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設定玻璃鋼電纜標誌樁

時間 2021-05-03 22:10:28

1樓:勁爆到吼不住

1.林森燃氣玻璃鋼標誌樁設定在與相關地段的醒目位置,讓進場的工作人員一眼看到,並能清晰的看到標誌樁內容。環境資訊標誌設定在相關入口和醒目處;危險警示資訊設定在危險地點和裝置的醒目處。

2.不可設定在門、窗等遮擋物體周圍,以免這些物體移動遮擋警示樁,妨礙認讀。

3.林森璃鋼標誌樁應設定在明亮處,高度應與人眼視線一致。

4.因生產場所的內部配置、介質安全等要求,入口處要設定相應的玻璃鋼標誌樁。

5.根據需要,應安裝「必須戴安全帽」指令標誌牌。

6.一起設定多個玻璃鋼標誌樁時,應按禁止、指令、提示的順序從左後右、先上後下排列。

2樓:

1.玻璃鋼電纜標誌樁應設在與安全有關的醒目位置,便於進入現場的人員看見,並有足夠的時間來注意它所表示的內容。環境資訊標誌宜設在有關場所的入口處和醒目處;區域性資訊標誌應設在所涉及的相應危險地點或裝置(部件)附近的醒目處。

2.玻璃鋼電纜標誌樁不應設在門、窗、架等可移動的物體上,以免這些物體位置移動後,看不見玻璃鋼電纜標誌樁。玻璃鋼電纜標誌樁前不應放置妨礙認讀的障礙物。

3.多個玻璃鋼電纜標誌樁一起設定時,應按禁止、指令、提示型別的順序先左後右、先上後下排列。

4.玻璃鋼電纜標誌樁的固定方式分為附著式、懸掛式和柱式三類。懸掛式和附著式的固定應穩固不傾斜,柱式的標誌牌和支架應牢固地連線在一起。

臨時懸拄的標誌牌應採取防止脫落措施,室外懸掛的臨時標誌牌應防止被風吹翻,並宜做成雙面的標誌牌。

5.玻璃鋼電纜標誌樁應設定在明亮的環境中,設定高度應盡量與人眼的視線高度相一致;懸掛式和柱式的環境資訊標誌牌的下緣距地面的高度不宜小於2m;區域性資訊標誌的設定高度應視具體情況決定。標誌牌的平面與視線夾角應接近90°,觀察者位於最大觀察距離時,最小夾角不低於75°。

玻璃鋼破損了應該如何修補?玻璃鋼破損怎樣修補?

一 清洗。首先先將損壞的玻璃鋼罐體拆卸下來,將其清洗乾淨晾乾,做好修復的準備工作。二 裁剪。按破損部位大小裁剪適當大的玻璃纖維布,經過烘烤除臘,加熱到不冒煙為止,注意不要摺疊。三 配膠。膠液的配方有很多種,提前將所需材料準備好,按一定比例調配膠料,放入容器中,用棍子充分攪拌攪勻,黏稠度一般以提起棍子...

玻璃鋼電纜保護管的安裝施工,玻璃鋼電纜保護管的安裝是如何要求的?

frp複合玻璃鋼電纜保護管的裝卸必須採用人工扛抬的方法,切忌隨意從車上拋扔,以免損壞承插口。1 保護管標準長度為4米 6米,採用橡膠圈承插式介面連線或管件粘合連線,原則上以直埋敷設為主 2 管材埋深一般應離地面1米及以下 3 管材的搬運 a.管件裝車搬運時,要防止管材散捆掉落 b.卸管材時,禁止將管...

透明玻璃鋼瓦怎麼翻新,附近哪裡有透明玻璃鋼瓦買

frp玻璃鋼瓦全稱是名字是fibreglass reinfored polyester,中文是玻璃纖維強化聚酯 frp玻璃鋼瓦 俗稱玻璃鋼,又稱透明板.是和鋼結構配套使用的採光材料,其主要由高效能上膜 強化聚脂和玻璃纖維組成,其中上膜要起到很好的抗紫外線抗靜電的作用,抗紫外線是為了保護frpfrp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