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男友在一起一年多了今年一年沒工作,每個月都說他快找到了還是沒有找到我現在失望透了

時間 2021-08-13 15:03:26

1樓:匿名使用者

再美麗的愛情終究最後還是結婚、柴米油鹽醬醋茶,沒有物質基礎的愛情有什麼用呢?難道要兩個人餓死嗎?連飯都吃不起,還談其他的嗎?

給他最後半個月的時間,畢竟對男的來說,沒工作,連自己都養不活,還談什麼其他的

2樓:放逐的帝王

實在不知道這個問題應該怎麼給你一個確定的答案:

首先作為一個男生,我是不願意,在我找不到工作時分手,(本來找不到工作我就已經很難受了,結果對方還要提出分手,這會是比找不到工作更沉重的打擊),只是一年時間確實有點長了,如果這個男的確實在你看來是自高自大又不思進取的人,如果我是一個女的,或許我會提出先冷靜冷靜。分開一段時間。

感情會讓人迷茫,失去理智的判斷,愛本來就很虛幻(我這麼認為),在感情好的時候,你會做出很多你平時不會想到的事,而不會感到奇怪,這個時候考慮愛或者不愛,我認為要別人看是不對的,只有你自己才能決定,兩個人在一起不是隻要感情就好,你需要自己決定這個感情能不能繼續往前走,別做出讓自己後悔的決定。

最後,我的建議是,找你男友好好談一次,兩人的路子應該怎麼走,工作不好找,可以繼續學習,繼續找,或者直接換行業找,感情和工作要平衡

3樓:權

孩子,別傻了,現在連你一個人都養不起的男人,值得你為他浪費青春嗎?日常有了孩子你還指望他能給你更好的生活嗎?對,現在找工作是有點難找,但是都到這個環境了,還挑工作嗎?

離開吧,有時候要給自己一點選擇的自信,並且堅持自己的選擇是對的。

4樓:公從戎

這樣的男人最沒骨氣,早分早安心

我跟男朋友認識一年了,他對我特別好,那時候我們幾乎每天都粘在一起,我們都很快樂,他害怕失去我,我放

5樓:八爺的夫君

能動手打你,充來分說明了他根本不源愛你了,現在跟你在一起可能只是迫於道德或是親人的壓力。

對於你而言,投入了自己的大部分青春跟感情,自然不捨得放棄,那麼,你就想好自己是否能承受以後結婚所產生的最壞情況:出軌,離婚等等。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男朋友物質條件還不錯,如果你不願放棄,那最好自己長點心眼,給自己留點餘地,別真到最後醫務所有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你所有的文字。勸你最好還是和他分手。如果你繼續原諒他。你們之後最好的結果就是結果後,家裡紅旗不倒,外面彩旗飄飄。

7樓:ax相濡以沫

你太傻了,分手吧,你怎麼能把孩子打掉呢,打掉孩子和你親手殺死自己的孩子有區別嗎,你孩子的靈魂會跟著你一輩子,最近幾年你是不會有好運的,

8樓:白羊

分開吧。在你最脆弱的時候不在你身邊,他自己的孩子都可以狠心不要的男人,夠了。完全不值得託付終身。不要猶豫,放手才是幸福。

9樓:匿名使用者

他已經不愛你了,或許他不值得你去愛他,我敢保證他還會在回聯絡那個女的,只能說你們不適合吧,感覺你跟他在一起好累,或許現在結婚不是什麼明智的選擇,你會問這個問題說明你沒有安全感,你應該跟好好談談,再說初戀不代表什麼,可能你前面有更好的人,最重要的是跟著你心走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準備好幹嘛讓你懷孕,做**對女人傷害很大,這男人真沒素質!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容易啊!如果真如你所說的這樣!這屬於放縱的愛,你給他再多的他也不知道珍惜,想起來就關心你,想不起來就當你不存在

12樓:曾經

你可以做回以前的自己,讓自己的生活更充實些,別和他差距那麼大。知道你不缺錢但也要出去工作,別和社會脫軌,也就是說和他的距離別太遠了

13樓:百度使用者

那這個有點老火,也許他根本對你沒意思了,又有可能是真的還沒做好準備!所以要相信世界上有真愛的。

14樓:下午多久

拍電影啊,別委屈了自己趕緊走人

15樓:涵

好不好只有你自己知道。

16樓:請輸入心臟

既然他已經變了,那以後和他結婚不起只會更痛苦麼

我和男朋友相處一年多了,之前他對我很好,什麼都依我,現在開始煩我了,不怕失去我

17樓:尋歡大俠

愛情是需要經營的,是需要方法的,也是需要“套路”的,你一味的付出,一味的討好,是沒有用的!女人,你早晚都會明白,學會冷淡男人,才會被男人珍惜!在與男人相處的時候,你主動找他聊天,主動約他見面,剛開始的時候,他很開心,他覺得和你在一起很幸福!

可時間長了,他就變樣了,他覺得你很粘人,他覺得你很嘮叨,他不想和你聊天,也不想看見你了,他覺得你很招人煩,他不喜歡你了!所以說,你要冷淡他,不要那麼主動,不要那麼粘人,這樣,他才會主動,才會粘著你,才會讓你依靠在他的身上,才會覺得,你是那麼的重要,才會好好的珍惜你,好好的對待你,認真,專一的對待這份愛情!

18樓:手機使用者

有可能是出任務去了,你呀不要想太多。人和人的緣分是有長有短的,你們之間是什麼情況那都得看緣分。所以要順其自然,放寬心。

有時候,男人和女人是不一樣的,他們好像大部分時間注意力不會一直集中在一個女人身上,除非,這個女人是相當有魅力而且很搶手,而且又不容易得到。他們才會集中一段時間不要想太多了。才一晚,你不會聯絡他嗎,,如果你聯絡他,他還是不搭理你可能就是心情不好也許是因為有事或者不開心不想說話,或者是和朋友聚會喝多了睡過去了,總之別給自己找麻煩,如果實在不放心可以去找他問問,別一個人胡思亂想,也許根本讓自己無辜煩惱。

現實很殘酷,想象都是美好,每個人都希望有一個對自己溫柔體貼的男朋友,這要看你的緣分,希望你能找到一個愛你要溫柔體貼的男朋友物以類聚,人以群分。想有個很溫柔的男朋友,這個心願並不難達到,前提是你也要是溫柔善解人意,樂觀向上的好姑娘。現實很殘酷,想象都是美好,每個人都希望有一個對自己溫柔體貼的男朋友,這要看你的緣分,希望你能找到一個愛你要溫柔體貼的男朋友物以類聚,人以群分。

只不過就一整晚沒聯絡你那他肯定有其他事情,不要多想因為好多有可能是出任務去了,你呀不要想太多。人和人的緣分是有長有短的,你們之間是什麼情況那都得看緣分。所以要順其自然,放寬心。

有時候,男人和女人是不一樣的,他們好像大部分時間注意力不會一直集中在一個女人身上,除非,這個女人是相當有魅力而且很搶手,而且又不容易得到。他們才會集中一段時間不要想太多了。才一晚,你不會聯絡他嗎,,如果你聯絡他,他還是不搭理你可能就是心情不好也許是因為有事或者不開心不想說話,或者是和朋友聚會喝多了睡過去了,總之別給自己找麻煩,如果實在不放心可以去找他問問,別一個人胡思亂想,也許根本讓自己無辜煩惱。

現實很殘酷,想象都是美好,每個人都希望有一個對自己溫柔體貼的男朋友,這要看你的緣分,希望你能找到一個愛你要溫柔體貼的男朋友物以類聚,人以群分。想有個很溫柔的男朋友,這個心願並不難達到,前提是你也要是溫柔善解人意,樂觀向上的好姑娘。現實很殘酷,想象都是美好,每個人都希望有一個對自己溫柔體貼的男朋友,這要看你的緣分,希望你能找到一個愛你要溫柔體貼的男朋友物以類聚,人以群分。

只不過就一整晚沒聯絡你那他不是隻圍繞你一個人轉的,只要他平安,不要去怪他你也要體諒他,不要盯他太緊這樣他會有反感的,我認為愛你不愛你不在乎他經常聯絡你,而是在你需要他的時候他能在你身邊就行了。

19樓:桂林山甲天下

既然他愛你,你愛他,就證明你們是可以長久的。你可以換一個方式跟他相處,讓他看到你沒有的一面,不要鬧不要吵,有什麼問題好好說,說開了就好了,壓住自己的脾氣,退一步海闊天空,感情是需要用心經營的,你男朋友目前應該是處於患得患失的狀態,他應該還是愛你的,但是估計是怕失去你,所以彩盒你朋友聊天,詢問你目前的現狀,怕失去你

20樓:黑靈白虎天子

這個就是得到後就不珍惜感覺可能就是你離不開他,所以自以為是感覺你可以離開了,混沌遷就只是讓你更沒尊嚴

21樓:黯寐泯空殤

首先你得知道他為什麼煩你了啊。如果單純是因為不愛了,那你就放過他吧,你們繼續在一起,兩個人都不好過。如果是因為你的問題,比如說脾氣,行為方式等原因,你可以改一改。

兩個人在一起就是一個磨合的過程。但前提是他還願意和你磨合,不愛你了做什麼都是錯的,別害了自己又害了別人。祝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發現對方對你特別不好,特別冷淡,一定要先放心,這就是不愛了,不要做被承受的那一方,真的會很難受。要相信屬於你的東西,終究是屬於你的,那些離開的人,都是不合適,不要覺得可惜。順其自然,如果愛就深愛。

23樓:匿名使用者

無條件的順從並不是無底限的。當他對你百依百順的時候,你對他的態度決定了以後他怎麼對你,或許就是之前他對你的順從助長了你大小姐腳,忍無可忍勿順再忍的結果就是現在的局面。

24樓:麥小粒小

有一種女孩子,你剛上來相處是很愉快的,可是相處著,她就會變得很任性,很自我,不考慮別人感受。

這種情況下跟她在一起,就會很累。

你可以自己對照一下,你是不是這樣子的。如果是,請改進。

不然,誰都受不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沒有提出跟你分手就說明他還愛你,就是因為你的脾氣和一些事讓他無法忍受了,你還是改變一下自己吧,讓他更加愛你

26樓:wj紫色水晶

或許你太任性,相處時間久了,他受不了了,如果你不調整自己,恐怕他會離你而去。

27樓:匿名使用者

兩人相處必須要相互理解相互信任相互包容,不要老是吵吵鬧鬧,哄過來哄過去,若是真心的愛對方那麼就不能吵,一起開心就好。

2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你很愛他;我

二、你很依賴他。他當然也很愛你,想留住他,就要讓他感受到愛、溫柔、自由,愛是奉獻不是索取。

2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總結一下自己這一年多都做的怎麼樣,是否給男朋友的壓力太大了,自已是否很強勢。其實相愛的兩個人要相互尊重,給對方一定的自由空間,距離產生美,

30樓:匿名使用者

隨其自然!緣分這事不能強求!不合適就算了!也許你可以找到更好的!天涯何處無芳草!

31樓:阿發

人的忍耐性是有限度的,人家對你好,你也不能不停的索取

3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自己有點問題吧,現在的女孩能自立的很多,但是太作的也不少,動不動要男朋友召之即來揮之即去,男朋友的工作也很辛苦,壓力也很大,就不能善解人意一點嗎

33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相愛都是需要相互愛護,相互理解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麼聊都聊不夠,連吃碗燉蛋都要你一口我一口,過段時間就會希望一週有幾天自由時間,再過段時間就會覺得在一起各做各的也很溫馨——當狀態和物體距離改變的

男友失業了,很努力但沒有找到工作,心情很差,我該怎麼辦?

35樓:匿名使用者

好長,不過還好看完了你寫的內容。

首先,我非常不看好你的男朋友,他不內算個男人,都工作了還需要容一個在大學做兼職的女友來幫助,這真是一個笑話。笑姑娘你太單純,笑小夥子不是個男人,需要女人幫還裝13。如果只是現在沒有生存能力到沒有什麼,因為你們還年輕,但是他做事的態度讓我不看好,可以說我看不到在他身上的希望。

其次,幫一個人不一定是在錢上幫。以前有一些朋友向我借過錢,但大多的我是給方向給幫助,但是錢的方面非常的少,以你現在的能力,我見意你不要管太多,因為你現在的能力還不在這個層面上。

最後,如果我是你,我一定會按他的要求,滾,是你讓我滾的,我滾遠了,在也不回來了。真的不見。

跟男友在一起一年多了。老是因為小事吵架。他總是愛玩遊戲。有一次我不讓他玩他還衝我吼,摔鍵盤,還讓我

你明給他說,說他這樣你不喜歡,他能改就在一起不能就算 柳豔利 日久生情,你對他付出了感情,如果放棄覺得不甘心。不放棄又覺得他不靠譜。先要弄清楚自己需要什麼,這個人身上有沒有值得你留念的東西。想清楚了就知道該怎麼做了。 從容黑貓 必須狠下心,有些時候就得狠下心才能過的更好,問你一句,這種不珍惜你的男人...

我和男友在一起一年多了他很大男子主義以前對我可好了現在老是凶我我們家沒他家

看你那副咒相 我靠,你這不是在說我嗎?我和我女友一年多了,她家是四川的,窮的一比,我家是河北一個市裡的,老爸包工程,老媽開了一個很大的玻璃店。我們在一起什麼事都是我說了算,有時候她不願意做什麼,都得強迫自己咬著牙去做,她睡覺沒我都不行,特別依賴我。年前一段時間她老爸老媽吵架,她媽媽被她爸哄出去了,身...

我和老公在一起一年多了,在一起的時候感情非常非常的好,是別人都羨慕的內種,老公對我也特別好,今年我

只是留戀那美好 你好,我也是異地戀的,我從高一開始就和我女朋友異地戀了,其實異地戀並不可怕,能否堅持還是要靠雙方,我和她都不會要求說天天見天天打 其實雙方心裡都懂就好,異地戀最忌的就是猜忌,不要動不動就覺得對方不愛你了,這樣會使得對方很累,我覺得你們應該溝通一下,既然是異地戀了就要容易滿足,平日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