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後再婚結婚證上會表現出來嗎

時間 2021-05-03 22:11:31

1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證和戶口本上不會出現任何你以往的婚姻資訊,但是辦理結婚登記的時候,婚姻登記資訊會查到你的婚姻資訊,婚姻登記人員會要求你出具離婚證判決書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結婚證上不會有再婚的字樣。

3樓:遊俠麗麗

沒顯示的, 問過 乙個再婚的朋友了,但民政局的人知道你結過婚的,等你再婚的時候他們會問你的另外一半,是否知道他曾結過婚的.結婚證上只是顯示你們這次的婚姻,使你們這次結婚受法律保護,不會顯示任何以往的記錄。

但是戶口本上有顯示,會清楚的註明他結過婚,離婚,然後是再婚,如果你們的戶口遷移到一起的話。

離婚後再婚戶口本和結婚證上顯示什麼

大方湯圓 離婚或婚姻登記後 婚姻狀況不會自動顯示在個人的戶口簿中,民政局將不會主動將離婚或婚姻登記通知派遣辦公室,除非個人持有以下資訊 當地註冊辦公室請求更改註冊。將僅顯示。只需重新結婚登記,您需要攜帶離婚證明或離婚判決書到民政局登記,具體過程如下 男女都符合 婚姻法 的規定,結婚證書的程式可以分為...

離婚後,戶口本還是已婚,再婚可以領結婚證嗎

那拉凝潔魏言 你好,可以辦。國家已經知道這個問題。省民政廳有規定 婚姻登記機構將不再檢視戶口本上婚姻狀況一欄,而僅僅是與身份證一同核對當事人的年齡 性別和本人 對婚姻狀況實行個人說了算。若發現騙婚 重婚行為,當事人將自負法律責任。辦理離婚後戶口本上還是已婚,請問再婚時辦理結婚證有影響嗎?辦理再婚結婚...

離婚後結婚證怎麼處理,請問離婚後原有的結婚證怎麼處理?

雙方各自拿戶口本 離婚證 身份證一起到到登記機關辦理結婚證就行啦 你好 根據你提供的材料,我知道結婚證的處理方式啊。在當事人的結婚證上加蓋條型印章,其中註明 雙方離婚,證件失效。婚姻登記處 登出後的結婚證退還當事人。明白後,請你採納吧。請問離婚後原有的結婚證怎麼處理? 相片不分什麼底,拿到離婚證的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