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剛被送到南寧市第三看守所,我能見他嗎

時間 2021-05-04 02:34:1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男朋友剛被送到南寧市第三看守所,我能去看他嗎,因為看守所是羈押犯罪嫌疑人的地方是不能隨便接見,不管你作為他的女朋友也好還是他的父母都是不能接見他的,因為這些看守所都是有規定的,在案件沒有了結沒有判定下來之前任何人都不能接見,但是你可以給你男朋友的賬戶上打一點錢給他寄點衣服是可以的,所以說你直接去看他的話肯定是見不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國進入看守所的(未經過法院判決)都是犯罪嫌疑人,拘押期間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看守所條例實施辦法》第三十九條規定,只有案件的辯護人、律師才可以與犯罪嫌疑人探視和了解情況:

受人犯委託的辯護人或者由人民法院指定辯護人,在人犯接到起訴書副本後,可以與人犯會見、通訊。

律師會見被羈押的人犯,須持有律師事務所(或法律顧問處)的工作證和有固定格式的專用介紹信;其他辯護人請求會見被羈押的人犯需持有人民法院專用介紹信。

律師和經人民法院許可的其他辯護人,必須在看守所裡會見人犯。看守所應當給予方便,並進行戒護,保證安全。會見結束後,應當將人犯交由值班看守幹警收監。

3樓:陝西李桂娟律師

見不到,只能律師會見

我男朋友軍校畢業剛剛被分配到煙臺北隍城島,不知道可不可以去探視

大連坐船到煙臺港,煙臺長途汽車站坐車到蓬萊。蓬萊港坐船到北隍城島,也可以坐船到長島,從長島去北隍城島。沒有沒有直達的船。正常途徑 醉棗紅 可以去,我以前就是那裡的兵 北隍城島有漁家樂嗎? radical木 北隍城島有漁家樂。一般都是個人家裡開的,還算是乾淨衛生 北隍城島位於渤海海峽,黃 渤海交界處,...

規定男朋友準時給我送到東西,他路上差一點出意外,到了讓我出去,我擱了幾分鐘才出去,他就給我擺臭臉

分分鐘手工 我覺得越是遇到事情的時候,越是體現乙個人情商的時候,看到你的男朋友情商真的是不高,跟這種人相處是很累的。 冰雨夢悠悠老師 你讓你男朋友給你送東西,他路上差點出了意外了,這個時候你出去就要多關心他才對的,結果你還姍姍來遲,他窩了一肚子的火,你就多理解點他吧。 約定男朋友準時給你送到東西。他...

我男朋友帥嗎?我男朋友帥不帥?

非常帥,不過生活習慣不同 要互相吸取哦 祝福你們。我男朋友帥不帥?長得一般。還是蠻配的。你男朋友看起來。眼睛有點小,人老實,沒啥脾氣。情人眼裡出西施 他愛你 你愛他 沒有配不上之說 只要人好 跟著他一輩子享福就行。你這麼漂亮,他肯定帥啊!只有他這樣的帥哥,才能配上你這樣的美女。帥不帥,不重要能扛起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