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二了,跟男朋友在一起一年多了,有時候就覺得想跟他分手,但是

時間 2021-05-06 00:52:58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愛就是不愛,不要將就,而且你這樣猶猶豫豫的是耽誤人家!

2樓:

分手吧,冷靜一下在說

跟男朋友在一起一年了,他突然要分手我不想分怎麼辦?

3樓:春羽乘風

感情是兩個人的事,由不得你,另乙個人退出了,你乙個人無法繼續下去的。

4樓:等我上線啊

姑娘,既然你知道你很不喜歡和他一起,那麼再這樣拖著不是傷害了自己嗎??我覺得是這樣,分手固然會很痛苦,每個人也是這樣,他搞自虐博同情,我很想問他若真的這麼愛你,為什麼一直都沒改變呢?

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要弄清楚他為什麼要分手,然後再想想怎麼駕馭男人,把你們的感情把握在自己手上。

很多男的表面說我們不合適啊什麼什麼的,其實真正原因根本不是這樣。

這就需要經驗豐富的人去分辨了,這點我可以幫你,包括怎麼去駕馭男人,我可是又心得的,哈哈

需要的話我私聊我,我教你,畢竟都是女人。

6樓:匿名使用者

莫得辦法,能挽回就嘗試下,不能,還是分了把。

重新開始一段新的生活。

7樓:一之嘟嘟貓

因為什麼原因分手的呢,可以講下原因麼,問題不大的話盡可能去挽留,一年多肯定也是有感情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讓他給你乙個分手的理由,然後共同**是否能挽救。

9樓:巴斗大

那你就找他你們兩個坐下來好好談談,看問題出在那裡,慢慢改掉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幾問過自己嗎?為啥要分手啊

11樓:wj紫色水晶

感情是兩個人的事,他不付出,你自己還玩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說分手都是經過深思熟慮的。很少能挽回。

13樓:陝水平剮

第七十七回:俏丫鬟抱屈夭風流,美優伶斬情歸水月

為什麼我跟我男朋友在一起,有時候感覺他很好,我離不開他。有時候感覺他不在乎我,不想理我。想跟他分手

14樓:來自洪州窯鎮靜的霖雨

我以前也碰到過跟你差不多的情況 不過我是男的 現在已經跟這個女的結婚都有孩子了馬上 我能理解你這種心情 其實你是很愛你男友的 怎麼說呢 就是有一點思想敏感吧我覺得 其實什麼事情都沒有 都是自己的胡思亂想罷了 沒事的 都是需要一點自己的空間 我那會跟我女友交往的時候 我把我的這種感覺跟我女友說了 她說你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不用刻意的怎樣 只要心裡面有彼此就行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熱戀期不是很長吧?或者你沒有熱戀過的感覺,感情基礎不牢固哦,明顯他對你的關心體貼不夠,才會讓你懷疑他對你的心意,可通常男生這樣表現可分為兩種:不懂得怎麼去愛和體貼女友,所以他們遇到感情的事情通常比較笨拙,女生思維比較敏感,所以情緒起伏比較大,但太直的他們是感覺不到的,你的不開心和不滿要說出來,不然他們不知道你心裡在想什麼,第二種是因為他喜歡你,但沒有那麼喜歡你,所以想起你就來聯絡你,所以對你忽冷忽熱,聯絡你還是把你心裡的想法說出來給他聽,這樣你們之間的問題才會解決,不適合的感情沒必要將就,但希望你不要錯過乙個真的愛你的人,或者他真的只是不知道怎麼與你相處而已

16樓:何vv天

感情是非常奇妙的體驗。當你第一次產生分手的想法的時候,在你的身體裡,其實是埋下了一顆種子。又像瓷器的裂痕,終成一道鴻溝。

而離不開的表現,也許是習慣,也許是不甘。

所以,你們的感情已經亮起紅燈,用共情的方式告訴他,你的訴求。及時調整,以免感情不可挽回。

17樓:

慢慢磨合吧,竟然已經走到這麼乙個步了,分手難道……

18樓:喜歡助人為樂

長相守,如平常;

分開後,熱乎乎;

你試下,感情濃。

19樓:晚書

不夠愛,喜歡上乙個不然你心安的人

20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我跟我男朋友在一起,有時候感覺他很好,我為什麼我跟我男朋友在一起,有時候感覺他很好,我離不開他。有時候感覺他不在乎我,不想理我。想跟他分手

不開他。為什麼我跟我男朋友在一起,有時候感覺他很好,為什麼我跟我男朋友在一起,有時候感覺他很好,我離不開他。有時候感覺他為什麼我跟我男朋友在一起,有時候感覺他很好,我離不開他。

有時候感覺他不在乎我,不想理我。想跟他分手

我,不想理我。想跟他分手

離不開他。有時候感覺他不在乎我,不想理我。想跟他分手

感覺他不在乎為什麼我跟我男朋友在一起,有時候感覺他很好,我離不開他。有時候感覺他不在乎我,不想理我。想跟他分手

,不想理為什麼我跟我男朋友在一起,有時候感覺他很好,我離不開他。有時候感覺他不在乎我,不想理我。想跟他分手

。想跟他分手

跟男朋友在一起一年多,想分手了,在一起沒時間陪我,心眼多,跟他朋友出去玩他朋友陰陽怪氣嘲諷我

21樓:匿名使用者

跟你男朋友在一起一年多,現在想分手了是唯一正確的選擇。首先你男朋友根本就沒有在乎你,和他朋友一起整你,沒有一點呵護你的意思,一年多很少陪你更讓人不能理解的你現在突然懷孕了,這是男女朋友戀愛期間的大事,而他卻不聞不問,你沒有飯吃還讓你餓著,自己和朋友出去吃飯,從這一點可以說他就是個渣男,純粹是有意折磨你和肚子裡的孩子,這樣的男人你還能和他在一起嗎,趁早離開他,重新開始選擇自己的路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向這樣的男人趕快分手,沒有什麼讓你留戀的,純碎就是渣男乙個,幸虧你現在意思到了還不算晚,真要是結了婚會讓你更痛苦,至於你現在懷孕了抓緊時間去醫院還是把孩子打掉吧,雖然身心疲憊受到打擊,但這是暫時的,從長遠的意義來說是在解脫自己,總好過看不到乙個沒有希望的婚姻。

23樓:東南一隅的天空

能看出來你心裡已經有答案了

只是還沒有下決心

這樣的男人是很不負責的

還沒結婚就對你這樣

結婚後你的苦日子還在後面

與其日後受苦

還不如早點分手

至於孩子的去留

還是你自己做主

別人不能替你拿主意

24樓:愛抽

真不知道你之前看上他**了?!

目前來說客觀情況就兩個:

1.這個男的就是一人渣;

2.你懷孕了……這個才是最大的問題!

如果你不想要這孩子,那就沒啥好猶豫的!離開那渣男不帶「回頭」的;

如果你想留下這孩子……要麼你就繼續委屈自己跟著那男的;要是你離開那個男的,那麼你必須得「堅強」面對別人的眼光,還得好好培養好孩子。這個恐怕有點難。不過從長遠來說,這個於你才是最好的選擇。

所以呀,總的來說你還是離開那個男的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這樣了,要果斷的分手,但是孩子要生下來,畢竟這也是條生命,他是無辜的,所以還是不要打掉他,你現在可以跟他說清楚,看看他怎麼說,是分手還是改**度,看他是否會不會撫養這個小孩,如果他不肯的話,那你也要狠心一點,起訴他或者報警,他都這麼不在乎你了,在一起的話,以後也許沒有好日子過,不如早點分手,跟著這樣的男朋友還不如單身,單身都比這好個幾倍,雖然辛苦,但不會這麼痛苦

26樓:匿名使用者

早點放手吧,這對你只有好處,越早放手越好,越晚你越痛苦,愛是相互的,通過你的描述他不是真心愛你的,要不他的朋友怎麼會陰陽怪氣嘲諷你那,而不會保護你,心眼多可以用在外人而不能用在你身上呀,將來即使你們結婚在一起也會產生太多的矛盾,那時你就不是失望了,現在還沒結婚快點放手吧,早點找到自己的真正幸福。

27樓:鳳凰古城女子

沒有必要再過下去,不然以後你只會每天以淚洗面,種種跡象表明,他已經不愛你,不關心你,不把你當人看待,而且他人品有問題,人品有問題,什麼都不用多想了,當斷則斷,離開他你有一萬種活法,不要覺得懷孕了,就為了孩子必須嫁,有那種不負責任的爸爸,才是他的悲哀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心裡已經有了很明確的答案了,

這樣來說吧,這種男人實在是可以說渣到家了,實在不知道你怎麼忍受的這一年的,你媽媽要是知道她含辛茹苦把你養育那麼大,你卻要跟這樣的男人結婚的話,可能會氣得不得了的,真的,姑娘,趕快走出來吧,沒什麼留戀的意思了,說句不好聽的,可能說,有些人對備胎都不會那麼差勁,更況且你們還是要結婚的關係,你能想象結婚以後的日子嗎,都說戀愛的時候是最美好的,你連戀愛都不美好了,還怎麼走向婚姻啊,醒醒吧。

29樓:生如夏花白素

當然不要啊!這種男人要來有什麼用?

現在沒結婚,就這樣對你,你認為結婚後還會對你好嗎?

他愛的只有他自己!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果斷放棄。否則你以後的人生將是灰色的。沒有愛沒有尊重,那還有什麼?靠什麼維繫這段感情,靠忍耐嗎?

31樓:黃代娣

你好!這種人你還跟著他,簡直是受罪,趁現在還早,趕緊撤吧有孩子了,他還對你不聞不問,讓人很心涼。

現在看到你發布的資訊,我們看著都心痛,好好的姑娘就讓這個人渣給糟蹋了。

分手吧,天下的男人多的是,錯過這一棵小草,還有滿森林的大樹等著你去發現。

32樓:探花飛刀李

你這眼光怎麼這麼差?照這樣的男人,真替你不值,打掉孩子分手吧

33樓:沒有新的沙漠

覺得他對你不好,趁現在沒有結婚,想分手就早點分手。現在就對你不好,以後更不會對你好。

34樓:何為正能量

說句渣男的確不為過 前題是你木有錯

35樓:風葉敲窗

有沒有必要你自己認不清?有什麼捨不得的?

36樓:redtea老酒

做什麼事,相信你自己,別讓別人的一句話將你擊倒。人生在世,行路匆匆,擦肩而過,總會相逢。相逢便相識,相識後相知,相逢是緣,相識是緣,相知亦是緣。

可緣來如夢,緣去如風。放得下的是一場善緣,放不下的就成了劫難。千迴百轉,糾糾纏纏,躲不掉的終須來過,躲得掉的來去隨緣。

37樓:匿名使用者

因此,女人珍惜愛情,即使「一寸相思一寸灰」,也有自己的底線,也要理性地對待自己的行為。「天地和睦,勇氣至高無上」的堅持,不一定是為了感情。寫這篇迷戀的詩人,面對情感的**和條件,真的做到了「除了巫山不是雲」?

元真是個十足的渣人。面對愛情,女人的平靜心是為了保護自己。它不一定是保守的或純粹的保守,但平靜地面對總是有益和無害的。

我跟我男朋友在一起的時候想分手,分手了又會感到後悔,這是怎麼回事啊

38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還是比較善良的女孩.但你上面說的那種男的是不屑的.

可能你的生活中缺少一些朋友吧.

離開現在這個.

以後的路,你自己走.

呵呵祝你幸福

39樓:戀愛中的豬豬

如果那個男人真的很值得你去愛,我想你一定要珍惜啊,不是什麼時候都可以給你機會的,機會也是不等人的,需要你去爭取的,你要好好的想想,你是想身邊有個人陪著你感覺不孤獨,還是想找乙個以後可以你愛,他也愛的好老公,如果你只是覺得可以不孤單,那也就不要在傷害別人了,任何人都是有個感情的,而不是說怎麼樣就怎麼樣的,我深有同感過,所以那樣的感覺真的很難過,如果有機會還好,當被你傷害的那個人不願在給你機會的時候,那我想才是你一輩子後悔的事情了,冷靜的好好的想象,看看你是不是需要他的存在,如果需要,努力讓對方幸福,才是幸福,!!!忠心祝福你門幸福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和我一樣啊,總覺得現在的男朋友沒有別人好,但是分開了,卻又捨不得,但是你是不是那種看到了比他更優秀的男人還想和那個男人處的人呢?我就是,我感覺我們還沒遇到真喜歡的人吧,或者可能我們真的很花心??

41樓:止戈為武_瞳

- =奉勸句,做決定前請仔細考慮

做了決定就別後悔~

42樓:匿名使用者

雞肋,食之無味,棄之可惜。女人不要老耍小性,你要愛他就對他好一點,要是不愛就分手,耽誤自己,耽誤別人

43樓:匿名使用者

人就是這樣的。永遠不覺得滿足的,你要學會怎樣去滿足每樣東西才行啦。

44樓:匿名使用者

人沒有十全十美的,你如果真的愛他,就好好對他。不要總是懷疑他。世界上沒有賣後悔藥的,有些人或事是非常需要珍惜的!

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一年多了,現在我發現我跟他說話是愛理不理的,這令我和不滿意,我又沒得罪他,我該咋

夢強小朋友 兩個人在一起時間長了就這樣,別瞎想,問問他是不是想分手,如果不是就當他也像我們女生每月來例假一樣,偶爾鬧個小情緒 卯秀慧 那你如真心爰他,先從關心他著手,問他有什麼煩心事,倆人互相關心,多溝通就好啦 寇燦 這種人太小心眼,分了吧 妹妹你想多了,是因為你們太熟悉了吧,已經習慣成自然了,不要...

我跟男朋友在一起一年多了,發現他跟我們一朋友挺好,我老懷疑他們有問題,跟他分手了,分手這時間他一直

原不原諒你們都需要再好好談談,把問題說清楚再決定 這樣的男人還要,世界又不是沒有男人了,你現在還年輕,要找乙個值得的人可靠的人,你都已經原諒他了,特別是跟你在一起他還去那個人 這就可以證明了,你要跟他幾十年你能接受他這樣的行為嗎 我建議你別原諒,他在與你交往時還與她人有染,腳踏兩隻船,在你們分手後 ...

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有一年多了,但是,他父母反對我們在一起。所以前幾天他就回家,我放不下,不知道怎麼

言鋒語刺 他不是她的生活全部 如果他是她生活的全部,那就讓她重新開始另一種生活 黑暗教學 先找到他父母喜歡你的原因,主觀的就盡能力客服。如果是客觀的,例如對你家庭出身或者收入工作不滿的你就看看了。畢竟如果不是結婚的話,沒必要為了一個男朋友委曲求全。 知馨情感策劃 朋友,看得出你是個重感情的人,也是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