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父親將房子轉移到兒子名下了,然後父親犯罪了需要賠償受害人,法院會扣押兒子的房產和財產嗎

時間 2021-05-04 08:24:00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怎麼樣,只要證明 是避免懲罰 從而轉移財產, 都會被凍結。不管是買賣,轉讓贈予。

當查實後,被查方需要積極配合,補交罰款,或賠償。如果拒不配合,法院就會拍賣房產。用做償還罰款,如果有多會退還,還欠就會繼續追究。

2樓:

如果兒子是十八歲以上的成年人,而且父親犯罪問題發生在父親的房屋過戶給兒子名下之後,法院則不會扣押兒子的房產。因為這套房產已經屬於其兒子的財產,與父親沒有任何關係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看情況的,比如父親將房子轉移到兒子名下了,然後父親犯罪了需要賠償受害人,法院會扣押兒子的房產和財產嗎?如果在發生事故之前的,就很難,如果是事後轉移的肯定會扣押。

4樓:三o七三

不會,因為在父親犯罪之前已過戶給了兒子,屬於兒子的財產了,與父親無關。一人做事一人當,只能賠父親名下的財產給受害人

5樓:水運牛

根據相關法律規定,法院不能扣押兒子的房產和財產。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不是本人名下的財產一般不會強制執行的,不過犯罪了能用金錢賠償不是會減輕麼,當然如果是經濟犯罪當我沒說。

房祖名的父親為什么姓成,房祖名的父親為什麼姓成

t夢魘 成龍的本名其實不是 陳港生 而是 房仕龍 所以,成龍之子陳祖明認祖歸宗,也正式改名 房祖明 他家族以前就姓房。房祖名 jaycee fong 1982年12月3日出生於美國洛杉磯,原名陳祖明,祖籍安徽蕪湖,中國歌手 演員。父親是香港武打巨星成龍,母親是金馬影后林鳳嬌,畢業於香港華仁書院。20...

父親過戶給兒子需要多少錢,父親將房子過戶給兒子,需要多少過戶費?

房產證父親過戶給兒子可以通過以下兩種辦法辦理房屋產權過戶 一 按房屋產權贈與辦理房屋產權過戶 1 父母帶 身份證 戶口簿 結婚證 房屋所有權證 父子關係證明 和子女帶 身份證 戶口簿 婚姻證明 一同到當地公證處辦理 房屋產權贈與合同 公證,然後再帶上述手續到當地房屋產權登記部門辦理房屋產權過戶手續,...

為什麼房祖名是姓房的,房祖名的父親為什麼姓成

成龍 族名房仕龍。籍貫山東臨淄。1915年,父親房道龍出生。25年後,房道龍生了房仕德,三年之後,又生下房仕德的二弟房仕勝。房道龍是一名國民黨軍人。年輕時曾在內地做特務,所以要隱姓埋名,名字很多,房很容易認出來,就改姓陳。據 房氏族譜 記載,房家乃唐朝名相房玄齡之後,西元618年,39歲的房玄齡到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