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科技大學黃島校區附近有沒有大型超市或百貨大樓,衣服什麼的

時間 2021-05-04 05:39:12

1樓:我愛足球王大哥

山東科技大學黃島校區處於工業園區內,東邊依次有海爾、澳柯瑪、海信等工廠,學校北邊有商業街和美食街,吃飯還可以,買衣服的話不建議在這裡買。

學校西邊是個小村莊,名為洞門村,村東側緊挨學校,有很多飯店、旅館,**便宜,衛生條件一般。

北門有網咖,學校中間繁星廣場附近大學生活動中心也有網咖,另外小村莊也有幾個網咖,1號教學樓五樓有機房,週末機子多一些,平時先滿足上課需求。

學校附近真沒什麼好玩的地方,住的時間長了,就好像在農村一樣,校內的風景還是不錯的,我每次去利群,佳世客或去青島都有種進城的感覺。

再說一下交通:

1、學校北門有6路車可以在交通局下車,往東過了路口有好幾個超市,主要的是南北坐落的兩個利群,利群的打折衣服還是很誘人的,其餘的**不菲啊。

另外你還可以坐9路繼續前進,到達佳世客、佳家源那裡,佳世客的東西也不錯,佳世客對過又是乙個利群超市,兩個店很有逛頭,佳家源就差一些了。

這就是黃島主要的兩個商業點。

2、南門還有10路車通往輪渡,是我們去往青島的主要工具,乘輪渡一定要注意,凡是有大風大雨,能見度低,輪渡都是不開的,輪渡7.5元,快艇9.5元。

希望你在科大過的愉快!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坐車去開發區,在科技大學做車去 新街口然後坐1路或者2路去開發區,東西不是很貴。

山東科技大學黃島校區附近的賓館**,學長學姐給推薦下,說說**,有同學要來。謝謝,

3樓:龍出彩雲

巨集圖上邊的,80每天

在學校北門

感覺不錯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考研大都漲價,北門有點貴,八十左右,單人……小西村能便宜點!

5樓:大愛

50-100吧,一般都這個價

6樓:陳卓

海濱,標準房,90明珠,120--300不等

誰知道山東科技大學黃島校區周圍有什麼好吃的好玩的??買衣服方便嗎??

7樓:

既沒有好吃的,也沒有好玩的,買衣服也不方便,那個地方有點偏

那個地方唯一的好處就是有很多大學生。

8樓:匿名使用者

c餐的饅頭很好吃!(個屁)。

山東科技大學 (黃島校區)周圍有沒有便宜點的旅館啊?條件不是太重要,具體旅館的名字,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有30到120價位的!南門條件普遍不如北門的。北門有家叫「海韻新夢」的不錯,條件很不錯,**50到80。望樓主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南門北門都有。具體名字忘了好多都很便宜,上次在北門一家旅館雙人間50一天時間是今年3月份。條件還行吧,有點潮的說

11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你這便宜點是什麼意思啊,我原來覺得學校那挺貴,現在感覺簡直便宜極了(我們這標間都300多)。

12樓:逆襲夏天

小型旅館價位在15-30之間,賓館在25-60,可以講價。

幫忙介紹一下山東科技大學黃島校區(盡可能詳細些),謝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問還真不好回答~加個新生群具體**吧~

山東科技大學黃島校區附近40元左右的旅店**?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直接去找行了 應該多的很 不行來石油大學這邊

15樓:隕石湛藍

不知道小村莊還有沒有

青島科技大學新校區怎麼去?青島科技大學在哪個區?

你說的新校區是指高密校區還是嶗山校區。如果是嶗山校區 坐20 229在周口路轉375直達 總站下。小村莊 鞍山二路 重慶南路 山東路北站 清江路 重慶南路 公交保修四廠 大山 南昌路 高安路 廣豐路 開平路 周口路。周口路 洛東小區 鄭州路 青山路 重慶南路 重慶南路 青山路西口 台柳路 百通廣場 ...

青島科技大學嶗山校區

宿舍有兩張床鋪是上下床,還有兩張是上鋪,下面是桌子。宿舍安排的時候是學校根據學院分好哪個宿舍樓,然後有貼 說明,還有學長們接滴。社團活動當然多啊,而且迎新的晚會也特別多,這個要根據自己的實力去選擇啊,如果自己能力很不錯,建議加學生會實踐部 外聯部 宿舍和學校都是不錯的,相信自己的選擇啦。都是新建的,...

黃島山東科技大學北門的集市什麼時候趕集

陰曆的1和6,比如初一初六,陰曆11,16.陰曆戴六的吧 你不如回去問同學 反正是每隔五天趕一回,那個集挺好玩的,離學校也不算多遠 山東科技大學黃島校區北門商業街究竟什麼時候拆?12月6日,北門商戶大甩賣,趕緊去搶便宜貨嘍!黃島區岔河山東科技大學北門多少公里?駕車路線 全程約6.5公里 起點 岔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