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鋪有流量沒有轉化率,淘寶店有流量,沒有轉化率,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10-16 23:33:22

1樓:321餘

一丶影響寶貝轉化的幾個因素

1丶詳情頁介紹

2丶寶貝的評價

3丶**

4丶寶貝的銷量

5丶客服跟進服務

二丶支招詳情影響寶貝的轉化

有了流量,沒有轉化,沒有訂單,這是很多賣家頭疼的事。有時掌櫃們為了得到很大流量,不惜花大價錢,但由於轉化率低,很多流量最後都打了水漂,讓人傷心嘆息。針對這個情況,首先我們需要分析的就是,為什麼進來的流量沒有產生購買?

不夠買的原因是什麼?客戶進入店鋪的心理情況是怎樣的?抓住這幾點,問題就不難解決了。

大家都知道一句話:客戶要的不是便宜,而是感覺到自己佔了便宜。這句話就最好的證明了進入店鋪,卻不下單的的心理。

談到寶貝的詳情問題,其實在開始的時候,店主也是用心的在做。那麼對於寶貝的詳情頁,是否說存在什麼問題,從這兩點考慮下:

1丶寶貝詳情頁的跳失率,數值越大,買家越不想繼續看你的寶貝2丶訪問深度丶平均訪問時間,數值越大,買家關注的越多,如果還是轉化低,啊,那麼又是一個問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東西不行,排版不好看唄。人家進來看了,不喜歡,不想買就走了。

**店有流量,沒有轉化率,我該怎麼辦

3樓:蓋望亭龐亥

**內部沒有的,**的官方活動都要三鑽以上的...

你還是到別的論壇,買家多的論壇去推廣推廣吧~

**店鋪沒有流量,沒有轉化率,怎麼辦?

4樓:手機使用者

**做的人都知道。轉化率低,是銷量太低的原因,還有一個是寶貝描述的細節上有沒有處理好。所以第一步就刷寶貝銷量。

銷量上去了。轉換率自然也會上去了。另外就是自己好好的看看寶貝描述。

細節有沒有那裡不太好。可以去參照一下那些銷量好的店鋪的寶貝描述。

滿意請採納

5樓:荷塘月色論壇

詳情頁 買家秀 ** 產品款式 從這幾方面找原因

6樓:未曾相識

還不錯,真實的流量用工具也可以實現的啊,到掏三藏論壇找下方法

7樓:荷塘月色論壇

做推廣廣告之類!或者多參加活動

8樓:匿名使用者

要1學爆款2技術,你還2是要去 嗬塘 4刷銷量論壇,百萬5商家3的選擇2

**店鋪流量好多,為什麼沒有轉化率

9樓:掛機賺錢咯

是真實流量嗎?

那就是要看寶貝的詳情了,有沒有實物圖,有沒有買家秀賣家秀,建議參考同行競品

流量訪客還可以,為什麼**店鋪就是沒有轉化率

10樓:

競爭大環境的變化copy特別是所在市場的競爭環境bai變化以du及競爭對手的變化,如果一些觸達zhi穩定流量的指標dao比如轉化率,坑產值等對手都比你還優秀,你的遞增或者相對優秀就不再是優勢,那麼流量同樣掉,水漲船高就說這個道理。

11樓:扣1771701435佳

質量,**,評價,詳情,都會影響,一一排查,窩店鋪還可以,可以看名字給尼建議一下

新開的**店,有幾百的流量就是沒有轉化率?怎麼辦呀?

12樓:匿名使用者

新店哪來這麼多流量呢,,,可能是寶貝成交少,沒好評和描述做的不夠好,所以來了又走了,可以先叫朋友買幾個,但是絕不能僱人刷,現在查得特別緊,,說下店鋪名吧,我看看去

13樓:ok蘇冷末

官方建議:

您好,商品的本身也是會出現問題的,可能您的產品不是很好,所以導致無人購買,建議優化寶貝主圖,儘量簡單,明瞭,清晰,在嘗試標題上面的優化,提高排名

很高興為您解答,如較滿意,請儘快採納,如還需要補充,請直接追加【1-3分鐘內必回】

14樓:

刷信譽,這是最省錢的辦法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4何湯粵色平臺看5看親

拼多多店鋪沒有流量怎麼辦,開的拼多多店鋪,沒有流量怎麼辦

荷塘月色論壇 關聯營銷測款 在店內有流量的寶貝進行關聯營銷,關聯剛上好的 測試一下進來的流量和成交,這樣也能省去更多的錢來做其他推廣。開的拼多多店鋪,沒有流量怎麼辦? 蠟筆小丸子耶 一名拼多多無貨源精細化運營者 針對題主提出的問題作出回答,作為經營四五十家店鋪的丸子來說,這個問題剛開始我也遇到過,店...

小店鋪如何突破店鋪瓶頸,如何突破店鋪流量瓶頸

超越同行競品,突破店鋪流量瓶頸,大賣家都這樣做!如何突破店鋪流量瓶頸 流量是店鋪的一個重要指標,會影響店鋪的訂單量和銷售額可以從以下方式提高店鋪的流量 1 及時上新新品,優化賣出產品,讓店鋪處於一個比較活躍的狀態2 關注後臺搜尋詞報告,優化標題新增熱搜詞,飆升詞3 開發熱銷車型相關的小精品 也可以參...

為什麼我的店鋪有流量但是沒成交量

店鋪從流量到成交需要經過幾個階段 產生流量 引導流量到店鋪 店鋪流量轉換為成交流量到成交有很多因素,比如賣家信譽值,寶貝價效比,售後服務,活動,店鋪裝修等等。只要你儘量把各方面做到最好,就會提高成交率,自然生意就好了。我是賣包包的,新開店每天訪客是1500 瀏覽量是2000 不過就是成交率比較低,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