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別人都說我是好人,為什麼卻沒有朋友

時間 2021-05-04 21:24:22

1樓:舞雨凝葉無語

在現實社會裡,人越來越虛偽,幾乎每個人都帶著面紗,做著並不真誠的自己。說的也可能不是真話~

「朋友」這個詞變的越來於抽象。朋友的含義在不同人的眼裡有著不一樣的概念。

朋友,無論相識的時間長短,無論見面的次數多少,只要以誠像待的,便是朋友。有的人,用的著朋友的時候是盡量恭維,等達到目的,就嗤之以鼻,甚至在別的朋友面前嘲笑諷刺,其實,這不是朋友。這只是你有困難時想利用的工具。

朋友,並不是每天都要聯絡,也不是有什麼事都要向你報告,朋友,越久越真,越平淡越純,越真誠越久。

真正的朋友,在你出醜的時候,他不會嘲笑你,在你有難的時候,他不會冷眼看你的哈哈笑,在你優秀的時候,他不會嫉妒你,在你把秘密告訴他時。他不會破壞你。在你難過 時候,他會有真誠的話勸解你,在你為工作煩惱的時候,他可以陪你解悶。

真正的朋友,只比愛人差一步,只比父母低一級,真正的朋友,可以陪你度過一生,直到永久。...

真正的朋友,在你處於困難中聽你訴說的時候,他不會只當成是別人的事就當聽了笑話。真正的朋友會盡力幫助你,理解你,拽你一把,

真正的朋友, 更不會忘記你的名字和你是做什麼的.,.

真正的朋友, 更不會出言相罵,因為朋友之間是相互尊重的,即使有什麼矛盾也是憋在心裡,最多是疏遠了關係,也不會至於罵出口,如果你能罵你 朋友,那麼你們不是真正的朋友.。

真正的朋友,有很多說法.在我的眼裡,這就是真正的朋友,如果乙個人擁有兩個這樣的朋友,那麼我感覺這個人真的很幸福很幸運 。 可是,幸運的人 ,總是很稀少的 ~

2樓:古逸幽

誰說好人就有朋友啦?按照你這種說話,壞人就沒有朋友了?呵呵,你應該明白何謂「朋友」。

『朋友』就是志同道合的人,雙方有共同的生活習慣、興趣愛好、觀念夢想等等。你想想你自己,也看看別人,到底哪些人可以成為你的好朋友呢?

3樓:申華能源科技

因為您從來沒有敞開心扉去交朋友,沒自己的立場,沒有自己的亮點,只是一味地附和他人,你覺得有人想跟你交朋友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人好,真誠,是一方面,但還有另方面是要走出去,如果你是大學生,可以多參加些社團或擔任職務,這樣你就可以接觸更多的人,就會有多一些朋友的。

5樓:玉絲仙主

1、所謂的「好」是加引號的;2、所謂的好是片面的;3、檢討自己的言行是否是別人喜歡的;4、檢討自己對別人是否是真心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絕大多數都是壞人,壞人與好人是不同伍地

7樓:

好人壞人是相對的,說你是好人就是說是遇到利益衝突時,你總是把利益讓給別人,人家把好人的名譽給你;如果雙方爭奪,則強的一方得到利益,然後弱的一方說強的一方是:壞人。

你落了好人的名譽,好像是你不會爭取你應該得到的東西吧?你做人不強勢,人家感覺你沒有用途,就只好不接近你嘍。是不是?

所以,做好人要吧,關鍵是你好好整理一下,別把自己的利益再給別人了。不去強奪人家的東西,但自己該得到的,一定得到,可得到可得不到的,爭取得到,這樣的人,人家叫做:這人有本事,你身邊朋友自然就多嘍。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是個狗咬狗的社會,互利你不懂,你就沒有用

9樓:夜兒

是不是你自衛心理過重,別人不能走進你的內心。

10樓:鎮仔

敞開心扉去交朋友,主動點

11樓:無天佛祖

要不怎麼說好人難做呢。哈哈!!

12樓:這番話共和國

你不會和別人相處吧?

13樓:半空飄著的葉子

你是在積累人脈啊 慢慢的適應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太老實了。平時可以主動一點

15樓:獸護者

好的定義有的只是表面。

16樓:步一班

或許在你的定義中的朋友的價值很高 ,有沒有朋友和人的好壞沒關係。

17樓:一看就是馬假撒

意思是你老實本分,但沒有亮點,相處太悶

18樓:沫宜依

可能不善交流,也許有缺點,你應該多與別人交流

19樓:o郝心情

這世上最難的就是交心,知心朋友有乙個都不錯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都是敷衍的話 有的話能信有的話不能信

為什麼我沒有朋友?

21樓:silent木子

沒有朋友,可能是你自己沒有把對你很好的人當真心朋友,或者你覺得都是你自己在付出沒有看到別人也對你很好。不要太計較得失,豁達一點,說話別太偏激得罪人,就不會覺得自己交不到朋友了。

22樓:忻溫僑雁

你對朋友的要求太高了,如果想要朋友,不可以在乎這裡在乎那裡,也不要總想要求能得到相等的回報,要有寬容,不能自私,方能交到好朋友。朋友也不是有事沒事就會找你的,這是一種感覺。要記住一句話:

幸福的人不是因為他得到的多,而是因為他要求的少。

祝你早日找到以誠相待的好朋友!

23樓:手機使用者

只能說你的運氣不太好,這個社會,逢場做戲是一件再正常不過的事情了,就算好朋友之間,也不會另外。生活在乙個圈子裡,這個圈子是什麼顏色,你就得變成什麼顏色,做戲而已。很少會有真心的,很多的只是說說場面話而已,你拿真心去換,不一定會換到真心朋友,因為他們虛偽。

當然了,你有真心,其實很好的,我說過,你只是運氣不好。你那個圈子沒有這類的人而已,保持你的真心吧,不會以後都碰不上真心朋友的,世界那麼大,你該出去看看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緣來的時候擋也擋不住,既然沒有遇到說明還沒遇到有緣的人,善良的小夥子不會不被眷顧的,加油,你會遇到她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物以類聚,人以群分。朋友真正的意義不在於你結識了多少人或者能幫助到你什麼,而在於真誠相待,相互理解,所以你的疑惑不需要擔心,你對朋友兩個字的看法也非常到位和正確,總會遇見志趣相投的人,那些才是值得你擁有的朋友。

26樓:路的第一天

自私的人是沒有朋友的,表面一套背後一套的那種人也不好,自己太好朋友也有壓力,人生在世,朋友還是很重要的,成年以後我們都會走向社會重要的人脈,就是自己的朋友。

27樓:春花秋月和你

我也沒什麼朋友,那當然也是有原因的,因為

一、我從不主動聯絡別人。二、也不和別人有內心的交流。

三、和別人沒有共同的話題和愛好。

四、不亂從哪方面對別人都沒什麼幫助。所以注定沒什麼真心朋友,但也不要傷心難過,和家人處好關係就行,人最難的處境就是缺錢,但朋友在這時往往幫不了你,只有親人才會對幫你。

28樓:匿名使用者

認為並不是說你不夠優秀,或者是說你太實在,太老實了,才沒有朋友,而是說你沒遇上那個讓你喜歡的人做朋友而已

29樓:匿名使用者

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應該是保持一定的距離才好!不一定非要搞得親密無間,那是親人才有的關係!建議你真誠待人就行了!

30樓:水瓶一頭老母豬

你如果是這個樣子,說明你是很好的乙個人,但是為什麼沒有朋友,可能是因為你的表達方式不對,或者是你平常表現出的太無慾無求

31樓:寧馨兒文集

每個人的朋友圈都一樣嘛,有些人的朋友圈好一點就多一點朋友,但是多數都是酒肉朋友,有些人的朋友很少,這麼久沒有什麼朋友,不過沒有什麼關係啦,你有朋友真心一兩個就夠了。

32樓:fy愛在同行

有句老話叫有心澆花花不開,無心插柳柳成蔭,做好自己就好,不要太在意這些,是你的朋友就是朋友,能往好了處就處,不能留表面過得去就好了

33樓:xin8_隨遇而安

朋友不是一味地付出,真的,還是要有自己的脾氣的,性格合適的人才能成為好朋友

3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不愛他人,只愛自己。多去關心他人,對世界對他人充滿興趣和慈悲。德不孤必有鄰。

35樓:迷失

沒有朋友是不可能吧,你真心帶人家,人家也是會真心對你好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你的問題,你不要這樣想,我也像你這樣,後來看開了,專注自己,自己覺得舒服就好了,不強求什麼朋友了,乙個人也自在。

37樓:冬天又飄飄

朋友有多種,有酒肉朋友,知心朋友,我認為你這樣做好,這樣才能交到真正的朋友。

3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別人對你的了解還不夠透徹,時間久了,肯定會交到好朋友的。

39樓:00喜洋洋

現在社會都這樣,表面上都是酒肉朋友,到關鍵的時候可能就沒有真正的朋友了。

40樓:非禮樓主那瞬間

你沒有朋友可能是你的人際交往圈子太小,多出去走走遇見不同的人和事,你就會發現還是有非常多值得你交的朋友。

我總是覺得世界上沒有什麼真正的朋友,沒有什麼好人。我以前總是對別人很好,成為了別人的傾述物件,

41樓:舒無知

小妹妹,其實我

覺得還真不是你身邊的人有問題。

是你要求太高,過於專追求完美了。所

屬謂找朋友,其實是在找自己的影子,可這個世界上只有乙個你,別人不可能像你了解自己那樣了解你。於是,你就不滿意了。

還有,現在的人都有自己的生活,只有自己才是自己生活中的主角。所謂朋友,只要能靜靜的陪著你、靜靜的聽你述說、不會對你不耐煩、能逗你開心,那就夠了,不要希望別人能有多麼多麼的了解你。

442552451,如果你願意,我們可以聊聊!

望採納,求賞錢!

42樓:冰燁紫

朋友和朋友之間就是應該真誠對待~而且世界上並不存在什麼絕對不會改變的人,有些回人變的可能是性答格,有些人變的是原則,有些人變的是性情,所以應該正確的看待與人交往之間的一種距離,而一些真心的朋友是可遇不可求的,你可能掏心挖肺的對某些人好以後,這些人可能不太領你的情,或者你付出的東西並不合他們的胃口,慢慢你就會看清楚一些人的面目,等你開始對人性開始失望以後,你可能就會遇到一些像你當年一樣的朋友,所以,面對人際交往上面的失落的時候,要保持健康謹慎的態度,多觀察身邊的朋友,懂得分門別類,付出的時候需要按自己的能力有所限制,並且對一些關係不是很深的人不要太過交心,免於讓自己在人際交際中交往疲勞,錯過一些真正的朋友!

43樓:完顏城兮

親,你要知道,世上本就沒有單純的人。

因為上高中,遠離家鄉。離開專了我最真的朋屬友,我們無話不談,對方有什麼事第乙個衝上去,經歷了三年風雨。那天她打**給我我在哪兒,我說我走了。

兩人握著**哭了一夜,誰都沒有說話,就那麼哭著睡著了。

新地方,無論如何都容不下我,新朋友,乙個個遠離,乙個個背叛。想她了就哭。

我想說,沒有人是真真單純的。想哭的時候請睜大眼,因為那時候,你會看見原本清晰的世界瞬間朦朧,心會在淚滴落的那瞬間變得清晰。

我想說,沒有人是注定孤單的,但在找到那個人之前,要學會適應孤單。

望採納哦~

44樓:雙子星羅

做人有時要兩面派,不同的人不同態度、如果你真想交乙個真心朋友

的話專你就努力學習,成為

屬班裡的明星,這時你就可以選擇朋友了,或者擁有一顆堅強的心,做自己愛做的事。你的知音就會悄悄的來了,你就會發現你成長了不少^_^。加油!

我看好你!說實話我也是這樣想要個真心朋友,你是巨蟹座或雙魚座的吧,我也一直找不到朋友呢!所以我選擇了等待,等待緣分

45樓:hc小強

其實朋友之間有來一些爭執是難免的源 你和我一樣 太像了 我以前也覺得沒有誰是真心 我也對別人好 但是我覺得你應該去嘗試 你可以先靜一靜,想想原因是在** 有時候朋友需要主動結交 畢竟不是任何人都可以等著朋友到來 你一定要相信這是上也有真心朋友 只是還沒出現而已

為什麼別人總說我不像好人,為什麼別人都說我是好人,為什麼卻沒有朋友

大馬 因為我長的比較高冷,別人在和我說話的時候,我經常是一種愛搭不理的狀態,所以他們就總是覺得我不是好人。 猴01192沼郵 有些人的五官長得比較犀利,顴骨比較高,嘴脣又薄,這樣的人,一眼看過去很像壞人,但是很多這樣的人都是特別溫柔。 晁立紅 因為可能就是我的長相有一點痞痞的而且我頭髮是那種短短的寸...

為什麼做好人卻沒有好人緣,為什麼別人都說我是好人,為什麼卻沒有朋友

熟米生飯 做好人,確實不一定有好人緣,因為你太好人了,太老實了,說話都說真話,所以對方聽得不一定舒服,所以別人就不願意和你交往了。這是其中一個理由。另外,還有一個很重要的理由是你沒有,或者不會展示自己的價值。試想,如果你知道我是市長的兒子,我們是同學,我也不令人討厭,你會不會多找機會和我交往?建立關...

為什麼別人說我是狐狸精,為什麼別人都說我是狐狸精呢?

何謂愛 可能你的某些有點吸引了他的眼球.你和他的接觸中他是帶有某些目的的 這樣的男人莫招惹為好 估計他可能會拿出他當年的結婚時候的招數來 自大的可悲的男人 嚴重鄙視 c咔娃依 世人的嘴你是不可能管的住的,就國家元首也有人說他不好啊。我也喜歡狐狸 晏俊雅 不予理會。愛說什麼說什麼。時間會揭穿謊言。 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