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朋友在一起一年多了,最近發現她之前半年和前男友一起開過房

時間 2021-05-04 09:02:06

1樓:孤獨求敗三

和女朋友在一起一年多了,最近你發現她半年前和前男友一起開過房,你是怎麼發現的?還是聽說的,這種事情是要有證據的,不要輕易聽信別人,只要心中有愛,只管將來,過去的事就讓它過去吧,只要以後好好的相愛,不去犯錯,在一起還是好過的。

2樓:汲白柏

有句古老的話一直流傳到現在叫:夫妻本是同鄰鳥,大難臨頭各自飛。愛情的確不是乙個長久的東西,什麼永恆的愛,只不過是大家對愛情的嚮往而編出來的慌言,但話又說回來,愛情不是不可靠,是要看你如何經營它了。

想兩個人在一起一生一世,首先要有愛情,這一點不會有錯,但為什麼還有這麼多人因為愛情而分開呢。原因就在於,愛情是要不繼轉化的,轉的好就會一直堅持下去,而轉的不好那就要分開了。你要學會把愛情轉為感情,再把感情轉為親情,這樣愛就得到了延續,得到了永遠的重生。

其實乙個一生會遇到多少次愛情,這一點誰也說不好,但我想告訴你,在你遇到每一次愛情的時候,盡可能去享受它給你帶來的快樂,這是一種經歷,人不能太自私,享受愛情帶來快樂的時候就高興,失去的時候就不高興,不管怎麼說,每一段感情都會給你帶來耳目一新的感覺,給你前所未有的快樂的,最後,我要說,愛不是萬能的,它給我帶來了快樂這就足夠了,不要對它太苛刻,否則難受的只有自已。

3樓:笨先森

這也太可怕了

我不知道怎麼勸你

因為你沒有證據,只是道聽途說的話

不好弄最好還是直接問她

藏著掖著反而不好,話說開了就行了

4樓:你若不離不棄

你竟然發現了這個問題,就證明你這樣問出來是你,你心裡這個坎是過不去的,假如你真的過不去這個坎兒的話,就不要再糾結了。

5樓:乙個勤奮的哥哥

你們還沒結婚,她還是自由的。藕斷絲連很正常。

6樓:匿名使用者

呃呃,這種情況說明你的女朋友有點不地道了,在和你交往期間竟然和前男友開房,這是不道德和對愛情的不忠,如果不能忍受,建議果斷分手。

和女友在一起乙個多月了,發現她一直和前男友有聯絡,我該為了感情而去忍耐嗎?

7樓:壁虎壁虎

我認為你和你的女朋友已經在一起乙個月了,然後你剛剛發現他還和前男友一直保持聯絡,那麼我首先認為你需要去了解清楚情況,他們之間保持聯絡,是因為什麼樣子的原因到底是因為他們最彼此還有眷戀之情,還是因為一些別的事情,在沒有了解清楚情況之前先不要妄下判斷,因為這樣子的話可能會讓你們對彼此產生誤會。

如果在了解清楚情況,以後確定你的女朋友和他的前男友保持聯絡是因為他們之間對彼此的布希爾,那麼我認為你沒有必要繼續去留戀下去,你為了這段愛情一直隱忍,但是你有沒有想過你的女朋友,並不一定是真的喜歡你,或許他是因為剛剛分手需要乙個傾訴物件來代替他的前男友這樣的話,我想他喜歡的那個人也並不一定是你,那麼你再繼續留下來也就變得毫無意義,從另乙個方面而言的話,他可能會認為你對他是一種約束,成為他的絆腳石,而你是出於對她的喜歡那麼這份喜歡成為乙份沒有感情的感情,你還有什麼必要去留下來呢?

如果說在了解清楚情況,以後你的女朋友跟他的前男友保持聯絡是因為一些別的事情,那麼我想你也不要去太過於糾結,太過於為難他。我認為在分手,以後你要可以做朋友,只要他們之間沒有過於親密的舉動,也就沒有必要去懷疑她。

如果說你的內心深處確實是有不舒服,那麼你就要說出來,讓他知道我相信他,如果喜歡你,也一定會答應你的感受一定會保持距離。

8樓:霧裡望花

你不要太莽撞。直接去撕破這層臉面。你先觀望下他們到底在幹嘛,調查清楚之後再做決定。

如果只是朋友之間的事的話。你留個心眼。如果還是保持著藕斷絲連的話。

我建議你找個時機當面問問她。最好是要有證據。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你倆得好好談談,如果她要和你在一起,她就要和前男友注意關係;如果她和前男友的感情超過你,那你就主動離開。如果她和你在一起,但仍和前男友保持關係,注(要弄清是什麼關係),如果乃存在男女之情,那昨對是不能容忍的。最後,祝你幸福。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該,既然已經和你在一起了,就不應該和前男友在一起,說明她還是對前男友有感情的,你好好跟她談,她不願意說明她不愛你,你就沒有必要和她在一起。

11樓:匿名使用者

別去想別去問感情愛情是什麼,愛情是一杯酒誰喝都會醉,在愛情裡的人智商都會變低,不管人一輩子走過多少路出國多少事,是不是都得知道是為什麼對不對,去了解下為什麼,看是別的事還是因為忘不了還是因為放不下,對症下藥,謝謝

12樓:瘋狂的

愛情是一杯酒誰喝都會醉,在愛情裡的人智商都會變低,不管人一輩子走過多少路出國多少事,是不是都得知道是為什麼對不對,去了解下為什麼,看是別的事還是因為忘不了還是因為放不下,對症下藥,謝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趕緊分手要不你早晚喜當爹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起乙個月不算久。

15樓:匿名使用者

曉之以理,讓她別再與他聯絡。

曉之以理[ xiǎo zhī yǐ lǐ ]生詞本基本釋義

[ xiǎo zhī yǐ lǐ ]

用道理說服對方。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應該,你可以跟你女朋友說明情況,畢竟那是前男友,

深夜看了女朋友跟她前男友以前的聊天記錄,發現她對她前男友比對我好多了。我跟她在一起大半年一直都是對 70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樣的情況,看了女朋友和她前男友的聊天記錄,她對前男友非常熱情,對我卻很冷淡,我和她在一起快4個多月了,她空間裡和她前男友的**聊天記錄還沒有刪除,他們是異地戀,在一起一年多,沒有怎麼見過面,最後是男的甩了她,我對她真的是全心全意,可我得到的是這樣的冷淡,最近我因為一點事情忽視了她,我一直在認錯,但她對我不依不饒,就是不願意原諒,而且以往每次她生氣,我都是非常誠懇的認錯,從來都沒有冷戰不理她之類的,現在她對我們的情人節,在一起一週年感覺一點也無所謂,對我的**和資訊也是很煩惱,後來我和她說了我知道她對她前男友的感覺和反應完全不是這樣的,她以前非常期待和她前男友的一週年紀念日,非常熱情,唉,對我就是這麼的無所謂,,我說完之後,她就開始對我非常的關心,對我反應變得非常熱情,但是我感覺她不是很願意這樣,就是覺得我對她非常好,想要補償我,現在只要我怎麼樣就怎麼樣,真心覺得她這樣做她不是很開心,她不開心的對我好,我又怎麼能開心呢!而且如果她要是喜歡我,對我好應該會讓她自己開心的。說的對,她還是不喜歡我,總結一句,無論男女,還是找乙個互相喜歡的人,不然其他的喜歡都是心酸,唉!

18樓:笑者說丶再見

恐怕她跟她前男友是初戀吧,

任何乙個人對待初戀的感情都是最真實,最深厚的。

你也別羨慕了,畢竟這是她所失去的愛情了。如果她懂得珍惜眼前的話,便不會離開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對每段感情的態度肯定不同,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也肯定不同。推測你愛她 她愛前男友 只要和你在一起的時候不聯絡前任就行了 慢慢磨合

20樓:dnf多玩君

我勸你還是分了吧,你的心理已經有陰影了。否則,這麼下去,有一天你可能會回不了頭

21樓:白羊

不是不會在乎,女孩比男孩敏感多了,其實就是不在乎。不要糾結這些,往前看,你會遇到看重你的人的。也不要怪她,她只是不喜歡你…不要糾結眼前的溪流,你可能錯過未來更美麗的大海。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因為她還沒走出過去的陰霾中走出來,給她一些時間

23樓:葉落秋風孤人傷

如果現在你女朋友還和前男友有聯絡,那你自個掂量著吧,該不該繼續,如果是之前的聊天,還沒刪除,那你女友也是不愛你…

24樓:冰封天下

我不知道該不該安慰你,但是至少她現在屬於你!

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不要老是耿耿於懷,對現在的情況無益.

25樓:匿名使用者

窺探別人的隱私是不道德的,何況是你女朋友!再說你要是覺得她不好,那乾脆離開她。

26樓:舞起人生可可

抱著她:認真的對她說,不要再和前男友聊天聯絡了,我會吃醋的,不開心的。

27樓:磐冰

每個失戀過的女生都會經歷一場蛻變,以前對前男友那麼好但是他還是離開了,她才會變成現在的模樣,只要你真心愛她對她好,她會明白你的好。

28樓:匿名使用者

做為男人來說、你心胸太俠窄了、每乙個人、誰沒有那麼一段歷史和記意、做不了戀人、也可以做知己、你要學會包容、、

29樓:δ不吻晚風ぁ不戀夕陽

現在是現在,你應該學會信任,要知道她是愛你,如果不愛你又怎麼會選擇你呢

30樓:匿名使用者

她現在是不怎麼待見你,而你也不要對已經發生過的事情耿耿於懷,你若真的喜歡她,就應該不計前嫌對她好,只要你真城相待,相信她會慢慢愛上你的。

我女友和前男友談了長達7年的戀愛,和我在一起半年了。 10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說一點,我覺得我還是有些發言權的。

我和男友至今戀愛六年了,我們是初戀。高一在一起的,現在也是不想分手,現實拖得我們也都很難受。

至於他們為什麼分手,我覺得是男的不同意結婚。這麼說你不能理解,但是我能理解。我男友從不說結婚,就是被逼著說結婚,也總說要又幾百萬辦一場豪華婚禮之類的話。

多數情侶相戀七年甚至更長,都是因為這個原因分手的。

男的覺得要等他有錢,女的覺得自己不能再等了。

至於恨,我只能說你真的沒深愛過。深愛過,就算是對方出軌,也不至於是恨。最多只是氣,恨也怕是恨自己不爭氣吧。

單拿我來說,六年就是生命不可缺的一部分了。那是刪除不掉,只能埋在心裡,永遠的傷疤。所以你總抓著不放,我也只能說你太不成熟了。甚至我可以說,你在接人家傷口。

我真不知道你怎麼那麼重的好奇心,為什麼一直問。你是怕她不離開你是麼?

你把心胸放寬廣,不提這事。好好待她,她就會和你一心一意的在一起的。受過傷的人,都更懂得如何去愛。

而你,我只能說你是無聊加好奇。竟然拿那麼莫名其妙的事去反覆接乙個人的傷口。你愛不愛她,我真是不敢想象。

愛情是爭麼?愛情是付出好麼?

我現在說的,我估計你也不會懂。說簡單點,你要想和她在一起。我勸你放棄的無聊的好奇心,對這件事再也不提。

你要非想問個究竟,你知道原因時,也是你們分手時了。

你真是不懂愛情,你要和乙個人戀愛超過三年。你都不會說出這種話,真的像個小孩。

32樓:杜筱如

七年時間不短了,發生什麼事情你真的沒必要計較了,誰都有過去,你喜歡的是現在的她那就好好的珍惜現在的她,過去的事情知道了又怎樣,若她喜歡說給你聽,你不問她自己也會講了,若她不喜歡說給你聽你就是問一百遍她也不會說的,很多事情過去了就過去了,何必一定要耿耿於懷。有些事情需要坦白,可是有些事情還是給對方一些空間比較好。無論曾經是她還是她前男友做錯了什麼導致他們分手,那都是過去的事情了,她不想提起代表她想試著忘記過去那些事情,和你好好的開始新的生活。

我媽就給我講過一對青年在一起談戀愛十年了,最後因為男生不想結婚,分手了。

33樓:我愛你王燦巨集

這個,怎麼說呢,可能是因為你女友的原因才分的,因為我也是女的,如果我男友問我和前男友分手原因,如果是家裡問題,我會說,如果是男方**不好**做錯事,我也會說。但是如果是因為我自己的問題也許我也會坦白和男友說。但是如果我是因為原則性問題而導致與前男友分手,我就不會說是因為我怎樣怎樣的。

我也只是猜測,或許你女友和之前男友分手是因為你女友犯了不該犯的錯誤。也有一種可能就是,七年累積下來的一些小事矛盾,導致最後的爆發而到分手也不是不可能。

和女朋友在一起一年多了,眼看就要結婚了,可是有個問題一直困擾我,我女朋友有好多異性朋友,他一開始

悠哉悠哉 只能說你愛她比她愛你愛的多,誰愛的多,兩人相處中就會站下風,你愛她啊!就會遷就,就會忍耐。 緣起緣盡都是空 你說你的異性朋友很多都斷了,主動的還是她提的,而且是很多不是全部,不用說也是斷掉那些關係不深的,留下的才是主要的,關心很近的,所以你所謂的斷了並沒什麼用 姬覓 作為旁觀者來說,結婚關...

我和女朋友在一起一年多了感情也挺好的。但是她好像很怕結婚,說不想結婚不想生孩子。為什麼。我該怎麼辦

三水木棉 很正常啊,結婚生孩子壓力很大的,我也是女的,還沒結婚,想像了一下以後如果結婚生子,就很害怕,我一個朋友甚至有自殺的念頭,如果你真的很想和她結婚生子,就好好對她吧,讓她真正信任你,覺得你是可以依靠的,她心裡有安全感了,打從心裡信賴你接受你了,可能就會改變心意,不過結婚生子是人生大事,要做好準...

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一年多了,現在我發現我跟他說話是愛理不理的,這令我和不滿意,我又沒得罪他,我該咋

夢強小朋友 兩個人在一起時間長了就這樣,別瞎想,問問他是不是想分手,如果不是就當他也像我們女生每月來例假一樣,偶爾鬧個小情緒 卯秀慧 那你如真心爰他,先從關心他著手,問他有什麼煩心事,倆人互相關心,多溝通就好啦 寇燦 這種人太小心眼,分了吧 妹妹你想多了,是因為你們太熟悉了吧,已經習慣成自然了,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