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去我家,女朋友說過年要去我家,啥意思?

時間 2021-05-04 09:02:06

1樓:僧碧萱

不是沒有收拿,只是你又不是看不上你家裡為什麼要這樣說呢?可能就是第一次見面嘛,就是又不好意思說嘛肯定如果說出去的話,可能就是有點奇怪啊,反正對我來說可能就是如果對方交的父母給我錢的話,我可能會不好意思的說她如果就是硬要給的話,那只能就是收了吧,不然的話就是不太好吧,對父母不太好,別人都做到這種份上了,你懷不受但是那真的是我覺得沒有看不清你把他可能就是女朋友沒有,這個意思吧,你可能就是想的有點過了,反正我不太會覺得就是可能就是你朋友鹽劉就是有點害羞或者是不好意思,才能夠,就是拒絕了父母給的錢

2樓:關注社會熱點話題

你好!我個人認為有以下幾點原因:

(1)她不好意思收。

(2)也許她家那邊沒這個習俗。

3樓:匿名使用者

1女友不好意思。

2女友想要卻礙於面子,畢竟是第一次去你家。

3女友不稀罕。

4女友嫌少。

我覺得第二種可能性大。

4樓:李紅飛

也不盡是你所說的那樣,因為性格問題吧。 有的人因為不好意思而不好意思收你爸媽給的禮,不能因為他沒有收你爸媽給的見面禮,去判斷他是不是看不上你們家。而要從在之後看他對你什麼態度來判斷。

5樓:鉞幼霜

不是吧(`δ´)!可能是不太好意思要吧。畢竟第一次見面

女朋友說過年要去我家,啥意思? 20

6樓:榮榮和平

你朋友說過年要去你家這個樣子就是對你們的感情的認可呀,

已經依賴上你了,要去見見父母啊。

7樓:匿名使用者

想見你父母給自己與你家人溝通交流機會,也好讓你父母認同他,喜歡他,這樣也能讓你們感情被自己父母認同,非常好辦法。

8樓:匿名使用者

或者是想和家長見見面

然後雙方父母見見面。

再結婚了吧。:)

望採納。

9樓:羊柴燒餅

女朋友要求說過年要去見家長的意思是說,要讓你趕緊的準備跟家裡說,正是他的存在,然後準備跟他結婚

10樓:伴你左右

你問這話真的有過腦嗎?如果是真心在談戀愛的,有了一段時間了,那麼她提出去內你家是正確的,畢竟要見父母嘛!容

那麼如果只是接觸不久,那麼就有可能是其他原因,這不得而知!

你們的關係怎樣你可以依據這個撲決定是否在一起啦,明白了嗎?請採納,謝謝,祝好哈!

11樓:寶典寶貝我愛你

女朋友說過年要去你家。想看看你們家的情況啊!過年了嗎?見見老人。看老人給你啊,看老人給他彩禮嗎?哼哼。

12樓:省電不看你

你好,如果她是認真的,那麼就是想見你父母,想和你的關係能更進一步了。

如果她是開玩笑的,那沒有意思,嚇嚇你看你的反應。讓她對你有個認識。

具體是什麼意思,需要結合你們兩人目前的具體狀況才能分析。

13樓:飛揚

想見家長了,讓你們關係更近一步!

我說 叫我女朋友先來我家 然後女朋友說可以叫我先去她家嘛該怎麼辦?

14樓:呼駿俊

朋友聚你加你朋友又想叫你去他家那裡都可以先去睡覺,你們商量著辦就行了嗎?都應該互相拜訪拜訪大人。你們相愛也和好。

大人們都好說。只要你們好好的相處,好好的相愛,互相的相上。你們做的好了,但是更讓你們也就像了服了,你們要是做不好經常生氣打架的時候,那老人們也就跟上你們麻煩的。

先去誰家都可以,互相商量的行都行。只要你們相好,先去誰家都可以商量的辦就行了。

15樓:小小魚的小店

她讓你先去她家,也算是對你們關係的一種認可,帶你回家是想得到家人的認可,你先去也是可以的。希望能夠幫到你,還望及時採納,謝謝

16樓:suzy迷

這句話本來就應該你和女朋友說去見見她的父母,自己帶上禮物帶上酒和對方的父母聊聊你們兩的事情,講講你的內心想法。

17樓:美女集中營

這有什麼難辦的,正常講,你應該先去女朋友家的,備好四彩禮先去女朋友家看望丈母娘,這才是正理

18樓:雲雨合益

先去她家啊,準丈母娘看看滿意否,然後才能考慮去你家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去你家去她家都一樣,反正都要去,她父母都在家的,買點水果或者什麼禮物去人家家裡。

20樓:昆吾巍昂

其實先去她家是最好的,去見一下你未來的岳父岳母,看能不能看上你這個女婿。

女朋友問我去我家做什麼

21樓:

如果你真心的愛她,至少應該知道你將來要給她什麼,一步步的去制定自己

的目專標,和她在一起是屬共同規劃你們的將來,也許她並不要求你以後有多麼大的事業和成就,只希望激埂館忌弋渙龜惟駭隸你能夠肩負起照顧她保護她的責任,他和你之間能共同建立乙個安穩幸福的小家!

22樓:你是李加分

做你和他都愛做的事啊

23樓:你高興就好不胖

廢話這些問題你也問得出來

女朋友主動提出要去我家,是什麼意思?

24樓:

多了解你的生活 家庭 想進一步發展

25樓:day明明白白活

可能是去你想看你家裡條件怎麼樣,有個了解

26樓:啃著熊掌喝魚湯

可以有發展哦。 看好你哦 嘻嘻。你懂得.

27樓:

她可能想去了解你家的情況

28樓:小鍋

好事,看開點,這有啥

過年去女朋友家給做菜什麼意思,過年去女朋友家給做七個菜什麼意思?

魚必備 年年有餘 雞。什錦。噸牛肉。炒肉2份。最後就是乙個素菜 過年做七個菜好嗎?含義代表什麼 不好,八個比較好,發,十個也好,十全十美啊 不好,最好是雙數,好事成雙,一般都是8個,意味著發 過年去女朋友家拜年她父母給把剩菜端上來了她們是什麼意思?50 沒有別的意思,可能是過年做的菜沒吃完,老人都這...

女友說我家關係亂,女朋友問我她家裡很亂,我該怎麼回答

你單親媽媽帶大的嗎?你父親那裡的話覺得可以忽略了,因為他有自己的家庭,還有另外乙個自己的孩子,所以再怎麼也不會跟你親,你女友也只是隨口問一問你買東西的錢是誰 出的而已,來確定是不是家裡人比較關心你,不要覺得自己低人一等,也許別人會有異樣的眼光看你是這樣的家庭的人,但是你女友已經是要變你老婆的人了,如...

要過年了女朋友突然說要我22的去他家送年禮,該送什麼好啊,還沒結婚也要送麼,不是過年去她家才送的麼

僅此 已 你買個 旺旺 系列的產品,送兩瓶國產的白酒,稱點能幫助消化的水果,老人家穿的保暖內衣。就差不多了!反正過年還要送,爭取不送重了。過年去她家就送罐頭 最好是你小時候看爸媽送人禮的那種哦!才能合心意。老式罐頭實在。有禮盒裝的。幾件奶是少不了的,莫買酸奶就是了。一些像核桃類的堅果,禮盒 老人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