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男友是異地戀,談了有一年多了,只是在一起的時間只有月左右,因為怕爸媽不同意,我們還小怕爸

時間 2021-08-11 16:43:13

1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的事情說不準,誰也不能打保證你能就能愛到永遠時間是可以證明一切的。而且現實社會存在太多**。如果真的想知道到底是什麼回事,找你男朋友好好的談談,面對的問題一起解決,相愛了就不要輕易說分手。

2樓:落寞的棺木

異地戀根本就不可能在一起的!別想了!他算好的了!和你說分手!換成別人連招呼都不和你打直接和別的女人在一起!

3樓:匿名使用者

正確一定去面對吧!那樣的人不值得你等,寂寞只是他為自己找的藉口,說不定他覺得跟你在一起不可能的時候,早就跟別人談了,之所以沒告訴恐怕只是想被拒絕的時候還有你在,現在告訴你了,也許是良心發現了,也許是覺得對不起你…

4樓:xiong貝

距離產生的不是思念。而是距離。女人可以守得住。可以男人一般不能

5樓:匿名使用者

他在敷衍你啊 你不要再傻了 分了吧 找一個愛你的人 不要為他想任何理由,一個男人他要離開你就證明他一點也不愛你~~ 好好愛護自己找個真正愛你的人

6樓:匿名使用者

青色的年華,我們總是會遇到類似的問題,你一定要勇敢面對,異地戀如果長時間見不到,彼此總一方會堅持不下來。順其自然,如果他很珍惜你,就不會因為你不在身邊而感到寂寞。

7樓:____小躍

人與人之間都存在日久生情、我和我女友也是異地戀、談了7年了、中途分過、在這段時間我沒找別人、現在我們倆又複合了兩年了、但是有句話說得好、過去的不再回來、回來的不再美好、希望你能明白這句話的意思、祝福你

8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考驗,說得那麼冠冕堂皇,無非是他在找藉口。說不定這邊跟你和好,那邊又泡妞了,你們又是異地戀,他怎麼說都行。再說了,經過這件事你以後還能安安心心的相信他麼?

這事容易受傷的是你自己,你還是慎行吧!

9樓:曹茜

說實話,這樣子的男生實際上只是因為寂寞而戀愛,我只能說他不是真心的喜歡你,更加不懂得什麼是愛,愛不是因為寂寞,而是因為互相的欣賞,能夠互相的相扶到老的承諾,和男生分手是對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小男孩很會說啊,但也很壞啊,我想相信的不會有幾個,寂寞了可以去找你的朋友們,說白了他就是克服不了生理反映,日久生情是有的,但要看生的是什麼情了

我和男友是異地戀,談了一年多了,我每天只有在晚上十點多才有空,他就每天等到十點多和我聊天或打**。 10

11樓:槍淋蛋雨

一兩千最多隻夠花姑娘,這樣你們不會幸福的,三四千花了也沒什麼錢剩了,為什麼會選擇他呢

12樓:火顏顏

我也和你有差不多的情況,只是沒有你們時間長,我不認為他不喜歡我,但是我不太喜歡這樣過,感覺不好,我都有點想提出分手了。一定要理由大概是小氣吧。

13樓:

他如果不喜歡你,說不會每天晚陪你聊天也不會每次都來陪你,沒有買禮物給你,應該不是小氣的,只是他不懂得浪漫的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人而異,說不定你男友為你們的婚事在存錢呢

15樓:淹死的佚之魚

我就問一句!你男朋友工資多少?

16樓:back多一點

你們怎麼認識的哦,感情基礎深嗎

我和我男朋友是異地戀之前我們是同事(從我們剛認識到現在有兩半左右,談了一年,我們在一起的時間都沒... 40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是bai真的想跟他天du長地久,就應該儘早處理好異zhi地問題dao

,畢竟異地戀終專成眷戀的並不多屬,兩人在不同地方,相處的是不同的人群,遇見的是不同的事物,共同話題自然會越來越少,他會怕你生氣證明他在乎你,兩人一起需要互相體諒,他說煩不是表示他厭惡你,可能是他有事在忙,請你都體諒一下他,不會因為女人一直催促,而妄下結論造出承諾的男人才是好男人,證明他有好好考慮你們的事,我建議你儘量結束異地關係,現時儘量多抽空見見面,跟他一起和他的朋友去玩玩什麼的,不要想太多,我以前也是異地戀,會自己胡思亂想一大堆,跟樓主現在一樣,可是我現在跟男友關係很好,雖然話不是很多,可是並不代表感情不和諧。多一份理解多一份支援吧,結婚什麼的,順其自然,不要太急

18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個好男人啊!雖然他很煩但是還是會顧及到你的心情,我給你說,那種內什麼你說結婚就結婚的

容男人才不可信,他算是比較穩重的人,不算變心。不過我勸你不要主要以**來往,**雖然方便人們通話,但是用久了是一種隔閡,我看過一篇文章“調查2000人中,主要以**來往的朋友關係不怎麼樣,但是天天見面的朋友就關係很好,幾乎無話不談”,不過不在一起的戀人還是不好的,你最好想想辦法去他那工作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是殘酷的!要麼你就追他,要麼他回來找你!異地沒希望!

20樓:匿名使用者

冷落他一段時間,他不找你,你絕不找他,不讓他找到你半月以上,看他著急不版?然後你可以把權手機開著,讓他能找到你,但就是不聯絡他,看他多久才理你,時間和感覺能告訴你一切!記住,距離(空間和時間、心靈都需要)產生美!

21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堅持吧,異地戀有異地戀的好處

我和男朋友是異地戀,我們戀愛已經一年了,一年的時間只有寒暑假才能見面,我們一起出去玩過幾次,不知道 25

22樓:家養的蘭草

分手你也不必挽回了,即便挽回了以後這些問題還會出現,現在你很痛苦,等過一段時間就好了,聽你描述你男朋友我覺得分了也不可惜。

23樓:xkk孤狼之王

分了就分了吧,你會找到一個更愛你的男人,當然你也要學會體諒一個男人

24樓:高冷貓

我說是你自己作的過份嗎?過去的就過去了,要從中吸取教訓,下一段感情不要太任性太自我,中秋佳節之季祝你節日愉快,早日找到真愛!

25樓:匿名使用者

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想想你當初和他在一起的時候多任性啊!每個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所以他說分那就尊重他

26樓:hcontain丶

你要這麼想 ,錯過這一個你會遇到一個比他更好的……時間可以撫平

27樓:℡浮傷年華,憂傷說笑

有事候要相互理解,別因為一點小事弄的不和

28樓:爰穿越的貓

還是分手吧,不值的挽回

我和男友是異地戀,已經相處一年了,在這一年時間裡,只有寒暑假可以見面,所以每次假期我們都會一起出去 20

29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看了你的介紹, 我覺得你們的確不應該繼續下去了!異地戀意味著什麼你可能還不太清楚,一旦你和異地戀的男友走進婚姻,你很快就會發現它的不好!簡直和一個未婚者一樣,一切都得靠自己,孤獨的一個人生活,自己照料自己,懷了孕,生了孩子,他也難以在身邊照顧你,就算家人可以代為照顧,畢竟不是長久之計,婆婆拋家舍業地照料你不現實,而且婆媳關係不好處 ,這你應該是知道的!

你媽去照顧你,那麼你爸呢?都去,你們一家人一起生活,照料孩子,多日等一回地和他見次面?而且這也是典型的單親家庭,你覺得好嗎、除非能調到一起,結束異地戀,容易做到嗎?

再說,現在這種情況,他會樂意費心調動嗎?所以,還是結束它自己另覓佳婿吧!

30樓:陌遊疚

個人覺得你該放手,如果他真的愛你3天,不一個星期肯定會回去找你的。斷聯一個月可能真的不想回去。有時候愛他,也可以換一種方式,祝你們彼此找到更好的。

不要過分糾結,記得改正毛病。有些事過去了,就挽回不了了。如果實在實在太愛他,3個月,給雙方多一點時間思考。

該回來的一定會回來的,回不來的就找個更好的。

31樓:新雲景風和

異地戀往往很辛苦,因為感覺你們倆脾氣上合不來,你發火,他包容不了你,只能祝你早日放下再重新認識能包容你的男朋友吧!雖然現在會很痛,祝你幸福。

32樓:窔戲萃峭小稕

還是算了吧,其實他早就有女朋友了。異地戀沒有幾個成的!雨過天晴下一段戀情說不一定你的男朋友更愛你。忘記他,他就是個人渣

33樓:百度使用者

愛情不是遊戲,這就是過分任性的結果。

34樓:匿名使用者

也有可能,因為畢竟你很優秀,是吧。遇到優秀的男人沒有幾個不動心的。 望採納

35樓:冷暖 自知

異地戀本身就不好,而且是自己的壞脾氣所造成,真正喜歡他放下架子,為了自己的幸福去追吧。

3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直接去找他,畢竟你們相愛過。

37樓:匿名使用者

別挽回了,他不愛你的,

我和我男友是異地戀,談了半年就見面了。我很愛他,他也很愛我。我爸媽不同意我們在一起,我就偷偷地跟我 50

38樓:7冷炙鎖

很簡單啊、其實你媽有點複雜化了、做為一個母親、自己的女兒要出嫁要點禮金這最正常不過了、至於禮金只要別獅子大開口就行、把事攤出來好好說不就好了嘛、至於找媒人 你媽估計是希望你男友能像相親那般明媒正娶、能理解、這一切的一切都要取決於你男友是否願意答應你母親將來所提出的條件、事情可以慢慢談、不要心浮氣躁、就跟買菜一樣、可以還價的嘛、愛情不能用錢來衡量、但絕對不能沒有錢、合適就行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提問的角度來看。你年齡應該不大。沒什麼主見。年輕嘛。難免頭腦發熱。只是半年感情最高別遠嫁。

40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吧,不在一起你知道他在那邊是怎麼樣的人,也許在**吃喝嫖賭樣樣精通也說不定!

4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這們,勸你還是跟你男友離了吧。你都還沒放棄他已經放棄了,說明並不夠愛

42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怎麼說,應該回家去。

父母辛辛苦苦把你養大,應該感恩於父母

你不能就這樣離家出走,一去不回。

你多大了?到了結婚年齡嗎?

43樓:靈魂特效師

現在看來你男友能泡到你並不是他有多厲害,而是你太蠢了。養了十多年的女兒被所謂的男友三眼兩語就能忽悠的連雙親都不信任,如果你是小孩我也不說了,但你也成年人了,這點事情都不能分辨?你這智商該充值了。

44樓:海浪de藍色妖姬

那你總該處理好這些,不管是真是假,都要回去看看,最好帶上男朋友一起去。幸福是一起面對。你爸媽他們這麼做已經很好了,如果說,你爸媽生病了,你能不回嗎?

跟男朋友異地戀談了有一年半多了,去了他家一次他父母都跟喜歡我,他今年想來我們家我怕爸媽不同意怎麼

45樓:雨神自**

早晚是要說的,直接說你交了個男朋友什麼的,不要一直誇你男朋友,你父母會吃醋的,但也要讓你父母明白,他可以依靠,可以給你帶來幸福。

同時,你男朋友也要在你父母面前表現出,他會疼你、寵你、愛你,會給你幸福,嫁過去之後不會受欺負,日子過得不會艱苦等等。望採納

我和男友網上認識一年多了,我們是異地戀,他說自己是機關單位的

原則上是可以的,不過公安機關會先立案,之後畢竟你被騙的數額並不是很巨大,警察應該沒有那麼多警力來給你追逃,畢竟警察的事也是很多的,而這個數額也沒法發通緝令,所以現實來說比較困難 網上認識的異地戀男朋友老找我借錢 雲破天歌 男人都是愛面子的,他如果愛你在乎你,肯定不會輕易向自己女朋友借錢這麼丟面子的事...

我跟男朋友異地戀談了一年多了,之前答應我過年去他家,眼看又要過年了,他說怕我去他家以後都不想去了

jies的春天 那麼我給個建議吧,按照我的情況來說。我跟我女朋友也是異地戀,分開的時間比你還長,而且已經很少聯絡了,雖然只是偶爾。因為分開久了,大家的思想發生變化,沒有好的交流。就算通了 也不會說得太多。所以跟她就等於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按照你的情況,自己想想吧,是繼續,還是分開。別搞得想我一樣。...

我談了個一年多的男友,彼此相愛,異地戀,但他父母堅決反對,因為看不起外地人,還有覺得我的工作不穩定

首先,我想說句公道話,作為一個男人他是懦弱的,也許有我們所不知的難言之隱這是後話,現在都什麼時代了自己的婚姻還決定不了麼?真是的!自己娶媳婦還是他爹他媽?取得是工作還是人?我都不稀說了。第二,從你說的他屢次不履行自己的承諾,這就說明他在敷衍你,抽菸喝酒那都是小事不再提。下面進入正題 以我的立場來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