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件進口燕窩需要辦理哪些手續?關稅是多少

時間 2021-10-16 23:38:26

1樓:深圳市源豐祥報關****

快件進口燕窩報關需要辦理以下資料:

1、境外發貨人或其**人公司備案,需要其在進口海關辦理;

2、國內收貨人抬頭備案,需要在我國海關辦理備案手續;

3、官方產地證,需要國外客人提供;

4、官方衛生證需要國外客人提供;

5、食品標籤備案,需要在當地檢驗檢疫局辦理;

6、提單;

7、整套報關資料,包含報關單、裝箱單、發票、合同、**報關委託書和**報檢委託書。

快件進口燕窩報關流程:

1、收發貨人備案

2、標籤稽核

3、標籤備案

4、換單

5、報檢

6、商檢查驗/抽樣

7、報關

8、海關查驗

9、海關放行

10、入監管倉

11、加貼標籤

12、檢測合格

13、檢查貼標

14、出衛生證

15、提貨送貨

根據2017《中國海關報關實用手冊》查詢,燕窩進口最惠國關稅25%,普通國關稅80%,增值稅17%。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快件看你具體走**,如果只是衝香港到國內的話,基本都是包稅的,量比較少才比較划算

3樓:廣州柏威進口

不要辦理什麼手續,關稅在運費裡面包含,不過包稅進口比較貴哦。

4樓:進口報關胡量

快件進口,就是指含稅了。只需要提供裝箱單和發票即可。一般是三天能收到貨。

燕窩的關稅多少

5樓:

目前正式合法合規從馬來西亞進口燕窩的增值稅是燕窩**的百分17(大約介於rmb5千或以上每公斤,視燕窩的等級而定),由於目前產燕窩同時被中國質監局審批的加工廠是馬來西亞(已正式進口)及印度尼西亞(審批中),這兩個國家都是東盟成員國所以可以免去百分25的關稅,也就是說燕窩是零關稅。

請問燕窩的進口關稅

6樓:匿名使用者

有馬來西亞的官方原產地證明、出口許可證、出口檢測報告,關稅為0%。但是要交17%增值稅。

7樓:匿名使用者

進口燕窩正常關稅是25%,增值稅是17%。如有東南亞一些國家的官方原產地證就關稅為0%。

要知道它的貨值才能計算:

公式:進口關稅=關稅完稅**x關稅稅率(關稅完稅**=貨物cif到岸**(fob成交**+運費+保費)x匯率)進口代徵增值稅 = 代徵增值稅的完稅** x 增值稅稅率;(代徵增值稅的完稅** =關稅完稅** +進口關稅);注意:目前進口燕窩要辦許可證才能進口的。

建議找***理幫忙進口。

8樓:匿名使用者

燕窩海關編碼:04100010,進口最惠國關稅25%,增值稅17%

馬來西亞燕窩進口需要交多少關稅,增值稅

馬來西亞燕窩如何進口至中國大陸,燕窩進口清關關稅

9樓:

我上個月剛好操作過一批馬來的燕窩,燕窩要看準入,馬來西亞剛好在中國准入的國家,所以沒什麼難點,除了基本的箱單合同發票之外,還需要獸醫證,接下來就正常申報了

銅礦砂進口需要辦理哪些手續,進口銅礦砂的進口許可證怎麼辦理

1 根據船到達卸港的時間提前通知提供所需的全套報關單據影印件。2 進口報關的時限 自運輸工具申報進境之日起14天內申報,超日海關證收滯報金,在出稅單的14天內沒繳納稅款,海關徵收滯納金。3 報檢程式 水尺測量 報驗 交商檢費 出入境通關單 抽樣化驗 品質證書 報關程式 申報 徵稅 放行 查驗 結關 ...

國外進口環保裝置報關需要辦理哪些手續,流程是什麼

哪個國家的 使用年限有嗎 二手裝置進口清關流程很複雜的 下面我給您說下 1.由客戶提供的裝置國外海關編碼,或者具體中文名稱,型號,工作原理,工作用途進一步確認。2.國外中檢 我們負責聯絡國外二手裝置 商工廠或公司附近的中檢公司 簡稱 ccic 3.單證整理 根據國內外收發貨人的資訊和裝置資訊,填寫中...

辭職需要辦理那些手續,辭職需要辦理那些手續

員工辭職,需要提前30天向單位書面形式進行提出申請,並需要在期間辦理好相關的資料交接以及單位相關的離職手續。離職手續參加如下,具體以單位相關制度為準 1 辭職人員須在辭職前乙個月辦理辭職申請。2 本人送辭職申請書至單位審批。3 審批同意後,人事部會通知本人,本人到人事部辦理離職手續。4 將手頭上的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