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科技大學四方校區月花費大約多少?謝謝

時間 2022-07-25 06:10:08

1樓:貝殼海珊瑚蟲

花費向來是個不好計算的資料,每個人的家庭背景不同、生活費**不同,你的月花費自然不同咯。我是男生,在這兒過了4年,生活費是自己解決的,所以,平時得省著點咯。如果說你不追求多好的生活品質的話,光吃飯乙個月300絕對夠了,因為我乙個月所有的花費也不過300多一點而已。

有人看到估計要說胡扯了,物價這麼高,300怎麼可能夠?唉,拜託,你是來學習的,不是來享受生活的。你要是覺得上大學就是天天吃喝玩樂的話沒人管的話,還是別上的好。

你要是富家子弟,怎麼花都無所謂咯。

大學伊始,不妨給自己弄個賬本,看看四年一共花了父母多少錢,是所有的花費哈,畢業以後該怎麼做你就有數了。算了,不羅嗦了,祝你好運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只算生活費的花800足夠了

3樓:你他不懂就問

看自己,在學校吃飯500就行

青島火車北站到青島科技大學四方校區怎麼坐公交?

4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325路,全程約4.5公里

1、從火車北站步行約380公尺,到達火車北站東廣場站2、乘坐325路,經過3站, 到達勝利橋站3、步行約310公尺,到達青島科技大學四方校...

青島科技大學在哪個區

5樓:五更真帆

我是青島科技大學的,新校區在嶗山區松嶺路69號,老校區在四方區鄭州路53號!我就是老校區的,呵呵希望能幫到你!也希望你能採納!謝謝!

6樓:

青島科技大學在青島市四方區開封路

青島科技大學四方校區怎麼樣

7樓:匿名使用者

別聽別人胡說,四方校區是科大以前的校區,校區還行,就是位置差些,在老四方那。

有實驗室的專業,現在基本還是在四方校區,科大數得上的專業,現在基本都在四方校區;

嶗山校區相對新一些,離海邊也更近一些,那邊的專業一般都是集中的文科跟機械。

青島科技大學四方校區多大啊

8樓:匿名使用者

科技大學可沒有黃島校區

四方、嶗山、高密三個校區

四方校區占地553.7畝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大吧…大部分是在黃島校區。

青島科技大學新校區怎麼去?青島科技大學在哪個區?

你說的新校區是指高密校區還是嶗山校區。如果是嶗山校區 坐20 229在周口路轉375直達 總站下。小村莊 鞍山二路 重慶南路 山東路北站 清江路 重慶南路 公交保修四廠 大山 南昌路 高安路 廣豐路 開平路 周口路。周口路 洛東小區 鄭州路 青山路 重慶南路 重慶南路 青山路西口 台柳路 百通廣場 ...

青島科技大學嶗山校區

宿舍有兩張床鋪是上下床,還有兩張是上鋪,下面是桌子。宿舍安排的時候是學校根據學院分好哪個宿舍樓,然後有貼 說明,還有學長們接滴。社團活動當然多啊,而且迎新的晚會也特別多,這個要根據自己的實力去選擇啊,如果自己能力很不錯,建議加學生會實踐部 外聯部 宿舍和學校都是不錯的,相信自己的選擇啦。都是新建的,...

青島科技大學高密校區怎麼樣

1.青島科技大學是山東省屬重點建設的綜合性大學,高密校區是青島科技大學的有機組成部分,所有學生由青島科技大學統一招生,所有教學計劃 教學要求 培養模式實行全校統一。目前設有化學工程與工藝 國際經濟與 2個本科專業,應用化工技術 機械設計與製造 國際經濟與 商務英語 計算機應用技術 視覺傳達藝術設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