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朋友在一起一年多了,眼看就要結婚了,可是有個問題一直困擾我,我女朋友有好多異性朋友,他一開始

時間 2021-07-01 18:29:26

1樓:悠哉悠哉

只能說你愛她比她愛你愛的多,誰愛的多,兩人相處中就會站下風,你愛她啊!就會遷就,就會忍耐。

2樓:緣起緣盡都是空

你說你的異性朋友很多都斷了,主動的還是她提的,而且是很多不是全部,不用說也是斷掉那些關係不深的,留下的才是主要的,關心很近的,所以你所謂的斷了並沒什麼用

3樓:姬覓

作為旁觀者來說,結婚關頭,跟太多異性朋友來往確實不好。但是她為什麼有這麼多異性朋友?是什麼原因結交的?需要你去了解清楚。

對你來說,你這個時候不應該跟她說理甚至是質疑,因為她能夠感受的出來,感覺你不相信她。

你需要做的是相信她,理解她,對她好。在另一方面瞭解這個女孩異性朋友多的原因?

4樓:匿名使用者

還沒結婚你就這麼在意建議不要結婚。

如果你確定聊天內容沒問題就嚴肅談一下表示你接受不了,但是她也不可能一下子全斷了,雙方都退一步。

如果談不妥就是三觀不合不要結婚了。

5樓:迫在驚變

哥們既然要結婚的話就要慎重考慮!首先要攤開來談,一起交流說出自己的顧慮!千萬不要急著結婚最後不歡而散。

如果她真心要和你一起過肯定會剋制自己,但是我建議再等一段時間!她先理清自己選擇,結婚是大事

6樓:珍小

分吧,這種女的喜歡搞曖昧的,什麼是朋友,尤其異性朋友當要結婚了更得保持朋友一定的距離。還有就是你現在就開始在意了,那你婚後你更是不好過,何必呢

7樓:匿名使用者

別多想,你佔主要的不就行了。出點兒軌怕什麼的。

8樓:雙魚李曉情

有了男朋友和單身能一樣嗎?為了走在一起一定要為彼此付出和考慮事情的。天天在男人窩裡就好了,就開心了嗎。男朋友滿足不了你嗎!就要一群異性陪你就快樂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她在乎你,喜歡你就不必考慮那麼多,除非她不喜歡你

10樓:爽朗的人山人海

如果是我我也受不了,你要和她多多溝通,說出你的感受和付出

11樓:不愛女人愛光輝

缺乏自信罷了,我問問你,如果物件不是你女朋友,是你姐姐,妹妹,你會怎麼想?你覺得是有姦情還是普通朋友

12樓:王6航

任何人都一樣,換位感受一下,都會不舒服,除非對方已經不是你的唯一,但是作為男性,只要是我的認可放在家裡閒著,也不許別人惦記,否則就馬上趕走。

和女朋友在一起一年多了,最近發現她之前半年和前男友一起開過房

孤獨求敗三 和女朋友在一起一年多了,最近你發現她半年前和前男友一起開過房,你是怎麼發現的?還是聽說的,這種事情是要有證據的,不要輕易聽信別人,只要心中有愛,只管將來,過去的事就讓它過去吧,只要以後好好的相愛,不去犯錯,在一起還是好過的。 汲白柏 有句古老的話一直流傳到現在叫 夫妻本是同鄰鳥,大難臨頭...

我和女朋友在一起一年多了感情也挺好的。但是她好像很怕結婚,說不想結婚不想生孩子。為什麼。我該怎麼辦

三水木棉 很正常啊,結婚生孩子壓力很大的,我也是女的,還沒結婚,想像了一下以後如果結婚生子,就很害怕,我一個朋友甚至有自殺的念頭,如果你真的很想和她結婚生子,就好好對她吧,讓她真正信任你,覺得你是可以依靠的,她心裡有安全感了,打從心裡信賴你接受你了,可能就會改變心意,不過結婚生子是人生大事,要做好準...

我和老公在一起一年多了,在一起的時候感情非常非常的好,是別人都羨慕的內種,老公對我也特別好,今年我

只是留戀那美好 你好,我也是異地戀的,我從高一開始就和我女朋友異地戀了,其實異地戀並不可怕,能否堅持還是要靠雙方,我和她都不會要求說天天見天天打 其實雙方心裡都懂就好,異地戀最忌的就是猜忌,不要動不動就覺得對方不愛你了,這樣會使得對方很累,我覺得你們應該溝通一下,既然是異地戀了就要容易滿足,平日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