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女朋友在一起一年多了她家人不同意我們在一起,我們應該分手嗎

時間 2021-05-04 16:24:43

1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要走到一起不是那麼簡單一帆風順的。需要兩個人一起努力,一起克服困難,如果真愛,不能因 為她家人的一點反對,馬上就分手對吧?應該做出乙個男子漢的風範出來,讓她的家人明白你們是真心的,你願意為她付出努力,讓人家 的女兒過上好日子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考慮好要照顧她一輩子,願意對家庭負責任,那麼直接些,把她肚子搞大吧。這是簡單有效的方法。

3樓:愛我愛公尺

如果你真的很靠譜,很善良,能保證一輩子 不會打她 罵她 不背叛她,那你可以讓他家人看到你的誠意。人家家人不是怕你窮,是怕把女兒嫁給乙個條件不好的 ,還要每天受罪挨打挨欺負,那不如找個條件好點的

4樓:蝶兒飛

不可以的!!你要知道,你是乙個男子漢,大丈夫。你又不是大豆腐。

難道已經付出了真愛又聽別人的幾句話就放棄了,你還是男人麼??。既然他們都說出這話出來了。那你更要努力了,不知道有壓力才有動力麼??

還有,我想知道,女方的家人找的是男朋友還是找銀行??如果一句話>你的真愛。那麼,對不起。

他們的做法是對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否有足夠的勇氣,有能力給他乙個美好的未來。

我和女朋友因為她家人不同意我們在一起,分手了。

6樓:以靈魂之歌

1、她做的很對,既然她已經做出了這樣的表率,你也該由她飛了,告一段落了。

2、別問什麼六天,有時候一覺起來都變樣都是正常的。原因往往就那麼幾種,我猜測的是她是個乖乖女,從小受家長溺愛的,並聽從家長的。既然是這樣,她永遠明白,從小到大愛了她二十來年的家長是不可能害她的,家長必然是從她的將來的好來考慮的,這一點她已經偏向父母了,同時你們分開時,家長親戚們跟隨在她的身邊,其中的體貼更容易讓她影響,你卻沒辦法在身邊安慰和關懷她——人都這樣的,誰近誰佔優勢。

同時她家長在威脅你後,你說斷絕了關係,這表明關鍵的時候要你擔當,你不擔當——那個時候她也是最要你擔當的,你卻沒有站出來,她已經灰心了,人在灰心之後睡一覺醒來,該捨棄的捨棄,一切是個新起點的時候,矛盾沒有了,糾結沒了,人自然就轉變了。

3、你了,是個男人,要麼就光明正大的挑戰他父母,要麼就放棄,千萬別指望通過以前兩人在一起的回憶一類的來感動她,通過她的決定來跟著你,這跟騙沒啥區別。

7樓:欒梓維銳書

事在人為。我覺得只要你和女朋友一條心,愛的力量是很強大的,一定可以用你們的愛和誠心打動她的家人。其實她家裡人反對也是為了她們的女兒有乙個更好的歸宿,而你當然就應該要給她家人信心,要向他們證明你一定會給她幸福。

你愛她,而她的家人也是因為愛她,愛沒有錯,所以你應該勇敢地去爭取,一定要相信事在人為。如果我是那女孩我想我會和你一起說服家裡人的,因為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情,一起努力得到的幸福會更美好!千萬不要帶著她私奔喔...

8樓:匿名使用者

她應該還是愛著你的,但是愛你並不代表你比她的家人重要,除非她的家庭不夠和諧,不然她放不下她的家庭和你在一起的。

這種事情你沒有辦法去怪她,以及質疑她愛不愛你。相反地,她希望她和你都可以過得更好,所以選擇放手。

貧賤夫妻百事哀,你們沒有最後的物質保障你們的愛情和婚姻,以後即使你們結婚了,不被家人祝福的婚姻,困難重重的婚姻終歸是會散的。

所以,選擇放手吧,那種痛苦每個失戀過的人都體會到過,但是痛的深淺,能不能恢復,就要看你自己的毅力了。不要再去為難她,她做出這個決定也是逼不得已的,她也很痛苦,你試著多站在她的角度想想吧!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謝謝!

9樓:浪漫逍遙雨

總要有乙個人先做出決定,難道拖一輩子麼?

10樓:咖啡不懂酒的

她還是愛你的,但是不被父母祝福的愛情,少了那種一定要在一起的念頭,父母反對無非就是害怕以後子女過得不幸福,如果你真的愛她,就不要放棄,支援你,加油!

11樓:用力啊

女孩 另一種愛你的方式

12樓:為兒時夢想拼搏

兄弟你跟女友和好了嗎

我女朋友要和我分手!因為她家人不同意我們在一起,她說她堅持不下去了,我該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碰到愛情和親情的矛盾

你女朋友選擇了親情

他說他堅持不下去

言外之意不就是分手麼

我感覺你還要好好的考慮一下

如果你一味的堅持下去

其實就是自己在堅持

最關鍵的女朋友已經放棄了

所以,最明智的方法就是

放棄雖然說勸合不勸分

可是你女朋友已經不願意跟你在一起堅持了

你的堅持還有什麼意義呢

14樓:鑫運之星

1.如果是真心相愛,你應該鼓勵你女朋友,陪你一起;

2.盡量做好自己,讓她父母覺得你是乙個值得依賴的人;

3.不行的話,你直接去找她父母,告訴他們你的想法,你的打算,給足他們的信心;

4.如果這些都堅持了,並做好了,如果同意,那就繼續,如果還不同意,我建議還是離開吧。

我說的前提,都是真心做出的,並非是偽裝。

15樓:四月愚人節

做個努力的嘗試,如果還是無法挽回就趕緊快刀放棄。

還沒結婚就遇到這樣的問題,而且是解決不了的問題,以後這樣的問題還會有,第一次女朋友都是這個態度,你要每次都遷就她嗎?她還是真心愛你嗎?勉強來的都是不幸福的。

16樓:辣哥

首先,你要給她信心,你有能力說服她的家人。

其次,你要知道為什麼不同意,你可以有針對性的處理。

再次,你要多跟她家人交流, 讓他們放心的把女兒交給你,你一定會給她幸福。

17樓:聆風而知語

去搞定你丈母娘吧,沒有比這個更好的辦法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被父母祝福的戀情很難成功的。

你女友給你的理由是什麼呢?

但是不同意也得明明白白知道她父母不同意的真正原因,這樣才能有的放矢,看接下去怎麼做。

假如說是你女友不想跟你繼續了,不管是什麼藉口都不要繼續了,不值得!

19樓:孫偉歸來

沒辦法了朋友。在找個愛你的吧

20樓:貓兒跳舞

你弄清楚她家為什麼不同意了麼?

2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女友都那麼堅持分手,我看你也沒有挽留的必要了,趕緊撒手吧。

22樓:深海中的女孩

你應該說服她家人 因為現在問題出現在她的父母 你要找去她父母。搞清楚為什麼不要你們在一起的理由 ,然後能解決就解決。用你的行動和決心來表達你是愛她並且想和她在一起的。

這樣的話。就算還是不行 你也無悔了。

23樓:小e哥哥

愛的不夠深~放手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想辦法搞定她父母,畢竟結婚是兩個人的事但婚姻確是2個家庭的事情。

如果她父母確實不願意你們兩個在一起,那個人建議還是分手吧

25樓:ai雄摩天輪

愛情是兩個人的事,如果是單方面堅持肯定是走不下去的,強扭的瓜不甜,放開她,放過你自己吧!瀟灑地去追尋自己的幸福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得好好跟她家裡人說說,去見見她的家裡,告訴他們你可以照顧好她,讓她幸福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藉口 根本就不愛你 其實

28樓:有夢才有我

堅持就是勝利a

說明你做的不好啊! 繼續加油、、、、

29樓:太子璇

我現在和你一樣,前六個小時我和女朋友分手,因為我是內蒙她是浙江,她媽媽不同意很堅持的那種,她經過這一段時間也堅持不住了,六個小時之前和我說的分手,我現在也好難受,不知道該怎麼辦,我一直發訊息打**想挽留她,因為我不想讓自己後悔,之後該怎麼辦我也在想。

女朋友因為她父母不同意我們在一起 要和我分手 我該怎麼勸說她? 20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一樣的情況,昨天剛分了,其實真的很傷心的,但我明白,這種事只能兩個人一起堅持,不管是男方還是女方家裡反對都一樣,一旦有乙個人先放棄,你再努力也無用的,只能說,自己努力過,盡力了,問心無愧就好了,至少自己不會後悔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得到父母認可的婚姻是很痛苦的,所以首先你女朋友是否真心想與你過日子?如果想,就一起去努力得到父母的認可!我與我先生開始我媽也不同意,但是我先生很有耐心,對我一直很好,也很會討媽媽歡心,最終我媽認為他是可以託付終生的人,同意啦!

所以你女朋友的態度很重要,你的真心實意和耐心(哈哈,死皮賴臉)也很重要!

32樓:匿名使用者

多對她好一些,贏得她對你的認可,如果你倆感情很好,就一起去拼搏,其實父母都想著兒女好,以後你們過好了,他們就會同意的,男人要能忍對老婆要好,努力哦

33樓:瘋癲二爺

不用勸,分手吧!打算跟你分手的人,值得你去愛嗎?

34樓:百度使用者

個人感覺你想挽回的話 要解開你女朋友心結 那就直接找他爸媽談 我相信她爸媽解決了接下來你們會很順

35樓:無奈

不用勸說,如果她死心塌地的愛你,誰也逐止不了她

36樓:匿名使用者

別勸了,沒用,我和前女在一起三年,最後也是因為她父母不同意她就和我分手了,我想了很多辦法去挽留她最後還是沒留住她,他執意要分是挽留不回來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愛她,也相信她真的想好了,就同意吧,一直堅持只會讓兩個人更痛苦

38樓:

不用勸說,讓她自己做出選擇,你只要尊重她的選擇就好

3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可以跟她父母溝通一下,看他們為什麼不同意,朝著那個方向改變自己

40樓:匿名使用者

沒法勸,這是她的選擇,勸她只會讓她更痛苦

41樓:百度使用者

那你就得努力了 有事業 人又好 她父母還會不 同意嗎 你應該先從自身找原因 你說呢?親

42樓:言午

如果她不想和你在一起,勸也沒用。

43樓:一見如故

去她家,找她父母,表忠心,買禮物

44樓:建平

這個的女朋友,不要也罷,在說如果真愛你,還用管別人想法嗎?你是和她結婚,又不是和她媽一起過

45樓:

勸她沒用,你能讓她跟她父母斷絕關係跟你在一起嗎?你應該了解一下她父母為什麼不同意你們在一起,是不是因為你沒工作?或者行為有父母不同意的地方,你改正了,自然他父母就同意了,父母的本意都是出於愛孩子,你讓她爸媽放心,你能照顧好她也行啊,這東西嘴上說最不靠譜,我要是父母我也不會相信空口說白話的人

46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和她說你懷了她的孩子。

47樓:天道酬勤

別勸了,沒有意義,強扭的瓜不甜

48樓:月光傾城

對他說,好好孝順你的父母,我不重要

49樓:百度使用者

天下何處無芳草,強紐的瓜不甜。

50樓:匿名使用者

先做點成紀討好她父母

女朋友家裡人不同意我們在一起,要分手該怎麼辦?

51樓:啞巴太陽陽

我覺得你可能只看到了事情的表面,只看到你女朋友的父母他們不同意,你女朋友也想分手,可是你有沒有想過為什麼?為什麼她的父母會不同意?又是為了什麼,你的女朋友居然也想分手?

當然我不排除有你女朋友父母挑刺的原因,但是首先你的自我反省一下,如果你沒有那種他們實在接受不了的缺點,他們也不會生生拆散一段姻緣,他們也想讓女兒嫁給愛情啊。而且我覺得你最應該反醒的是,為什麼你女朋友也要跟你分手。

是不是你有什麼是他沒有發現的,現在被父母指出來了,他意識到了所以才和你分手的呢?你說出這個問題,表面上好像是你受委屈了,他父母拆散你們了,可是你要明白沒有乙個父母是想讓自己的女兒痛苦的。

你也不要想當然,哎呀他們是不是就是覺得你是個窮小子看不起你,如果你是乙個有志氣有能力的窮小子我相信他們不會不同意,再退一步說,你女朋友也不會果斷的和你分手。所以要我來說,你該反思反思自己,**不夠好,然後再去想想怎麼挽回女朋友。

讓他們知道你是乙個有理想有志氣的男子漢,不是乙個啃老族,只有這樣,才能讓她們家人放心的把女兒交給你,你也要理解做父母的一片苦心。不管是什麼原因讓女朋友家裡不願意,都要找到解決問題的方法,只有解決了問題,你才有可能把她娶到家。

和女朋友在一起一年多了,眼看就要結婚了,可是有個問題一直困擾我,我女朋友有好多異性朋友,他一開始

悠哉悠哉 只能說你愛她比她愛你愛的多,誰愛的多,兩人相處中就會站下風,你愛她啊!就會遷就,就會忍耐。 緣起緣盡都是空 你說你的異性朋友很多都斷了,主動的還是她提的,而且是很多不是全部,不用說也是斷掉那些關係不深的,留下的才是主要的,關心很近的,所以你所謂的斷了並沒什麼用 姬覓 作為旁觀者來說,結婚關...

我和女朋友在一起3年多了,她家人都不同意我們兩個在一起,以前總是給我說「他們不同意,我也要和你在一

嗯嗯哎哎 我也快面臨這個事情了,你首先要弄清楚為什麼同意你們,年齡,經濟,距離,還是什麼別的,你女朋友也沒辦法,但是她應該要努力去做到讓她的父母同意你們,你也要努力想辦法讓你的丈母娘接受你。這不能全怪你的女朋友的,你要和她多交流。 堅持你們這份愛,放棄你會後悔一輩子 這個,每個人情況不一樣。首先你應...

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一年多了,現在我發現我跟他說話是愛理不理的,這令我和不滿意,我又沒得罪他,我該咋

夢強小朋友 兩個人在一起時間長了就這樣,別瞎想,問問他是不是想分手,如果不是就當他也像我們女生每月來例假一樣,偶爾鬧個小情緒 卯秀慧 那你如真心爰他,先從關心他著手,問他有什麼煩心事,倆人互相關心,多溝通就好啦 寇燦 這種人太小心眼,分了吧 妹妹你想多了,是因為你們太熟悉了吧,已經習慣成自然了,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