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團體收的贊助費屬於捐贈收入還是其他收入

時間 2021-05-01 23:49:19

1樓:安小姐的夏天

1、社會團體收的贊助費屬於營業外收入。

2、營業外收入是指企業確認與企業生產經營活動沒有直接關係的各種收入。營業外收入並不是由企業經營資金耗費所產生的,不需要企業付出代價,實際上是一種純收入,不需要與有關費用進行配比。因此,在會計核算上,應當嚴格區分營業外收入與營業收入的界限。

通俗一點講就是,除企業營業執照中規定的主營業務以及附屬的其他業務之外的所有收入 視為營業外收入。一般採用貸方多欄式明細賬格式進行分類核算。

3、贊助費不屬於捐贈收入,二者的性質是不一樣的,前者並不是無償獲得,而捐贈是無償獲得的,而且團體在贊助費與捐贈上的自願意向與目的是不一樣的;其次,二者在稅費扣除上也有差異。你可以分別對二者進行具體闡述,然後作出對比。

2樓:

贊助費不屬於捐贈收入,二者的性質是不一樣的,前者並不是無償獲得,而捐贈是無償獲得的,而且團體在贊助費與捐贈上的自願意向與目的是不一樣的;其次,二者在稅費扣除上也有差異。你可以分別對二者進行具體闡述,然後作出對比。

3樓:

個人認為應該是捐贈收入

民間社會工作服務機構屬於企業還是社會團體還是其他

這個跟成立登記的方式有關,如果在工商局註冊就是企業,在民政局註冊是民辦非企業單位。 民間社會工作服務機構應在社團局註冊,屬於民辦非企業單位。 工作營 一般屬於 民辦非企業單位 是民間組織的一種,而社會團體通常理解為 協會 如 xx傢俱協會 無論是 民非 還是 社團 都對口 社會組織管理局 或者 民間...

CAA是什麼樣的社會團體,CAA是乙個什麼樣的社會團體

caa的中文名稱是什麼?在中國依法登記的社會團體,官方只認可其中文名稱。不可能有外文名稱為法定名稱的。即使caa在外國登記,也不太可能是簡稱。caa是什麼意思 中國美術學院 china academy of art 是中國第一所綜合性的國立高等藝術學府,由中華人民共和國文化部和浙江省人民 共建,也是...

慈善會需要辦理營業執照嗎,社會團體需要辦理營業執照嗎

不用。依據 社會團體登記管理條例 第三條規定 成立社會團體,應當經其業務主管單位審查同意,並依照本條例的規定進行登記。社會團體應當具備法人條件。社會團體設立的非法人經營機構,其所得的當年稅後利潤,應全部返還給所從屬的社會團體 社會團體投資設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和股份 其利潤分配 社會團體獨資設立的企業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