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動物會弄虛作假,介紹一下

時間 2021-05-04 10:14:25

1樓:丹東教練

有篇語文題講述這樣的事情:

1、椿象、金龜子只要稍動它一下,立刻會裝死從農作物上掉落地面,過會兒又活動開來。

2、人們有時會發現有些 蟹或蝦的螯足一大一小,有的蛇或壁虎的尾巴粗細與身子相差懸殊,而是當它們遇到了強敵,使出了斷足截尾的絕招,來乙個「舍車保帥」,新的足還未長成原來大小的緣故。

3、棲息在北極圈內的白狐、北歐山區的雪兔、日本北部的高山兔和我國新疆阿爾泰山區的雷鳥,能隨著季節變化而改變顏色。

4、見過竹節蝗、木葉蝶的人,無不為它們的形態與所附著的莖葉是那麼相似而叫絕,這是一種生就的擬態。

有的動物甚至會「行詐術」。蒼鷺為覓食一條小魚,狐狸捕食等,都有這樣行為。特別是狐狸是動物界第一高手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會偽裝的吧。變色龍、烏賊、章魚、竹節蟲…太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常見的:蜘蛛,經常裝死!等你走開,這屁孩兒馬上起來就跑了。有些嚴重的品種,甚至你去戳它,它都不動。

買能說會道的動物,能說會道有什麼動物生肖

熱心的老於 鸚鵡 鸚鵡是乙個會說話的鳥,它非常聰明能說會道,也是大家都喜歡的鳥 你想買個能說會道的動物?那就買個高階的吧,聽說 老婆 這種動物就是能說會道,而且還有很多其它技能,不過我還聽說這種高階動物都挺貴的,你要做好準備哦! 咪寶寶 八哥或者鸚鵡。鸚鵡是鸚形目 學名 psittaciformes...

會吃蚊子的動物有哪些,什麼動物吃蚊子?

央央 我只知道壁虎會吃蚊子 什麼動物吃蚊子? l糖寶寶 1.用蚊帳或紗窗把蚊子隔絕 在外,蚊帳既能避蚊又能防風,還可吸附飄落的塵埃,尤其適合兒童。紗窗則可讓新鮮空氣進入室內,同時讓有害的煙霧流到室外去。2.在臥室內放置幾盒揭蓋的清涼油和風油精,或擺放一兩盆盛開的夜來香 茉莉花 公尺蘭 薄荷或玫瑰等,...

怎麼會這樣?為什麼會這樣,怎麼弄?

好好看這個 這些都是我們在母親面前應該做好的事情。而且,這個只是開始,是從幼兒開始就該做好一直做到老的事情。後來的事要多得多,概括出來,要孝養父母的,需做到 孝父母之身,孝父母之心,孝父母之志,孝父母之慧。每乙個方面都有好多講究,不是可以隨隨便便的。父母疼愛我們,什麼都捨得,什麼都順著我們。可是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