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科技大學新校區怎麼去?青島科技大學在哪個區?

時間 2023-03-18 08:25:0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新校區是指高密校區還是嶗山校區。

如果是嶗山校區 坐20 229在周口路轉375直達 總站下。

小村莊 - 鞍山二路[重慶南路] -山東路北站 - 清江路[重慶南路] -公交保修四廠 - 大山 - 南昌路 - 高安路 - 廣豐路 - 開平路 - 周口路。

周口路 - 洛東小區 - 鄭州路 - 青山路[重慶南路] -重慶南路[青山路西口] -台柳路 - 百通廣場 - 浮山路 - 308國道[海爾工業園] -中韓 - 北村 - 遼陽路東站 - 海爾路[汽車東站北] -汽車東站 - 同安路 - 銀川東路 - 李山東路 - 仙霞嶺路 - 會展中心 - 雲嶺路 - 苗嶺路[濱海大道] -朱家窪 - 青島二中 - 午山 - 青島科技大學。

如果是高密校區就得坐長途去高密了。

2樓:凌憐陽

地圖,將以上全部複製,貼上到位址列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坐30,302,229,367,209到勝利橋或海琴廣場轉375路。

4樓:

很簡單,出來超市後往北走,在閻家山坐375路車,坐到終點站下車。我是科大的,把分給我吧。

青島科技大學在哪個區?

5樓:生活類答題小能手

嶗山校區:青島市松嶺路99號;四方校區:青島市鄭州路53號;高密校區:

高密市杏壇西街1號;濟南校區:濟南市文化東路80號;中德校區:青島市西海岸新區團結路3698號。

據2023年1月學校官網顯示,學校形成了青島、高密、濟南「三地五校區」的辦學格局,校舍面積92萬平方公尺,圖書館館藏各類文獻資料300萬餘冊。

師資力量。截止到2023年1月,現有教職工2600餘人,其中院士2人、雙聘院士11人,中科院「百人計畫」人選3人,國家高層次人才特殊支援計畫(萬人計畫)領軍人才(教學名師)2人,國家傑青3人,國家優青2人,國家有突出貢獻的中青年專家4人,國家級教學名師獎獲得者1人。

國家「百千萬人才工程」人選3人,全國優秀教師10人,享受*****特殊津貼49人,「泰山學者優勢特色學科團隊領軍人才」2人,「泰山學者」特聘專家(教授)、青年專家30人。

省級教學名師12人,山東省學科帶頭人5人,山東省重點學科(實驗室)「首席專家」4人,山東省高校十大優秀教師3人,山東省傑青8人,山東省有突出貢獻中青年專家34人。

青島科技大學嶗山校區位址

6樓:百川東到海

青島科技大學嶗山校區,該校區的院系設定包括:經濟與管理學院、傳播與動漫學院、外國語學院、藝術學院、中德科技學院、政法學院、數理學院、體育教學部、資訊科學技術學院、機電工程學院、國際合作學院等。

青島科技大學是原化學工業部直屬重點高校,省屬綜合性科學技術大學。是一所以工為主,理、工、文、經、管、醫、法、藝等學科協調發展,以材料學、化學工程、應用化學、機械工程、自動化、資訊與計算機為特色學科的多科性省屬重點大學。

是國家"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畫"高校,是"山東特色名校工程"應用基礎型特色名校重點建設大學。

青島科技大學前身系2023年2月外國人在瀋陽設立的第一所教會學校——文會書院。2023年經山東省人民**批准組建為山東化工學院。

2023年經教育部批准更名為青島化工學院,2023年學校由化學工業部劃轉到山東省,實行**與地方共建,2023年青島工藝美術學校併入,2023年經教育部批准更名為青島科技大學。

截至2023年5月,學校形成了青島、高密、濟南「三地五校區」的辦學格局,校舍面積92萬平方公尺。擁有5個博士學位授權一級學科,5個博士後科研流動站,22個碩士學位授權一級學科,9個碩士專業學位類別,設有72個本科專業。

青島科技大學嶗山校區

宿舍有兩張床鋪是上下床,還有兩張是上鋪,下面是桌子。宿舍安排的時候是學校根據學院分好哪個宿舍樓,然後有貼 說明,還有學長們接滴。社團活動當然多啊,而且迎新的晚會也特別多,這個要根據自己的實力去選擇啊,如果自己能力很不錯,建議加學生會實踐部 外聯部 宿舍和學校都是不錯的,相信自己的選擇啦。都是新建的,...

青島科技大學高密校區怎麼樣

1.青島科技大學是山東省屬重點建設的綜合性大學,高密校區是青島科技大學的有機組成部分,所有學生由青島科技大學統一招生,所有教學計劃 教學要求 培養模式實行全校統一。目前設有化學工程與工藝 國際經濟與 2個本科專業,應用化工技術 機械設計與製造 國際經濟與 商務英語 計算機應用技術 視覺傳達藝術設計 ...

青島科技大學考研,青島科技大學研究生歷年分數線?

1 碩士研究生跨專業,而且是跨學科報考難度確實很大,不過如果你選擇報考本校,難度就會小了很多。你可以利用本校優勢,淘到專業課的考試重點,只要專業課能夠答好,還是本校考生,複試就問題不大。2 青島科技大學英語筆譯或口譯 專業學位 的初試科目為 101思想政治理論 211翻譯碩士英語 357英語翻譯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