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科技大學嶗山校區

時間 2021-12-19 13:23:15

1樓:匿名使用者

宿舍有兩張床鋪是上下床,還有兩張是上鋪,下面是桌子。宿舍安排的時候是學校根據學院分好哪個宿舍樓,然後有貼**說明,還有學長們接滴。

社團活動當然多啊,而且迎新的晚會也特別多,這個要根據自己的實力去選擇啊,如果自己能力很不錯,建議加學生會實踐部(外聯部)。宿舍和學校都是不錯的,相信自己的選擇啦。都是新建的,很棒了!

離海邊也很近,坐車10多分鐘,走路也就半小時的,是石老人海水浴場啊,很有名的旅遊景點啊!呵呵!

記著帶防曬霜啊,因為軍訓的時候很熱,而且是陸軍軍訓,穿長袖衣服,還要打槍的。

學生會,還有學生自己組織的好多的!

2樓:

建議加入秘書處。超有愛。

青島科技大學新校區怎麼去?青島科技大學在哪個區?

你說的新校區是指高密校區還是嶗山校區。如果是嶗山校區 坐20 229在周口路轉375直達 總站下。小村莊 鞍山二路 重慶南路 山東路北站 清江路 重慶南路 公交保修四廠 大山 南昌路 高安路 廣豐路 開平路 周口路。周口路 洛東小區 鄭州路 青山路 重慶南路 重慶南路 青山路西口 台柳路 百通廣場 ...

青島科技大學高密校區怎麼樣

1.青島科技大學是山東省屬重點建設的綜合性大學,高密校區是青島科技大學的有機組成部分,所有學生由青島科技大學統一招生,所有教學計劃 教學要求 培養模式實行全校統一。目前設有化學工程與工藝 國際經濟與 2個本科專業,應用化工技術 機械設計與製造 國際經濟與 商務英語 計算機應用技術 視覺傳達藝術設計 ...

青島科技大學考研,青島科技大學研究生歷年分數線?

1 碩士研究生跨專業,而且是跨學科報考難度確實很大,不過如果你選擇報考本校,難度就會小了很多。你可以利用本校優勢,淘到專業課的考試重點,只要專業課能夠答好,還是本校考生,複試就問題不大。2 青島科技大學英語筆譯或口譯 專業學位 的初試科目為 101思想政治理論 211翻譯碩士英語 357英語翻譯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