鎢鋼用什麼鑽頭能鑽進去呢

時間 2021-05-04 05:39:12

1樓:在香山寺遠眺的風鈴草

目前沒有鑽頭能鑽透透鎢鋼,可以採用電火花穿孔加工鑽透鎢鋼。

因為鎢鋼具有硬度高、耐磨、強度和韌性較好、耐熱、耐腐蝕等一系列優良效能,特別是它的高硬度和耐磨性,即使在500℃的溫度下也基本保持不變,在1000℃時仍有很高的硬度,所以目前沒有鑽頭能鑽透鎢鋼。

電火花穿孔機主要用於加工不鏽鋼、淬火鋼、硬質合金、銅、鋁等導電材料工件上的深小孔。

其工作原理是利用連續上下垂直運動動的細金屬銅管(稱為電極絲)作電極,對工件進行脈衝火花放電蝕除金屬成型。

電極與金屬間放電產生高溫腐蝕金屬達到穿孔的目的,用於加工超硬鋼材、硬質合金、銅、鋁及任何可導電性物質的細孔。最小可加工0.015mm的小孔,也可加工帶有錐度的小孔。

擴充套件資料

電火花穿孔機根據應用的介質不同大致分為兩種,一種是液體穿孔機,由於液體加工時要通過銅棒小孔,可能堵塞銅棒小孔,所以最小可加工0.15mm的細孔,深度也只能加工350mm。是普遍應用的。

另外一種是氣體穿孔機,經過銅棒小孔的介質採用的是氣體,所以不易被堵塞,可加工更精密的小孔。

2樓:神級人氏

目前沒有什麼鑽頭能鑽得動它,只有採用電火花穿孔加工才行。

電火花穿孔:電火花穿孔機主要用於加工不鏽鋼、淬火鋼、硬質合金、銅、鋁等導電材料工件上的深小孔。電火花穿孔機也稱電火花打孔機、電火花小孔機、電火花細孔放電機,其工作原理是利用連續上下垂直運動動的細金屬銅管(稱為電極絲)作電極,對工件進行脈衝火花放電蝕除金屬成型。

與電火花線切割工具機、成型機不同的是,它電脈衝的電極是空心銅棒,介質從銅棒孔中間的細孔穿過,起冷卻和排屑作用。電極與金屬間放電產生高溫腐蝕金屬達到穿孔的目的,用於加工超硬鋼材、硬質合金、銅、鋁及任何可導電性物質的細孔。最小可加工0.

015mm的小孔,也可加工帶有錐度的小孔,被廣泛使用在精密模具加工中,一般被當作電火花線切割工具機的配套裝置,用於電火花線切割加工的穿絲孔、化纖噴絲頭、噴絲板的噴絲孔、濾板、篩板的群孔、發動機葉片、缸體的散熱孔、液壓、氣動閥體的油路、氣路孔等。

3樓:匿名使用者

鎢鋼,是俗稱,應該是硬質合金。沒有什麼鑽頭能鑽得動它,只有採用電火花穿孔加工才行。

什麼叫鎢鋼鑽頭呢,如何辨別鎢鋼鑽頭

鎢鋼鑽頭分類 整體鎢鋼鑽頭,整體鎢鋼鑽頭適於在前進前輩的加工中心上使用。整體鎢鋼鑽頭採用細顆粒 鎢鋼材料製造,為延遲使用壽命,還進行了tialn塗層措置,專門設計的幾何刃型使鑽頭具有自定心功能,在鑽削年夜年夜都工件材料時具備精采的切屑節制及排屑機能。該鑽頭的自定心功能和嚴酷節制的製造精度可確保孔的鑽...

鑽鋼板用什麼鑽頭,鋼板打孔用什麼鑽頭?

鑽鋼板一般用普通20公釐高速鋼鑽頭就可以了,現在也有一種專門的鋼板鑽頭 也叫空心鑽頭 鑽孔速度很快,介面可以直接裝在磁力鑽機上,10幾秒就可以打20公釐厚的鋼板,優勢明顯,但鑽孔成本相對較高。高強的鑽頭,一般能鑽3mm一下的,大於3mm會損壞鑽頭,一般的高速鋼鑽頭就完全可以滿足的。磁力鑽機主要結構由...

電錘12號鑽頭用多大的膨脹螺絲?14號鑽頭用多大的膨脹

聰明的小鹿鹿 12號鑽頭用m10的膨脹螺絲,14號鑽頭用m12的膨脹螺絲。在電鑽的基礎上,增加了一個由電動機帶動有曲軸連桿的活塞,在一個汽缸內往復壓縮空氣,使汽缸內空氣壓力呈週期變化,變化的空氣壓力帶動汽缸中的擊錘往復打擊鑽頭的頂部。由於電錘的鑽頭在轉動的同時還產生了沿著電鑽桿的方向的快速往復運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