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銀行定期存款節節高2號啥子意思

時間 2021-10-29 03:33:18

1樓:奔跑吧洋洋洋

工商銀行一種定期存款的名稱。

業務簡述:節節高2號產品屬2年期人民幣定期存款,起存金額1萬元(含),在存款有效期內客戶可自由支取,並按實際存期相應檔次人民銀行整存整取/通知存款利率上浮30%計息。

適用物件:個人客戶

擴充套件資料:

節節高2號實際存期及計息利率:

1、大於等於1天,小於7天:按人民銀行1天通知存款利率上浮30%計息;

2、大於等於7天,小於3個月:按人民銀行7天通知存款利率上浮30%計息;

3、大於等於3個月,小於6個月:按人民銀行3個月整存整取定期存款利率上浮30%計息;

4、大於等於6個月,小於1年:按人民銀行6個月整存整取定期存款利率上浮30%計息;

5、大於等於1年,小於2年:按人民銀行1年整存整取定期存款利率上浮30%計息

6、等於2年:按人民銀行2年整存整取定期存款利率上浮30%計息

節節高2號特點:

1、起點低:1萬元人民幣

2、流動性強:隨用隨取

3、計息水平高:按實際存期相應檔次人民銀行利率上浮30%計息

4、風險低:是銀行存款,安全性高

中國工商銀行-“節節高”2號產品

2樓:

工商銀行節節高2號存款簡介:

“節節高2號”賬戶形態為綜合賬戶卡下電子整存整取定期存款,存期為2年,幣種為人民幣,起存金額須為1萬元以上,賬戶到期不得約轉,只支援全額支取。在存入日2年期定期存款人行基準利率基礎上,上浮30%。存期內按到期支取利息收益,到期日至延期支取時間段則按照活期利率計息。

如果提前支取時,則享受一年定期、半年定期、三個月定期、七天通知、一天通知存款相應上浮利率靠檔計息,收益實現最優化。該產品可通過網點櫃面、個人網銀、手機銀行、自助終端渠道辦理。

例如,小陳在工行存1萬元一年定期,享受2.925%的利率。到6個月時,小陳急需用錢,需要提前支取存款,按照傳統規則,這筆存款只能獲得活期的利率。

但這款存款產品則可以按照“最接近”的6個月定存上浮30%來計息。

全額提前支取計息規則:

存期大於等於1天,小於7天,按存入日1天通知存款利率計息;

存期大於等於7天,小於3個月,按存入日7天通知存款利率計息;

存取大於等於3個月,小於6個月,按存入日3個月整存整取存款利率計息;

存期大於等於6個月,小於1年,按存入日6個月整存整取存款利率計息;

存期大於等於1年,小於2年,按存入日1年期整存整取存款利率計息;

存期等於2年,按存入日2年期整存整取存款利率計息。

申請條件:只要持有工行借記卡(e時代卡、理財金賬戶卡、財富卡),即可在工行網點、網上銀行、手機銀行、自助終端、融e行辦理節節高2號,電子和自助渠道提供24小時服務。

3樓:

可以 1、要找到有這樣服務的銀行,我知道有這樣的銀行;

2、你存款的額度要達到一定條件。

請問工商銀行的節節高1號存款和節節高2號存款有什麼區別?

4樓:時光偏執

節節高1號:

客戶存入節節高1號存款時無須設定存期,系統按客戶支取時計算客戶實際存期,並按照存期進行靈活的分段計息方式。即:依次按照相應期限定期存款、七天通知存款、活期存款由長至短最多分三段組合計息,簡化客戶轉存操作和減少利息損失。

真正實現客戶獲得定期存款較高收益的同時,享受活期存款的最大便利。

操作簡便。客戶與我行簽約節節高1號業務協議後,可以在簽約卡內隨時存取節節高1號存款(電子存款),單筆存取款金額沒有限制。客戶操作渠道除櫃面外,還為客戶提供最便利的網銀渠道。

節節高2號:

一萬起存,定期2年。

提前支取靠檔計息。

7天通知,3月,6月,1年,2年。

5樓:鈺雨嵐軒

存期不同,起存金額也不同。不支援提前部分支取,建議可以存多筆。利息按已經完成的最近的定期利息算,比如滿一年不滿兩年按一年利息算

6樓:匿名使用者

時期不同,出的產品名字也不同

工商節節高2號。是理財產品嗎。還是屬於定期。

7樓:匿名使用者

工商節節高2號是在一定起存金額之上,存期為2年的定期存款,提前支取時按照實際存期靠檔計息方式為客戶提供的一項增值服務。

8樓:

工行節節號高2號是理財產品。

節節高二號,期限2年,既有活期的靈活,又能享受定存的收益。

節節高2號定期存款到期支取即按照2年定期計息。如果提前支取,仍可享受2年定期、半年定期、3個月定期、7天通知存款、1天通知存款這五種存款利率靠檔計息。

假設存入10萬元2年期定期,存滿利息為8060元,如果存到1年時急需用錢,提前支取利息按照活期計算,僅為350元,而如果是選擇了節節高二號,同樣是2年的定期,在存滿1年時提前支取,可按照1年定期利率靠檔計息,可獲得3250元利率。

目前節節高二號起存金額為1萬元,各檔利息均可在基準利率基礎上上浮30%。客戶持工銀靈通卡(e時代卡)、理財金賬戶卡、工銀財富卡,通過網點櫃檯、個人網銀、手機銀行、融e行、自助終端均可辦理。

9樓:張鈺濤

節節高屬於存款。

節節高存款是工行向客戶提供的提高人民幣資金收益的創新產品。

種類包括節節高1號和節節高2號,其中,節節高1號又稱節節高增值服務。

兩款產品主要區別如下:

1.起存金額,1號的起存金額為1元-5萬元不等,2號的起存金額不低於1萬元;

2.協議期限,1號存期為3個月-5年不等,2號最長存期為2年;

3.支取規定,1號支援全部和部分提前支取,2號不支援部分提前支取,只能全部提前支取;

除此之外,1號和2號在開辦地區、計息規則等方面均存在差異,如是通過電子渠道自助進行購買等操作,請以操作頁面的提示為準。

10樓:中國工商銀行遠端銀行

節節高2號是一種提前支取時,可按照實際存期靠檔計息的存款創新產品,具備以下特點:

1.提支靠檔計息:按照實際存期靠檔計算利息,無需承受利率損失;

2.基準利率上浮:滿足一定條件存期可按人行基準上浮執行。

工行節節高存款是什麼產品?

11樓:匿名使用者

節節高存款是我行向客戶提供的提高人民幣資金收益的創新產品。種類包括節節高1號和節節高2號,其中,節節高1號又稱節節高增值服務。兩款產品主要區別如下:

1.起存金額,1號的起存金額為1元-5萬元不等,2號的起存金額不低於1萬元人民幣或1萬美元;

2.協議期限,1號存期為3個月-5年不等,2號最長存期為2年;

3.支取規定,1號支援全部和部分提前支取,2號不支援部分提前支取,只能全部提前支取;

除此之外,1號和2號在開辦地區、計息規則等方面均存在差異,如您是通過電子渠道自助進行購買等操作,請以操作頁面的提示為準。

工行的節節高一號和二號有何區別?是屬於定期存款還是理財業務?若是銀行理財業務是否有風險?

12樓:淺笑薇薇涼

工行節節高一號和二號屬於定期存款,不存在風險,兩者的主要區別有:

1、起存金額不同,節節高一號的起存金額為1元-5萬元不等,節節高二號的起存金額不低於1萬元;

2、協議期限不同,節節高一號存期為3個月-5年不等,節節高二最長存期為2年;

3、支取規定,節節高一號支援全部和部分提前支取,節節高二號不支援部分提前支取,只能全部提前支取;

4、除此之外,節節高一號和二號在開辦地區、計息規則等方面均存在差異。

工行節節高的介紹:

工銀節節高是工行最新推出節節高存款增值業務,屬於定期存款,這是一款從客戶需求出發,按照實際存期長短採用分段靈活計息方式,簡化客戶轉存操作並減少利息損失的一項金融增值服務,使個人的資金收益性和流動性達到最佳組合。“節節高”是指投資人與銀行約定在整個投資期內,銀行採取投資收益分段計息、分次支付的方式,投資者收益逐次提高的一種收益遞增型外匯理財產品。

節節高業務是工行面向個人客戶推出,以提高客戶人民幣存款轉存業務辦理效率的一項金融增值服務。此前客戶到銀行辦理定期存款,只有到達約定的存期,才能按照定期存款利率計息。如果提前支取,哪怕提前一天,都只能按照活期計息,這樣對客戶而言,利息損失較大。

工行新推出的存款"節節高增值服務",為客戶減少了這方面的顧慮。客戶與工行簽訂了存款節節高協議後再開立定期,若提前支取存款,工行將為客戶選擇最優的利率計息,使客戶的收益最大化。

工商銀行定期存款利息怎麼算,工商銀行存款利率怎麼算

高頓教育 銀行定期存款利息計算公式 利息 本金 存期 利率。單位和個人的定期存款其利息的計算。根據存期的檔次。於存款到期日,利隨本清。單位存款利息不需要交納利息稅。 老來老不來 工行整存整取定期存款6個月年利率是1.55 存款5000元到期利息是 5000x1.55 2 38.75元。 劉仕豆雅旋 ...

工商銀行定期存款可以異地取嗎,工商銀行死期存款異地可以取款嗎

中國工商銀行遠端銀行 您可本人攜帶有效身份證件 存摺 單直接到我行異地營業網點辦理支取人民幣存款。以上內容由工行智慧客服 工小智 為您解答,解答時間2020年01月20日,如遇業務變化請以實際為準 諾言 定期存款能否異地取款和存款方式有很大關係,在取款的時候主要看是通過銀行卡存錢 可取 還是存單或者...

工商銀行定期存款的銀行卡叫什麼,工商銀行的儲蓄卡都有什麼種類?

隱素花幹雀 叫借記卡或者儲蓄卡,銀行卡里有活期賬戶和定期賬戶,存定期時,需要先存入活期賬戶,然後再轉存到定期賬戶裡。工商銀行的儲蓄卡都有什麼種類? 按我行儲蓄卡品牌劃分,有靈通卡 理財金賬戶卡 工銀財富理財金賬戶卡 按卡片功能劃分,有晶片卡 包括單晶片卡 磁條晶片複合卡 磁條卡 按聯名種類劃分,有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