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銀行的定期轉存是什麼意思,工行定期存款的約轉存期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12-21 08:39:23

1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你存1w元定期存單 時間為1年 辦理是會問您需要不需要轉存 如您選擇轉存1年,哪麼到您1年的存期到期當天您不來取出,哪麼銀行自動將1w元+利息再繼續以到期當天的掛牌利率再存1年,迴圈下去,如半途需要取出,則帶好存款人身份證件,**人身份證件,則可以取出,超過1年的利率以活期計算(如果你1年零3個月來拿,那麼1年是定期利息,3個月為活期利息,以1年為單位)

2樓:業騰騫

工商銀行的定期轉存是你的存款到期後銀行會自動把你的存款轉存為你定的定期存款.

3樓:巧公尺樂

定期轉存是你的存款到期後如果不取出來銀行就會自動把你的存款轉存為你定的定期存款。是銀行的一種儲蓄品種。

在辦理儲蓄的時候銀行的工作人員都會問你要不要辦理自動轉存,選擇轉存的存單,在存款到期後銀行按客戶意願為其辦理無限次自動轉存;未選擇轉存的存單,該筆存款到期後按逾期規定辦理。

自動轉存後再次起息時按轉存日掛牌公告的同檔次利率計息。如客戶定期儲蓄已辦理自動轉存的,在未到下乙個存期的支取日之前支取的,則按提前支取手續辦理,且需要客戶出示本人身份證。

4樓:工行業務顧問

您好~~~

人民幣定期存單自動轉存:

客戶需在存款時在儲蓄存款憑證與銀行約定是否轉存,選擇轉存的存單,在存款到期後銀行按客戶意願為其辦理無限次自動轉存;未選擇轉存的存單,該筆存款到期後按逾期規定辦理。

自動轉存後再次起息時按轉存日掛牌公告的同檔次利率計息。

如客戶定期儲蓄已辦理自動轉存的,在未到下乙個存期的支取日之前支取的,則按提前支取手續辦理,且需要客戶出示本人身份證。

5樓:亓覓翠

定期期滿自動再轉為一年定期存款

6樓:宛婷連語蕊

就是定期存款到期後,不用取出來,銀行系統自動按原來存期,自動存為定期存款。

比如,你存了一筆4月1日存了一筆1年期的定期存款,並在存單上約定了到期自動轉存業務。明年4月1日到期後,不用存款人任何操作,此筆存款本金加利息,自動合計又存為一筆期限為一年的定期存款。

按照我國《儲蓄管理條例》的規定,逾期支取的定期儲蓄存款,其超過原定存期的部分,按支取日掛牌公告的活期儲蓄存款利率計付利息。而提前辦理自動轉存手續後,逾期不取的存款,還是按定期存款的利率計息,這樣就避免存款人因遺忘沒有支取,或者是因工作太忙、不在本地等原因不能及時提取定期存款,而帶來的利息損失。

《儲蓄管理條例》:

第十八條

蓄機構辦理定期儲蓄存款時,根據儲戶的意願,可以同時為儲戶辦理定期儲蓄存款到期自動轉存業務。

第二十五條

逾期支取的定期儲蓄存款,其超過原定存期的部分,除約定自動轉存的外,按支取日掛牌公告的活期儲蓄存款利率計付利息。

工行定期存款的約轉存期是什麼意思

7樓:南霸天

工行定期存款的約轉定義:

工行定期存款的約轉是指客戶存款到期後,客戶如不前往銀行辦理轉存手續,銀行可自動將到期的存款本息按相同存期一併轉存,不受次數限制,續存期利息按前期到期日利率計算。

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存款到期後,你如果不取,就自動轉入下乙個存款週期。這個存款週期就是約轉存期。

9樓:颳來一陣風

如:10000元存半年,到期後想自動存為1年期的(以後每年的這一天系統都會把本金和利息加在一起自動再存1年),這個1年期就是約轉的存期。

工商銀行定期中的到期轉存是什麼意思

10樓:颳來一陣風

這是一種約轉業務,如果申請到期轉存,銀行會在定期存款到期日將本金和利息合併並以本息合計值重新開立定期存款賬戶,有點類似複利計息

11樓:小二黑豬

就是比如說你的定期存款1年到期了 ,如果你和工行人說了你要定期轉存 ,他們就把你的定期存款到期後自動轉存下一年的定期 繼續這個下去

工商銀行的定期存款裡面有一項約轉存期和一項到期後是否自動轉存活期賬戶是什麼意思啊?

12樓:桃爾小夭

約轉存期是指3個月到期以後自動再幫你轉3個月定期,但你需要的話可以在網上銀行上面自己隨時轉回活期的

是否自動轉存活期是指3個月定期到了以後直接幫你把本金和利息一起轉到活期裡面,不在繼續存定期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選到期自動轉存活期賬戶,3個月到期後存款就在你的活期賬戶上啦,隨時可用。

工商銀行整存整取定期儲蓄中的約轉存期是什麼意思?

14樓:工行業務顧問

您好,自2023年7月21日起,在辦理定期儲蓄時,需在儲蓄存款憑證上與銀行約定是否轉存,選擇轉存的定期賬戶,在存款到期後銀行按客戶意願為其辦理無限次自動轉存;未選擇轉存的賬戶,該筆存款到期後按逾期規定辦理。

自動轉存後再次起息時按轉存日掛牌公告的同檔次告螞寬利率計息。

如客戶定期儲蓄已辦理自動轉存的襪亮,在未到下一物謹個存期的支取日之前支取的,則按提前支取手續辦理,且需要客戶出示本人身份證。:)

15樓:白雲

客戶可在存款時約定轉存期限,定鎮皮早期御雀存款到期後的本金和稅後利息將自動按轉存握公升期限續存,利率按照轉存日的掛牌定期利率執行。

16樓:文盲加流氓

約轉存笑簡就或公升備是說你在到期了沒有去辦理轉存手續,存單會為你直接轉成定期繼續存,如你的存單約轉存一衫毀年,三年,五年,等等,這種功能就是說你不用到銀行去轉存,利息一樣是存期利率.

17樓:匿名使用者

存入定期存款的時候可以要求銀行在這筆存款到期且沒有支取的情況下繼續衝前以定期存在銀行,這個業務叫做約定轉存。

約定散扒清轉存的期限可以由客戶和銀行約定,也可以使預設,默此御認存期與初次存期相同。

工行的自動轉存是指什麼功能?

18樓:中國工商銀行遠端銀行

您在存入整存整取定期衡悄存款時,可以選擇自動轉存。當定期存款到期後,版

19樓:聆聽風的呼吸

工啟亮行的自動轉存是指存款到期後,客戶如不前往

銀行辦理轉存手續,銀版行可自動將

權到期的存款本息按相同存期一併轉存,不受次數限制,續存期利息按前期到期日利率計猛培算。如悄知寬果不需要你在存款時要先申明。所有的銀行都有這項業務。

20樓:匿名使用者

自動轉存是指客戶存款到期後,凳碧客戶如不前往銀行棗嫌舉辦者則理轉存手續,銀行可自動將到期的存款本息按相同存期一併轉存

21樓:黟山劍

工行的自動轉存,是指工商銀行定期存款到期時,自動按原存款期限轉存,利息加入本金

22樓:匿名使用者

您在存入整來存整改衫取定

期存款時,自可以選擇自bai動轉存。當定期存款到du期後,我行會將本金和

zhi利息合併作dao為一筆新的定期存款按您選的存期繼續無限次自動轉存。如選擇不核遊腔約轉,磨則您可根據需要到期支取,逾期支取的,按支取日掛牌的活期利率計息。

23樓:尜尜啦啦啦

工行的自存轉存功能就是自動給你轉賬存款。

工行的自動轉存是指什麼功能?

24樓:我要化魔

工行的自動轉存是指存款到期後,客戶如不前往銀行辦理轉存手續,銀行可自動將到期的存款本息按相同存期一併轉存,不受次數限制,續存期利息按前期到期日利率計算。如果不需要你在存款時要先申明。所有的銀行都有這項業務。

25樓:美國蘋果漆

您在銀行存款時,可以選擇自動轉存,當定期存款到期後,銀行自動會將本金和利息合併作為一筆新的定期存款按您選的存期繼續無限次自動轉存。如選擇不約轉,您可根據需要到期支取,逾期支取的,按支取日掛牌的活期利率計息。

26樓:匿名使用者

您在存入整存整取定期存款時,可以選擇自動轉存。當定期存款到期後,我行會將本金和利息合併作為一筆新的定期存款按您選的存期繼續無限次自動轉存。如選擇不約轉,您可根據需要到期支取,逾期支取的,按支取日掛牌的活期利率計息。

27樓:函喆寶貝

定期到期後在自動轉存一下

2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定期存款到期後,不用取出來,銀行系統自動按原來存期,自動存為定期存款。

比如,你存了一筆4月1日存了一筆1年期的定期存款,並在存單上約定了到期自動轉存業務。明年4月1日到期後,不用存款人任何操作,此筆存款本金加利息,自動合計又存為一筆期限為一年的定期存款。

按照我國《儲蓄管理條例》的規定,逾期支取的定期儲蓄存款,其超過原定存期的部分,按支取日掛牌公告的活期儲蓄存款利率計付利息。

29樓:

自動轉存

自動轉存是銀行一種資金周轉方式。

客戶存款到期後,客戶如不前往銀行辦理轉存手續,銀行可自動將到期的存款本息按相同存期一併轉存,不受次數限制,續存期利息按前期到期日利率計算。

中文名自動轉存

屬於銀行一種資金周轉方式

全稱定期存款自動轉存

意義增加了儲戶的利息收入等

定義自動轉存是定期存款自動轉存的簡稱,即:客戶存款到期後,客戶如不前往銀行辦理轉存手續,銀行可自動將到期的存款本息按相同存期一併轉存,不受次數限制,續存期利息按前期到期日利率計算。續存後如不足乙個存期客戶要求支取存款,續存期間按支取日的活期利率計算該期利息。

定期儲蓄如果中間利率調整,對儲蓄利息不產生影響,仍按存入日的利息計算。但是到期自動轉存的時候,按照最新的利息執行。

意義自動轉存業務是銀行創新服務與吸引儲戶的一種新舉措,它一方面增加了儲戶的利息收入、方便了儲戶,另一方面也為銀行帶來了比較穩定的存款。

計算方法

某儲戶2023年9月20日存入2000元的一年期整存整取儲蓄存款、要求銀行在存款到期後辦理自動轉存。存入日和轉存日利率為10.98%,儲戶於2023年11月20日支取,支取日活期存款利率為3.

15%。利息計算如下:

第乙個存期(2023年9月20日-2023年9月19日):

2000×1×10.98%=219.6(元)

自動轉存一次(2023年9月20日-2023年9月19日):

(2000+219.6)×1×10.98%=243.65(元)

(在新的本金中元以下沒有利息,以下同)

再次自動轉存後不足1個存期支取(2023年9月20日一2023年11月19日),視同前一期逾期支取。因此前期利息不計入本金計算:

(2000+219.6+243.65)×60×3.15%÷360=12.93(元)

支取時該戶的本金為2463.25元,應付利息為:

12.93(元)

利弊個人存款自動轉存業務的利弊:

①當存款超過乙個存期、不滿兩個存期,儲戶用錢持存單到銀行取款時,許多銀行認為既然辦理了自動轉存,就意味著又乙個新存期的開始,必須按提前支取的手續處理。即儲戶應提供身份證件,才能提取存款;而有些儲戶認為當時存款時, 自己並沒有要求自動轉存,現取款應作為逾期支取處理,逾期支取是不需要提供身份

工商銀行定期存款的利息會自動轉存嗎?

30樓:pt小工行

1、轉存利息是跟著一起存的,

2、轉存到期的利率是根據當天那天的利率接著續存的。比如你存1月1日存了3個月定期利率3.0%,在2月份利率如果上調到3.

1%,跟你沒有什麼關係,你的定期還是按3.0的利率走的,只是到了4月1日,它自動轉存的利率為3.1%幫你把本金利息一起再存的。

3、錢放那不會消失的,銀行電腦都是有記錄的。如果你暫時沒用錢呢可以一直放著。

一次取出也不會麻煩啊,身份證和存單(存摺)帶過去,你只要按密碼,櫃員會幫你做好的。

工商銀行定期存款的銀行卡叫什麼,工商銀行的儲蓄卡都有什麼種類?

隱素花幹雀 叫借記卡或者儲蓄卡,銀行卡里有活期賬戶和定期賬戶,存定期時,需要先存入活期賬戶,然後再轉存到定期賬戶裡。工商銀行的儲蓄卡都有什麼種類? 按我行儲蓄卡品牌劃分,有靈通卡 理財金賬戶卡 工銀財富理財金賬戶卡 按卡片功能劃分,有晶片卡 包括單晶片卡 磁條晶片複合卡 磁條卡 按聯名種類劃分,有理...

銀行卡暫停服務是什麼意思工商銀行

眉間雪 銀行卡暫停服務意思是說明相關的銀行在進行升級作業,可能是更改一些銀行內部的資訊,和使用者無關,只需要等待幾個小時就可以完成維護。然後再用銀行卡進行相關非櫃面操作即可。銀行系統升級期間,櫃檯業務不受影響,如需存取款,可到櫃檯辦理相關業務。擴充套件資料 銀行卡的注意事項有以下 1 輸入密碼時注意...

工商銀行發的, 薪金溢1 是什麼意思

薪金溢1號 意思是 工行面向代發工資客戶提供的一項提高人民幣活期存款利息收益的金融增值服務。客戶與我行簽訂 薪金溢1號 協議後,如每季度簽約薪金卡賬戶人民幣活期存款資金滿足一定日均餘額標準後,即可享受按照相應檔次的定期存款利率水平進行結息。適用物件 持有工行行薪金卡的代發工資客戶 產品特色 1 起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