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工商銀行存定期卻被推銷了安邦共贏3號投資型綜合保險(火災家庭財產保險 這到底是什麼東東

時間 2021-05-04 05:44:27

1樓:這是乙個乾貨罐子

您好,火災家庭財產保險屬於綜合型保險,算是理財險,保本同樣又有收益。

要看你買的這款保險的期限是多久,所以一年後能不能取到錢是乙個問題,若是要交5年,那麼就要期限滿了才返給你你的本金及收益。若是你簽訂了協議的,那麼就放心不會收不全(前提是有合同之類的)。

你去銀行存款,不是去的櫃檯吧,銀行有專門設定的網點(**或者保險),而你可能是被保險經紀人給推薦了買保險。

2樓:能源

不會,我也買了,這種屬於投資型的,我的是安邦共贏3號,投資3萬,三年期能拿5000多利息,就是拿出來的時候費勁,這種保險一般是到期後需要申請退保,退保後7個工作日內打到指定賬戶。

3樓:拾風拖幻魄

理財,我買的3號是5點125的利率,火災險是你買的3號送的,保20萬,比方你家高壓鍋發生意外,賠

4樓:來自頤和園深情的超新星

這個家庭財產險很不錯的,3年否5年期的,到期後銀行人員承諾多少錢利息就是多少

5樓:尖果兒

是理財產品一種 這款產品按月結息 滿月可取,不涉及本金虧損啊那些。

6樓:

我昨天也買了,也害怕不能到期連本帶利取出來

7樓:tyang唐洋

第一、保險這方面分類很多。你的屬於綜合型,(算是理財險),保本同樣又有收益

第二、要看你買的這款保險的期限是多久,所以一年後能不能取到錢是乙個問題,若是要交5年,那麼就要期限滿了才返給你你的本金及收益。

第三、若是你簽訂了協議的,那麼就放心不會收不全(前提是有合同之類的)第四、你去銀行存款,不是去的櫃檯吧,銀行有專門設定的網點(**或者保險),而你可能是被保險經紀人給推薦了買保險。

第五、情況是怎樣的本人不清楚,所以綜上所述有可能有問題,望理解。

8樓:

給保險客服打**諮詢下,是否保本保息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天也是稀里糊塗辦了,閣下後來咋處理的?

10樓:

我今天到期的,按合同給付的,大家真的放心好了,如果想幫助別人解決問題,就不要亂回答問題,不懂瞎說,害得人買完心慌慌的,還是專業點的在說話,擾亂軍心,知知為知知,不要不知為知知哈

我前天在農行安邦共贏3號投資型綜合保險(火災家庭財產保險)三年期

11樓:聖誕老人de小鹿

安邦理財產品定期時間比較長而且收益低,現在理財通還是不錯的投資理財方式,理財通保護資金是比較安全的設定了安全卡,你的資金不用於消費,只能提現到你的銀行卡裡面投資的風險也比較低,幾乎是沒有什麼風險,收益比較穩定,還是可以信賴的,比較高收益低風險的理財選擇

我在農業銀行存的安邦共贏3號投資型綜合保險火災家庭財產保險3年利息

12樓:匿名使用者

共贏三號不錯的,息漲隨漲、息降不降噠,合同約定了受益,現在銀行理財才4左右,共贏三號比理財高。買吧,以後想買高的都不好買了,利率下行,利率也全部在下行。而且安邦實力雄厚,最後的兌付還是非常有保障的

安邦的共贏3號投資型綜合保險怎麼樣,請用過的小夥伴給介紹下?

13樓:

這款保險沒有初始費用,沒有保單管理費,同時享有保險保障和保證金增值收益,讓人比較放心;而且,保障金增值收益還是蠻穩健的,產品年化收益率與存款基準利率同幅同向聯動,相較於銀行利率要高一些;此外,保險保障包含了火災家庭財產保險和航空旅客意外傷害保險,可以兩者任選其一作為保險保障。

20萬存定期工商銀行多少利息,在工商銀行存20萬1年利息多少?

華牛有指點 最終能獲得多少利息,取決於您想把錢存多久,存的越久得到的利息就會越多。舉個例子,工商銀行整存整取定期利率為三個月1.75 如果您只存三個月的話,根據利息 本金 利率 時間,您最終可以得到200000 1.35 12 3 675元。存款利率,是計算存款利息的標準。是指一定時期內利息的數額與...

今天去工商銀行存錢,本來打算存定期,可變成了保單,我要怎樣才能退保呢?是去哪退更快更放心呢

對對保險網 想退保的人,最先想到的是,會退多少錢,怎麼做能多退點?這裡有一份攻略 保險退保 怎麼退,退保能退多少,如何降低退保損失?保單可以退回多少錢,分為這三種情況 1 全額退保 通常有三種情況可以全額退保 1.猶豫期內退保 買保險會有猶豫期,在猶豫期內退保能把全部保費退回,會收取10元左右的工本...

工商銀行定期存款可以異地取嗎,工商銀行死期存款異地可以取款嗎

中國工商銀行遠端銀行 您可本人攜帶有效身份證件 存摺 單直接到我行異地營業網點辦理支取人民幣存款。以上內容由工行智慧客服 工小智 為您解答,解答時間2020年01月20日,如遇業務變化請以實際為準 諾言 定期存款能否異地取款和存款方式有很大關係,在取款的時候主要看是通過銀行卡存錢 可取 還是存單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