很多起家的都是從50噸 100噸開始賣的。

2.選擇一個鋼材品種,比如你做鋼板還是捲鋼,是做螺紋還是盤圓,當然最好還是瞭解下你的客戶需要什麼,你就供什麼。

3.找個鋼廠做**,鋼廠可能嫌你實力小不搭理你,就找鋼廠的大**,關係處處好,人緣做做好,人脈拉拉好,這是你的營盤。

4.借抬頭,掛靠,如果有朋友提攜,就掛在他那裡做,省去你很多事,自己註冊單幹得事,水到渠成再說。

5.你說的手續不是障礙,最重要的是把鋼材賣出去,還要錢能收回來。

賣鋼材安裝一個行吊需要什麼手續?

3樓:一直璦

供貨方會把所有的手續都辦理好的 我就是做行吊的

4樓:糜榮

你買別人的行吊,別人管手續管驗車,你沒什麼管

經營鋼材需要的手續有哪些,經營鋼材需要的手續

清茶 你是想做鋼材 不敢內貿還是外貿,都叫鋼貿。1.準備一點錢,大概最低50萬起吧,當然多多益善,據說很多起家的都是從50噸 100噸開始賣的。2.選擇一個鋼材品種,比如你做鋼板還是捲鋼,是做螺紋還是盤圓,當然最好還是瞭解下你的客戶需要什麼,你就供什麼。3.找個鋼廠做 鋼廠可能嫌你實力小不搭理你,就...

辭職需要辦理那些手續,辭職需要辦理那些手續

員工辭職,需要提前30天向單位書面形式進行提出申請,並需要在期間辦理好相關的資料交接以及單位相關的離職手續。離職手續參加如下,具體以單位相關制度為準 1 辭職人員須在辭職前乙個月辦理辭職申請。2 本人送辭職申請書至單位審批。3 審批同意後,人事部會通知本人,本人到人事部辦理離職手續。4 將手頭上的工...

做餐飲小吃需要辦哪些手續,做餐飲需要辦理那些證件?

辦理個體戶營業執照 區別在於你的營運費用不同,也就是你的註冊資金不同,個體戶營業執照幾千到幾萬,私營企業15萬或以上,各地情況不同,你可以到工商所具體問問,開公司最少要50萬以上,程式也有所不同,基本上乙個比乙個嚴格 1.需準備店面房產證影印件,是租的房子還要租房協議書 2.身份證影印2張 一寸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