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初三,我之前沒好好學,現在學習跟不上,不想讀了,我告訴爸媽後,她們很生氣,媽媽都哭了,爸爸說 他

時間 2021-05-04 21:24:22

1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曾經的我是你的翻板,現在我也算是可以自己養活自己,父母的心願都是兒女可以上大學,這是乙個傳統思想,但是我們這帶人不這麼看,現在大學生一抓一大把,看不上清華北大也沒什麼用,就算考上也不一定有好的工作,還不如學習一門自己喜歡的技術,專精一項也是非常吃香的。

2樓:來自麥斜巖迷人的垂花蘭

初中沒畢業,你能做什麼?還是回去好好學習吧,不要讓父母操心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繼續讀吧!必竟讀書是為了自己,為自己以後的生活更好',你爸爸媽媽是為了你好!這點你應該理解,就像我一樣初三下半年就沒讀了,現在好是後悔的,可是沒用了啊!所以別放棄吧

4樓:曲思真

沒事…告訴爸媽的真實想法。然後和爸媽好好談談 規劃下自己的想法

5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書一定要讀,初中沒畢業,走上社會怎麼立足?你會很自卑的,到時就有體會了,但為時已晚!媽媽哭了你很難受,說明你還是個善良、懂事的孩子,趁早收心,還有時間努力來提高成績!

6樓:誠信善者行

那是騙你的,只是想讓你專心讀書而已!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好好上學唄,還有半年時間,你在努力一下,堅持半年就好了,家長都是為了你好,現在好好學習將來有發展,現在好多人都後悔小時候沒好好上學,長大了找不到好工作。

8樓:在五大道墊腳的星宿

父母心血就想讓你成器呀,好好學習,不要讓父母擔心你

9樓:

告訴你爸媽,找個補習班,用自己最大的努力,好好學,讓他們放心

10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父母開心,努力吧

我的媽媽作文1000字

11樓:微萌得記憶

我的母親

巴金先生說:「父母是

沒有什麼東西可以代替的。」是啊,父母是無可代替的,而父母對我們的愛,更是無人可及,無法比擬的。我們可能有時候不能理解父母,但無論怎樣,他們都在以不同方式愛著我們。

媽媽23歲就生下了我,我來到這個世界上,媽媽就歷盡千辛萬苦,無私哺育我健康成長。在我的心裡,最溫暖最柔情的地方,不是在暖被窩裡,而在是媽媽的懷抱裡,因為無論風雨、坎坷,媽媽的懷抱都是我避風的港灣,心靈的寄託。

在孩子的成長的過程當中少不了會有一些不如意的事發生,作為媽媽的肯定會教育孩子,甚至會動用武力。這種事也同樣發生在我的身上。

記得在我小時候,媽媽從來不會因為我考得不好而『出手』,儘管媽媽怎樣掩藏,但我總怕捕捉到媽媽那一絲失落的眼神,所以有幾次遇到考試發揮失常我就想把考卷偷偷藏起來,又暗暗下定決心:「我下次一定不會是這樣!」每當媽媽問起我最近考試的卷子在哪,我臉紅著說:

「還……還沒發呢。」

有一次媽媽收拾桌子,無意間開啟抽屜,我的「秘密」顯露無遺,媽媽拿起來看了看,驚訝的問我:「這是什麼時候的卷子?」「這……這個……」我臉紅的結巴起來。

媽媽聽了一點不猶豫,憤怒的拿起笤帚疙瘩打我。每打一下媽媽就罵我一下,媽媽一邊打一邊說:「養不教,母之過,什麼時候學會撒謊了你!

你說我哪回因為你考的不好而打過你?可你不僅偷藏卷子,還撒謊騙媽媽!」我越哭越厲害,媽媽落淚了,但是手還沒有停下。

突然,笤帚斷了,我不哭了,而媽媽看看笤帚,又看看我,淚流滿面,打在兒身痛在娘心。我想,我這回是真的令媽媽痛心了。當天晚上睡覺的時候,迷迷糊糊感到傷口有些疼痛,睜眼一看,媽媽正在給我的傷口塗藥水。

藉著燈光我還看見了媽媽的眼睛,泛著晶瑩的淚花……

經過了這件事,我懂得了撒謊是不對的,撒謊還會付出很大的代價。如果你問我在當時有沒有恨媽媽,我可以大聲地回答你:「沒有」。

因為我明白媽媽所對我做的一切都是為了我好。媽媽打我不是虐待而是對我的一種愛,這種愛只能在親情才會有的。我相信天下母親對自己兒女的愛是永無止境的。

平時媽媽上班那麼忙,已經很勞累了,但她卻沒有時間多休息,還要為我的事操心。有一次考試捲髮下來了,我才考了70多分。媽媽沉默良久宣布了乙個重大的決定,媽媽要在家陪讀我兩個月。

媽媽平時工作非常認真,是個典型的「工作狂」,因為我學習下降媽媽竟然拋開工作幫助我提高成績,我被媽媽感動了!這兩個月我們一起努力,把所有科目都過了一遍,從前迷糊不明白的題一道一道來,天天晚上不學到12.點不罷休,單元考試成績像上台階似的。

兩個後我激動的跑回家,我拿了雙百!副科成績也沒有乙個下90分。考試後開家長會,老師公開表揚我學習成績突飛猛漲,會後班主任問媽媽,有什麼秘訣能讓我成績**這麼快?

媽媽笑了,其實哪有什麼秘訣,只是用心了而已。媽媽經常在我失敗時告訴我:失敗是成功之母,多用心多動腦,其實你一點都不笨,相反還很聰明,還告訴我團結同學,幫助同學,尊敬老師。

因為媽媽的教誨,所以我現在做事非常認真,使我在學校擁有了許多好的「哥們」,也成了老師喜歡的學生。現在我在慢慢長大,逐漸懂得了很多事情,明白了很多道理。每次跟媽媽說起我幫助了誰。

媽媽都是微笑著點頭。我知道她在用博大的愛把我培養**。

愛是母親一生的職業,母親對兒女的操勞是無代價的。媽媽的愛就像浩瀚的大海,任我這只小船在大海中遨遊,包容著我的一切。媽媽雖然不是什麼聖人,但是她用她那顆樸實、善良的心來引導我做學習上和生活中的強者。

一年年的過去,不經意間我發現媽媽頭上的銀絲,仔細一看額頭居然還有一些皺紋,這些年媽媽為我操碎了心,她給予我的實在是太多太多了。

媽媽,我愛你!在我心裡你是最好的媽媽。

感覺好的採納撒

什麼什麼的媽媽作文

12樓:一公尺陽光婷婷

寫出媽媽最主要的性格特點,比如說善良,勤勞,勇敢,能幹,乾淨。我媽媽高高瘦瘦的,像根木棍,如果誰要輕輕一推她,估計就會被推倒。一頭捲髮,顯得很時髦。

小眼睛,只有彈珠那麼大。唇色偏白,愛塗唇膏。她有乙個特點:

愛學樣。

去年,破褲在溫州十分流行,她就學樣跟風了,自己一條,也給我買了一條破褲子。

週末,不用去學習,可以痛痛快快地玩!我舒暢地吶喊一聲「耶」!

陽光灑下,透過窗戶照在我身上,很舒服。我吃過早餐,準備下樓玩。我大叫「媽媽,衣服褲子呢?」

媽媽把衣服、褲子拿來了。一看到褲子,我大跌眼鏡:破爛褲!

我真搞不清大人腦子裡裝了什麼:這褲子定會讓人認為我家很窮。而且破爛褲在冬天,刺骨的寒風刮過**,就像刀刮過;在盛夏,太陽穿過破洞,照在**上,像著了火,有啥好的?

真想不通。

「我不穿鞋這褲子!」我**道,邊把褲子憤怒地拋到一邊。可媽媽卻對我的**置之不理:「這叫趕時髦,你不懂……」

我跟媽媽說道理。可她竟說:「你懂個屁!

」我怒火中燒,和她理論起來,可是媽媽吵到最後,不講理了:「你就是只能穿這褲子,不穿就光屁股。」儘管我百百般不情願,也只好穿上這褲子。

一到樓下,我的話就應驗了:小夥伴都嘲笑我窮。要多虧我轉移話題,才化解了這尷尬的場面。

玩了一會兒,太陽突然射出更強烈的光茫,使我的**快燒著了。結果我在遊戲中因發揮不好,輸了,跟我一隊的小夥伴埋怨我。真討厭,這破褲子;真討厭,我的媽媽!

唉,我真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起來?媽媽為什麼愛學樣呢?流行的東西不一定好嗎?希望媽媽能有主見,不那麼愛學樣。

13樓:佔戈爺

媽媽,是多麼神聖的稱號;媽媽,是多麼偉大的人物;媽媽,是多麼美麗啊!

「路上小心點兒,別跌著……」每天早上出門時,這些話總會出現在我的耳畔。有時,我就有些不耐煩了,時間一久,我就會和媽媽頂嘴,而媽媽總是心平氣和的說著那句話,當我生氣時,就會怒氣沖沖的往學校的方向走,不理她了。

那天中午放學,媽媽沒來接我,於是,我獨自步行回家。到了家,我一見她就說:「你這是什麼破記性,今天怎麼沒來接我啊。

」媽媽聽了,不但沒生氣,反而和藹可親地說:「哎呦,你看我,光顧著給你做好吃的了,忘了去接你,都是媽媽不好。」正在玩電腦的爸爸聽了,跑出來,向我吼到:

「你都這麼大的孩子了,也不知道尊敬長輩,真是白養活你了。」「那誰讓她不去接我。」「…………」就這樣,你一言我一語的,我和爸爸吵了起來。

媽媽三步併作兩步的跑了出來,生氣地對爸爸說:「都是我不好,不要怪女兒了。」聽到這兒,我的鼻子一酸,眼淚從臉頰上劃了下來。

心想:媽媽每天要做飯、洗衣服、上班,而且還要接送我,都沒說過一聲「苦『』字,媽媽可真有這麼美的一顆心啊!

從此以後,我要孝敬父母,不做壞女孩,讓父母每天開心!**網路

我的媽媽作文?幫幫我

14樓:匿名使用者

四、成功路上需要準備但是有準備的不多

成功路上需要準備,有的人卻不知道自己幾斤幾兩,他們不屑別人的成功,認為自己也可以成功,當然有這樣的信心很好,但是你分析過沒,那些成功人士往往從零點開始起步,他們腳踏實地的一步乙個腳印,通過不斷克復前進路上的艱難險阻,獲得自身能力的提公升,逐步積累第一桶金。但太多人,看到別人成功了,自己還沒搞清楚,就試圖成為飛人,摔跤的可是他自己。

關於媽媽的作文題目

15樓:瓦燈

我的好媽媽》、《母愛》

《感謝母親》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這首詩不但說明了母親對兒女的恩情,還歌頌了母親的偉大。

在孩提時代,媽媽是我的主宰:飯是媽媽喂的,衣服是媽媽教我怎麼穿的,名字是媽媽教我寫的……媽媽是萬能的,是偉大的。

我一天天地在長大,但不知道為什麼,母親那親切的笑容已不再多見,取而代之地常常是嚴厲的面孔。每天陪伴我的只有書桌、檯燈和數不清的習題。"難道母親不愛我了嗎?

"我一次一次地冒出這個念頭,又一次次地將之否認。想起小時候,母親教我寫字,背詩,寒冬裡給我洗衣服,在酷暑為我整理房間……我八歲那年的一天,半夜兩點鐘,外面是瓢潑大雨、電閃雷鳴。我突然發起了高燒,爸爸不在家,母親看著我,又望望窗外,仔細給我披上雨衣,毅然背起我向醫院跑去。

我伏在母親背上,清晰地聽到了母親急促的喘息聲。我的心快要碎了,我說:"媽媽,我下來自己走吧!

"母親毅然答道:"那怎麼行呢?你發著高燒,怎麼能在雨裡走?

把雨衣披嚴,千萬別淋著了。"我的眼睛不禁濕潤了。雨大路滑,母親一歪,險些摔倒,站穩後,她急切地問我:

"沒事吧?"我說:"沒事!

"母親長舒了口氣,如釋重負地說:"那就好,那就好。"就這樣,母親深一腳、淺一腳地把我背到了醫院。

因為我身子弱,所以媽媽總想法子燒我喜歡吃的菜,給我增加營養。色香味俱全的紅燒獅子頭、又酥又嫩的糖醋排骨、香辣誘人的辣子雞;媽媽還會做香糯可口的八寶飯、臘八粥……很多同學吃過媽媽燒的菜,他們都羨慕我有乙個很會燒菜的好媽媽,這使我很驕傲。媽媽非常勤勞:

一下班她不休息,就開始做飯;吃完飯後,又忙裡忙外地做家務。我去幫媽媽做家務,媽媽總是問我:「你的功課做完了沒有?

」只有我做完了功課,媽媽才讓我幫她做家務。

媽媽有乙個小小的「缺點」,就是愛「嘮叨」。比如:今年全國**考級報名時,我報考的是古箏業餘六級。

因為級別高,所以每天都要練兩個小時古箏。有一天,我應貪玩沒有彈琴。媽媽知道後,很生氣,就開始「嘮叨」了:

「你為什麼不彈琴?今年考的是六級,不再是二級了,該多用點時間來彈琴。彈了琴再出去玩不更好嗎?

……」聽了媽媽的話,我再也不貪玩了。經過努力,我終於取得了古箏六級的證書,媽媽臉上的笑容別提有多燦爛。

媽媽「嘮叨」事情多得數不清,有時是我貪玩引起的,有時是我字寫得不端正引起的,有時是我考試成績不夠理想引起的……但我從內心裡感謝媽媽的「嘮叨」,因為有了這份「嘮叨」,才有了今天的我。

媽媽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懷,就像春天的陽光給小草的恩情一樣,我永遠也報答不了這比山還高,比海還深的母愛!

我初三了,成績很差,從小就沒好好學習,現在想挽救還來得及嗎

潛永元 初三現在一點都不晚,我當年就是初三後半年醒悟,只要你肯學初中的知識沒有什麼的,你可以先從理科下手,物理,化學,數學,不過一定要自己有定力,我的經驗就是,只要把書本弄透就都沒什麼了,每天晚上回家先把老師的作業做完,如果成績差到根本不會做也不要緊,就拿物理來說,先從第一冊入手,一點一點的看,看完...

我數學從初一開始就沒好好學,現在到了初三了數學都聽不懂該如何補救

東嶽 你好,從最基礎的開始。表面上看,數學成績的好與不好是一個人的思維能力決定的,但是人的思維能力都不是天生的,而是在不斷的訓練中逐步發展起來的。首先不要怕數學,數學就像其它所有學科一樣,是每個學生都能學好的。只要你自己相信自己,相信自己也能向數學成績好的同齡人一樣,把數學學好。不要怕難題,至所以難...

初三了就要畢業了我該怎麼樣好好學習

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同學,您先別太緊張,先端正自己的態度,根據您的情況,簡單談一下我的看法 1 首先,端正自己的學習態度,平常心對待得失。不要讓時間的緊迫感亂了陣腳 2 其次,認真聽講,虛心求教。上課認真聽講,聽不懂的,一點一點的啃,聽不懂的慢慢學,聽不懂就鑽研 認真完成作業。平時假期一樣啊,放鬆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