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貞門地鐵站到二號航站樓地鐵站怎麼走

時間 2021-05-04 05:39:12

1樓:沐之璃第一眼的世界

推薦地鐵10號線 → 機場快軌

安貞門到二號航站樓地鐵線路圖

安貞門站 上車

在安貞門站乘坐地鐵10號線內環(車道溝站-車道溝站),車道溝站方向,到達三元橋站。

三元橋站 換乘

在三元橋站換乘機場快軌(東直門站-東直門站),東直門站方向,到達二號航站樓站。

二號航站樓站 下車

在二號航站樓站下車,到達目的地。

全程約55分鐘 /33.73公里/ 11站 / 換乘1次 /票價7元

怎樣從北京的安貞門到首都機場

2樓:匿名使用者

坐地鐵就是了,安貞門上地鐵10號線,做到三元橋換機場專線,大約1小時就能到。

3樓:匿名使用者

那裡有機場大巴直接到。

在安貞橋西那

4樓:匿名使用者

到3元橋換359就到了或者坐大巴

5樓:匿名使用者

打車去比較方便的

打車大概70-80左右

打車比較保險

安貞門怎麼坐地鐵到北站

6樓:位址當密碼

安貞門坐地鐵10號線到知春路,轉13號線到西直門,西北口出站後向北步行即可到北京北站。

7樓:

安貞門 到達時間

10號線

北土城健德門

牡丹園西土城

知春路知春路 到達時間

13號線(2站)大鐘寺

西直門 票價 2元

步行到北站

安貞門地鐵站到潘家園地鐵站怎麼走

南京 從安德門地鐵站到卡子門怎麼走啊?

從 安德門地鐵站 沿著 雨花西路 往北走 約百十公尺 在 安德門 公交車站 乘坐 安銅線 經過 能仁裡 雨花西路 雨花西路北站 雨花台 立交橋 東門 養回紅村 卡子門西 在 卡子門 站下車。安銅線。沿途站點 安德門 能仁裡 雨花西路 雨花西路北站 雨花台 立交橋 東門 養回紅村 卡子門西 卡子門 雙...

從北京南站到復興門地鐵站坐地鐵要多長時間能到

輕輕巧巧卡卡 北京南坐地鐵4號線,到宣武門站轉地鐵2號線到復興門站 或北京南坐地鐵4號線,到西單站轉地鐵1號線到復興門站。兩條線路距離差不多,大概都是40分鐘左右。從復興門到北京南站地鐵,要多久,票價,首末車 地鐵2號線外環 地鐵4號線大興線 21分鐘 6.2公里 步行122公尺 4元 上車站復興門...

北京崇文門地鐵站到九龍灣怎麼走,北京站到九龍灣浴池坐二號線地鐵到哪裡下車

駕車路線 全程約2.1公里 起點 崇文門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崇文門西大街輔路行駛40米,右轉進入崇文門外大街 2.沿崇文門外大街行駛710米,過右側的新成文化大廈 a座約120米後,調頭進入崇文門外大街 3.沿崇文門外大街行駛230米,過右側的大康大廈約50米後,稍向左轉進入崇文門外大街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