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的“工銀信使”是什麼業務,工商銀行裡的工行信使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8-13 19:30:09

1樓:中國工商銀行遠端銀行

工銀信使是我行以手機簡訊、融e聯或電子郵件等方式向您指定的手機號碼或電子郵箱傳送資訊提醒的業務,包含餘額變動提醒、網銀登入提醒等多種服務。 (以上內容由工行智慧客服“工小智”為您解答,解答時間2023年01月16日,如遇業務變化請以實際為準)

2樓:天宇

工銀信使是工商銀行以手機簡訊、手機網信或電子郵件等方式向您指定的手機號碼或電子郵箱傳送電子資訊的業務。您可以通過工商銀行個人網銀、手機銀行、**銀行、簡訊銀行、自助終端、門戶**及網點櫃面等渠道定製。

工商銀行裡的工行信使是什麼意思?

3樓:無名之人

工行信使,工商銀行對於企業客戶提供的信使服務,對企業所屬的對公往來戶定製餘額提醒服務,當指定的賬號餘額發生變化時,指定的手機可以收到簡訊通知。

使用網上銀行工行信使服務,客戶必須是工商銀行企業網上銀行證書版客戶,登陸企業網上銀行,選擇“客戶服務-工行信使”自助繳費後實時開通。

使用**銀行工行信使服務,客戶需先在工行開戶網點申請註冊企業**銀行,註冊成功後客戶應撥打95588,接通人工服務申請開通“工行信使”服務功能。

4樓:匿名使用者

工行手機簡訊服務,開通後可以實時瞭解你銀行卡資金的動向,年收費24元。

5樓:匿名使用者

指您卡發生業務時發簡訊提示給你舉例:我的工資卡發工資了 ,這時我的手機會收到簡訊提示我的卡里存進錢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每月好像是3元在網上銀行自助開通的。簡單點說就是餘額變動提醒。你銀行卡你的金額發生變動了,都會以簡訊的形式告訴你

工商銀行對公工銀信使是什麼業務?

7樓:中國工商銀行遠端銀行

對公信使bai

服務是指我行通過手du

機簡訊或電子郵件等方zhi式為單位客戶提dao供賬務、專交易、產品等屬

金融資訊的服務,其服務種類包括:餘額類、發生額類、交易對手類、業務提醒類、特定資訊類等。您可選擇開通一項或多項工銀信使服務哦~

工行的信使費是什麼?為什麼每月都要扣2元。

8樓:

是工行的一項提醒服務,有這項服務的銀行卡在出現任何資金變化的時候都會以簡訊方式提醒你,如果覺得沒有必要的話可以去諮詢取消這項業務

9樓:武漢

這個是便民的資訊服務費,,,有資金交易會有簡訊提醒。這個如果不需要刻意打人工取消。

10樓:匿名使用者

四大行的借記卡都是要扣費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關閉資訊通知 還會扣嘛

怎麼取消工行網銀裡面的工銀信使業務(餘額變動提醒)

12樓:巴掌說法

取消工行網銀裡面的工銀信使業務去工行櫃檯就可以辦理。

根據《中

回國工商銀行個人客戶工銀答信使服務協議》第八條:

甲方如需終止使用乙方信使服務,可以終止信使服務協議,但對於已支付的有關費用乙方不予退回。甲方終止信使服務協議後,乙方將終止對甲方提供的所有信使服務。

甲方在下述情況下未及時終止服務的,乙方有權單方終止服務並終止協議:

1、因甲方手機號碼錄入錯誤造成手機機主投訴;

2、甲方變更手機號碼或電子郵箱後未及時通知乙方;

3、甲方未按期繳納服務費。

13樓:匿名使用者

取消工行網銀裡面的工銀信使業務,關閉簡訊提醒業務即可;銀行卡辦專理取消簡訊提示屬業務屬於簽約業務,需持卡人攜帶身份證、銀行卡前往髮卡銀行辦理。

具體流程如下:

① 在銀行大堂工作人員的協助下影印身份證,同時取號排隊。

② 填寫一張業務辦理的申請單,在申請取消的業務一欄選擇“簡訊提醒”,並附上原簡訊提醒業務繫結的手機號。(如果申請單其他項有疑問,可以參考銀行提供的模板,也可以諮詢銀行大堂經理。)

③ 待叫到號後,將銀行卡、身份證原件、身份證影印件、業務申請單交付與櫃檯工作人員,即可取消簡訊提醒業務。

14樓:期待公平

如果你的網銀是在銀行簽約開通的,在網銀上就可以取消,登入網銀——工銀信使——我的信使——取消——需要認證工具。

也可以持銀行卡和身份證到開卡銀行櫃檯取消。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u盾的話記得插u盾取消。

工行信使費是什麼,工商銀行的信使費是什麼意思?

鑽誠投資擔保 中國工商銀行信使費就是指你的賬戶 卡 內的餘額發生變動時,由工行向指定手機傳送簡訊提示,此項業務收費就是工行信使費,每月2元。 中國工商銀行的信使屬於收費服務,工行信使的功能就是指你的賬戶內的餘額發生變動時,由工商銀行向指定手機傳送賬戶變動簡訊提示,此項業務收費即工行信使費 2元 月 ...

工行信使費如何收費,工商銀行的信使費是什麼意思?

眉間雪 3 遞延業務成交通知簡訊提醒 委託成交簡訊提醒 實物 成交簡訊提醒 外匯委託交易成交簡訊提醒 匯款通知服務 賬戶 到價提醒 到價提醒 外匯到價提醒等0.2元 條 5 信用卡餘額變動提醒簡訊 2 5元 月 卡,20 50元 年 卡。注 信用卡境內人民幣300元 含 以上賬戶餘額變動提醒簡訊暫免...

工行電話銀行密碼是什麼啊,工商銀行的電話銀行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陌路情感諮詢 擴充套件資料 工商銀行手機銀行注意事項 1 在申請手機銀行前,先確認手機是否能夠正常上網,如果不能正常上網,諮詢當地電信運營商或手機廠商,也可參見工行 熱點解答進行解決。2 因手機號碼 登入密碼 支付密碼洩露等引起的問題,均有可能造成手機銀行賬戶資訊的丟失和資金損失。3 如果忘記了 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