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科技大學MPAcc複試和初試內容

時間 2021-05-04 05:44:27

1樓:寶妹說情感

初試內容:管理類聯考綜合能力、 (202)俄語、(203)日語、(204)英語

二、(245)德語b。

複試內容:複試包括體檢、外語筆試、專業筆試、專業面試。複試總分為270分,其中外語考試100分、專業筆試100分(會計綜合95分,政治5分)、專業面試70分(含外語口語20分)。

青島科技大學位於山東省青島市,是原化學工業部直屬重點高校 ,入選國家「111計畫」 ,是國家首批「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畫」、「新工科研究與實踐專案」入選高校,  是國內第一家設立橡膠專業的高等院校 ,亞洲唯一的橡膠專業領域高校 。

據2023年1月學校官網顯示,學校現有嶗山、四方、黃島、高密、濟南五個校區,校舍面積92萬平方公尺,圖書館館藏各類文獻資料300萬冊,固定資產總值28億元;有教職工2100餘人。

2樓:眾凱教育考研培訓

初試:管理類聯考綜合能力; (202)俄語/(203)日語/(204)英語二/(245)德語b

複試(2016級):複試包括體檢、外語筆試、專業筆試、專業面試。複試總分為270分,其中外語考試100分、專業筆試100分(會計綜合95分,政治5分),專業面試70分(含外語口語20分)。

(一)外語(含聽力)

1.考試形式:由全校統一組織考試,其中英語聽力20分。

2.考試地點:四方校區1號教學樓(英語);嶗山校區外國語學院(其他語種),具體時間見外語學院複試安排。

(二)同等學力加試

1.加試科目:管理學原理與方法、會計學

具體參考書目詳見《青島科技大學2023年經管學院碩士研究生複試參考書目》

(三)專業筆試

1.考試內容:

《中共**關於制定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第十三個五年規劃的建議》(5%)

會計碩士(專業學位):會計綜合能力測試(財務會計理論與實務30%、財務管理理論與實務30%、管理會計與實務25%、審計理論與實務10%)

具體參考書目詳見《青島科技大學2023年經管學院碩士研究生複試參考書目》

(四)專業面試(含外語口語20分)

1.考試形式:

a、外語口語測試

b、專業面試(抽試題回答問題)

2.考試內容:主要考察考生專業背景、對基礎知識的理解。

3樓:寬老師

複試包括政治理論考試、外語測試(含聽力、口語)、會計綜合能力測試(財務會計理論與實務30%、財務管理理論與實務30%、管理會計與實務25%、審計理論與實務15%)

同等學力加試:①管理學原理與方法②會計學

初試是管理類聯考:綜合(數學+邏輯+中文寫作)+英語二

重慶理工大學考研公升學率近幾年有多少

4樓:匿名使用者

有乙個詞叫做量力而行,但前提是知己知彼。對於自身能力的認定也是自我認識的一部分,過高的估計自己的能力就有自傲的嫌疑,而過低估計自己的能力就是對自己的不自信!考研之前確定學校一方面是為了確定乙個明確拼搏的目標,同時這也是考研者對自身認識反省的乙個過程。

另個角度考慮問題就是由於研究生的招生制度是和高考招生制度一樣,研究生考試的試卷大多是由招生單位自擬(也存在聯考的,如計算機408),這種情況就造成了相互之間不會認同對方的出題標準。研究生的培養也不同於本科生,每個學校有各自的優勢,就算同乙個學科有各自的倚重,所以不同的學校主要想招攬的就是自己想要的人才,這樣就導致學校招生的各自為伍,這也是為什麼考前必須先選學校。至於調劑就是後話啦。

最後,祝你高中!

大學生考研公升學率對學校有什麼好處?

5樓:楊家衝將軍痞

考研公升學率對學校的好處就和就業率是一樣的,乙個應屆畢業生考研成功進入高校讀研,對學校就業的統計就相當於就業乙個事業單位一樣。學校都注重自己的就業率,所以肯定也支援考研,好處是可想而知的。

華北理工大學輕工學院考研公升學率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若是本科生想考該校研究生,因該校是非211高校,你若連該校都不敢報考,也就不必考研了。

你若是高中生想報考該校,這個資料沒有意義。

若該校好,就業率高,就業層次好,很少有人考研,考研公升學率自然很低。

若該校不好,就業率低,就業層次差,逼得大家都得去考研,考研公升學率會高些。

那麼 考研公升學率 能說明什麼呢 ?

對口公升學 考的大學能考研嗎?

7樓:巨嫻雅海氣

主要看你大學所在院校本專業有無碩士點!

如果本學校都沒有這個專業的研究生,那肯定不能對口公升學了!

鄭州大學考研公升學率高嗎一般都考到了什麼學校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整體考研都火,鄭大是河南屈指可數的好學校,肯定要更火的!!

教育部對每所大學每年畢業生考研公升學率有要求嗎?

9樓:人生一杯茶

教育部隊每所大學每年畢業生考驗公升學率沒有什麼要求。

10樓:d時遇

教育部對於每所大學的,每年的考研公升學率沒有什麼要求,但是肯定是越高越好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教育部對每所大學的研究生考研率是沒有要求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每年所說的大學這個有什麼要求嗎?那肯定是有要求的。

13樓:時光擾人清夢

這個吧應該是沒有要求的,根據他們學校規定的。

請問一下南京郵電大學近年本校考研情況,考研人數/考取學校,公升學率…?急,謝謝! 5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學習掌握速讀記憶的能力,提高學習複習效率。速讀記憶是一種高效的學習、複習方法,其訓練原理就在於啟用「腦、眼」潛能,培養形成眼腦直映式的閱讀、學習方式。

如果只有高中學生的電子檔案,沒有紙質檔案,以後會影響大學畢業,考研公升學嗎?

15樓:a陽光

不會的,只要有電子檔案就可以了,通過網路查詢就可以查到了。

青島科技大學新校區怎麼去?青島科技大學在哪個區?

你說的新校區是指高密校區還是嶗山校區。如果是嶗山校區 坐20 229在周口路轉375直達 總站下。小村莊 鞍山二路 重慶南路 山東路北站 清江路 重慶南路 公交保修四廠 大山 南昌路 高安路 廣豐路 開平路 周口路。周口路 洛東小區 鄭州路 青山路 重慶南路 重慶南路 青山路西口 台柳路 百通廣場 ...

青島科技大學考研,青島科技大學研究生歷年分數線?

1 碩士研究生跨專業,而且是跨學科報考難度確實很大,不過如果你選擇報考本校,難度就會小了很多。你可以利用本校優勢,淘到專業課的考試重點,只要專業課能夠答好,還是本校考生,複試就問題不大。2 青島科技大學英語筆譯或口譯 專業學位 的初試科目為 101思想政治理論 211翻譯碩士英語 357英語翻譯基礎...

青島科技大學嶗山校區

宿舍有兩張床鋪是上下床,還有兩張是上鋪,下面是桌子。宿舍安排的時候是學校根據學院分好哪個宿舍樓,然後有貼 說明,還有學長們接滴。社團活動當然多啊,而且迎新的晚會也特別多,這個要根據自己的實力去選擇啊,如果自己能力很不錯,建議加學生會實踐部 外聯部 宿舍和學校都是不錯的,相信自己的選擇啦。都是新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