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M是什麼單位

時間 2021-05-04 15:13:35

1樓:踏樰

lpm計量單位名稱:公升/分鐘

lpm即引數化模組庫(library of parameterized modules),是altera 公司fpga/cpld設計軟體quartus ii自帶的一些巨集功能模組,如:鎖相環(plls), lvds,數字訊號處理(dsp) 模組等。

這些功能是對altera器件的優化,設計者在用這些模組時,不耗用器件的邏輯資源(logic cell)。

2樓:我是乙個麻瓜啊

lpm計量單位名稱:公升/分鐘。

lpm是liter per minute的縮寫(公升/分鐘)1、liter英 ['li:tə(r)]   美 [ˈlitɚ]n.[計量] 公升(容量單位)。

2、per英 [pə(r)]   美 [pɚ]prep.由;(表示根據)依照;(表示比率)(尤指數量,**,時間)每。adv.

每個;每次;照常;按慣例。adj.高的,過的,全的。

3、minute英 ['mɪnɪt]   美 [ˈmɪnɪt]n.分,分鐘;瞬間,片刻;備忘錄;會議記錄。vt.

把…記錄在案;為…測定時間。adj.極小的;微不足道的;仔細的。

3樓:匿名使用者

lpm 線數度: 即 lines per millimetre 的簡稱,作為釐定鏡頭及菲林的清晰度。

流量:公升/分鐘

4樓:史勁松

每公釐的線數line per mm,lpm 線數度, 即 lines per millimetre 的簡稱,作為釐定鏡頭及菲林的清晰度,

5樓:匿名使用者

流量單位:lpm是liter per minute的縮寫(公升/分鐘)

流量單位lpm和gpm表示什麼?相當於多少m3/hr?

6樓:啊啊老大

lpm是liter per minute的縮寫

bai,du表示:公升/分鐘,流zhi量dao單位。

gpm是gallon per minute縮寫,表示:加侖/分鐘,流量單位。

1lpm=1*60/1000 m3/hr

1gpm=4.5461*60/1000 m3/hr

擴充套件內資料:

gpm的其他含容義:

1、general purpose mouse

為linux虛擬控制台提供滑鼠支援,整合在大部分的linux發行版中。

2、the global proteome machine(縮寫為 gpm)

gpm (global proteome machine)系統由gpmo(the global proteome machine organization)支援建立。它的建立使應用串聯質譜進行蛋白質組學研究的科學家,能夠使用gpm資料資訊來分析蛋白質組學資料。

此平台由 gpmo提供並通過支援的專案來改善資料分析的質量,通過不斷的測試和驗證蛋白質組學結果,從而推進分析結果的便捷可靠。

7樓:匿名使用者

lpm是liter per minute的縮寫(公升/分鐘)gpm是gallon per minute (加侖/分鐘)1lpm=1*60/1000 m3/hr

1gpm=4.5461*60/1000 m3/hr

bytes是什麼單位,ml cc是什麼單位?

是記憶體儲存資料的單位。1024為1個單位進製1kb 1024 bytes 1mb 1024 kb 1gb 1024 mb 10485760 bytes 10 mb ml cc是什麼單位? 諮詢霍老師 cc 公尺製體積單位 cubic centimeter 立方厘公尺 ml 是容積單位 1cc 1m...

W F W是什麼單位,C W F W 是什麼單位

c w是什麼單位 cd w 才是坎德拉 瓦 c w 應該 是 溫度 瓦 坎德拉 瓦 坎德拉是光強單位 瓦是功率單位 我靠,c還可以是庫倫呢!f w 和h w 電子方面什麼意思 h w是硬體,f w不是軟體,是firmware,即韌體,港台叫韌體。韌體是寫入裝置自帶的erom 可擦寫唯讀儲存器 或ee...

cms是什麼單位,單位 cms

是cm size的簡寫,直接意思 以厘公尺為計算單位的尺碼。體積單位cms 表示 長 x 寬 x 高 cm size 單位 cms cms cubic meter per second就是立方公尺 秒 m3 s 風量單位 風量換算表 圖 長度單位cms是什麼意思 體積單位cms 表示 長 x 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