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糞池是玻璃鋼好還是砌築好,玻璃鋼化糞池和磚砌的,和水泥的,那種好,都有什麼特點

時間 2022-02-12 08:05:11

1樓:湖北六強環保裝置

今年旱廁改造專案各地的建造指導性檔案中的都一致推薦使用玻璃鋼材質的一體三格式化糞池。不推薦使用磚砌化糞池。

玻璃鋼化糞池現在是新時代的寵兒,磚砌化糞池已經被時代淘汰了。

玻璃鋼化糞池占地面積小,永不滲漏,嚴密性好,環保效益好,經濟指標低,使用壽命長等特點被人們廣泛使用

2樓:河北六強環保科技

玻璃鋼的好,玻璃鋼的沒有滲漏,**還便宜,施工也方便。

玻璃鋼化糞池產品效能特點

一、永不滲漏 產品桶身採用玻璃纖維、有機樹脂等高強度耐酸鹼性材料一次成形,密封性好,絕不會產生因地基沉降而引起的斷裂破損和池內板結浮渣層現象,徹底解決了磚砌化糞池汙染地下水的問題,保證了化糞池可靠性執行和厭氧化糞的功能;

二、抗壓強度高 產品結構設計合理,受壓均勻,經200多次迴圈測試,卡車在上部輾壓不沉降,不變形;

三、占地面積小 本產品占用面積為傳統化糞池的45%左右,節約了土地資源,具有場地選擇靈活的特點;

四、安裝施工方便 可根據場地需要自由組合安裝,安裝後兩小時即可投入使用;

五、處理效果好 本產品隔艙板上下錯層設計,由原來的直流式泛水改為環流式泛水,基質傳遞流暢,厭氧生物濾池(af)填料系統的應用,截留了更多的生物量,汙水處理能力比同等容積的傳統化糞池提高了一倍以上;

六、使用壽命長 本產品耐潮濕、耐酸鹼、耐氧化、高低溫無變形,正常使用達50年以上;

七、經濟指標低 整體造價是鋼筋混凝土結構的80%,是城建部門極力推廣的環保產品。

3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壽命和效果上沒有兩種化糞池沒有多少差別。

但玻璃鋼的工期比砌築的工期短,安裝後即可使用,砌築的要分部施工,待底部和牆面混凝土固花後才能封頂。

同容積的化糞池,玻璃鋼的成本是砌築的2倍左右,當地人工成本高的話,還是選擇玻璃鋼的划算。

4樓:哈嘍小可愛

玻璃化糞池與傳統化糞池的差異關鍵在於化糞池所用材料的差異。傳統化糞池一般多是用磚塊堆砌而成,外面再塗上水泥作為磚牆,或者使用鋼筋混凝土製作而成,現在大多數人一聽到傳統化糞池就會條件反射地皺眉頭,那是由於受磚塊自身的效能所限,容易滲水,從而導致密封效果極差。但是玻璃鋼化糞池則不同,它是一種較為新穎的以合成樹脂為基體,玻璃纖維增強材料製作而成的,專門用來處理生活汙水的裝置,玻璃鋼化糞池具有較高的耐腐蝕性,尤其是它的重量比較輕,所以安裝的時候更加方便簡單,強度較高,韌性好,使用過程當中,即使是在路面挖坑上面鋪上泥土,過車也不會因為碾壓,而造成變形破損等情況。

一般的糞便和汙水都是具有腐蝕性,它裡面有酸性也有鹼性的,要是用一般的金屬材料或者是別的材料過不了多久就被腐蝕掉。所以說為了保證化糞池的使用質量和讓使用壽命變長就要用玻璃鋼。

使用的壽命比較長玻璃鋼化糞池它具有耐氧化、不易變形,能夠使用的年限達到了五十年。抗壓的強度比較好,在設計的時候比較合理,耐壓性比較好。

玻璃鋼材料使用和維護性好:對於玻璃鋼來說,它在生產成本方面跟以前的化糞池材料有著天壤之別,而且因為它有很多好的特性,一般乙個化糞池生產的時候本身成本就不高,再加上它使用時間比任何一種化糞池要長的多,後期的維護和保養費用基本上花費很少,所以玻璃鋼化糞池是最好的選擇。

內容源自:網頁鏈結  如有侵權請諒解!

5樓:麗江小籠包

玻璃鋼化糞池是近幾年才興起的一種新型池子。玻璃鋼之所以稱為玻璃鋼,是因為它雖然是塑料,但卻因為玻璃絲的增強而有了鋼鐵般的強度,遂得名玻璃鋼。僅從材質上,玻璃鋼化糞池就解決了傳統的磚砌池和鋼混池不耐腐蝕、汙水處理效果不好和壽命短的缺點。

另外玻璃鋼化糞池因為其整體成型性好,便於工廠化生產,又大大降低了工程施工的難度,占地面積小、安裝方便,僅需兩個小時就可以投入使用,所以很受環保部門和建築商的歡迎。-騰嘉化糞池解析

6樓:jing靜

一,玻璃鋼化糞池的優點

1. 永不滲漏 產品整體成型嚴密性好,不易滲漏,徹底解決傳統化糞池汙染地下水的問題,改善了化糞池執行,保證了化糞池厭氧處理功能。

2. 抗壓強度高 產品採用球面圓拱型設計,抗壓程度高,經有關部門檢測各項效能指標均符合設計要求,安裝結束做好地坪後,經測檢,不沉降不變型。

3. 施工快捷 產品工廠化生產,生產週期快,方便建築配套,一天內化糞池就可以安裝完畢,縮短了小區後階段建設工期,提高了經濟效益。

4. 經濟指標低 產品經濟指標低於傳統化糞池預算,節省了建築成本。

5. 占地面積小 產品占地面積小,具有較好的環保效益,特別適宜舊城建築區內改造下水道系統設立化糞池,具有場地選擇靈活的優點。

6. 使用壽命長 產品耐潮濕、耐氧化、高低溫無變形,不畏酸鹼,正常使用達50年以上。

(固地環保工程)****

7樓:

磚砌化糞池和玻璃鋼化糞池相比之下:玻璃鋼化糞池最好

玻璃鋼化糞池材質

採用碳酸鈣、不飽和樹脂、高強度玻璃纖維,高效能輔助新增劑等

玻璃鋼化糞池效能指標

耐老化效能:將樣品放置調溫裝置,用60℃±5℃氙燈及雨淋500小時,其抗折強度變化為:>3;

耐摩擦效能:用蓋面與橡膠進行摩擦5小時其係數》0.35;

耐腐蝕性能:常溫中,將樣品浸沒於腐蝕介質2小時該產品無龜裂、膨脹、表面發白等現象;

耐冷熱效能:樣品放置60℃烘箱內16小時,然後再把樣品放入-40℃冷箱中2小時,該產品:膨脹率≤0.

2%,收縮率≤0.09%,抗衝擊強度≥65kj/m?3;;抗彎曲強度≥130/mpa/㎡;

玻璃鋼化糞池效能:

1、不滲不漏,杜絕二次汙染

池體採用玻璃鋼材料模壓工藝製成,強度高,密封性好,絕不會發生因地基沉降而引起的斷裂破損和池內板結浮渣層現象,徹底解決了磚砌化糞池汙染地下水問題。保證了化糞池可靠性執行和厭氧化糞的功能厭氧菌的繁殖、生長。無臭味,無病菌外溢,不滋生蚊蠅,不汙染環境;做工精細,內壁光滑,科學導流,不堵塞。

2、施工快捷、安裝方便

施工速度快、當日安裝,當日使用。現場只需按要求挖好基坑,安裝後兩小時即可投入使用,便於搶趕工期,避免因時間拖延而使基坑坍塌的工況。

3、永不腐蝕、使用壽命長

產品耐潮濕、耐氧化、耐酸鹼、高低溫不變形,使用壽命可達所服務建築同期以上。

4、產品多樣、可靈活選擇

產品規格齊全,適用於不同的使用人數等各種工藝引數,當使用者的場地受限制時,還可根據使用者的場地悅,自由任意組合排列。

化糞池選擇哪一種比較好,商砼化糞池還是玻璃鋼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玻璃鋼化糞池的材質就是玻璃鋼,商砼化糞池就是用混凝土做的,玻璃鋼的外觀一般是綠色的,商砼就是暗灰的顏色,玻璃鋼化糞池應該以後逐漸會被更環保的商砼化糞池取代,因為玻璃鋼的承重力不好,很容易壓壞,洩露,壽命短。路虎交通商砼化糞池更結實,抗壓能力好,不僅建造周期短、總體造價低、節約用地、排列組合靈活、而且抗壓強度高、不滲漏、使用壽命長。

9樓:世界無愛無我愛

路虎交通,專業商砼化糞池廠家市面上常見化糞池為現澆鋼筋混凝土、磚砌、玻璃鋼和預製混凝土化糞池,其中現澆鋼筋混凝土和磚砌化糞池的建造周期長、占地多、總體造價高,而玻璃鋼雖克服了前述問題,但卻帶來了抗壓強度不足的新問題。商砼化糞池,有效地解決了上述的技術缺陷,建造周期短、總體造價低、節約用地、排列組合靈活、抗壓強度高、不滲漏、使用壽命長,是在現澆鋼筋混凝土、磚砌結構和玻璃鋼化糞池的基礎上,開發出來的新一代產品。

玻璃鋼化糞池和磚砌的,和水泥的,那種好,都有什麼特點

10樓:一路狂奔

現在採用玻璃鋼材質比較普遍,玻璃鋼化糞池有耐腐蝕、施工方便(包括管道安裝、施工等),成本低等特點。水泥砌磚的話都知道現在人工和材料費不低,不是整體澆築的還有沉降滲漏的問題,當然如果成本相等的情況下,你是選擇現成的還是花時間砌磚呢?

化糞池,是玻璃鋼嗎,還是磚砌

11樓:

現在大多都是玻璃鋼的安裝方便

12樓:那些年最好的我們

玻璃鋼的防腐耐用,安裝方便,現在基本都是用玻璃鋼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玻璃鋼化糞池有以下特點,這些都比傳統的更強抗壓強度高獨特的環向密集波紋結構設計,抗壓、抗衝擊強度比方型、圓筒型、球面圓拱型強度增加數倍,不需任何其綜加固措施即可滿足不同情況下使用。經國家產品質量監督檢驗所檢測,普通型承載15噸貨車、加強型承載40噸貨車無異常。傳統的化糞池不加固的話承載一般最強是25噸!

占地面積小該產品結構緊湊,占地面積小,實際占地面積為傳統化糞池的60%左右,節約土地資源。傳統的化糞池要砌牆澆築混凝土,占地大。安裝快捷方便工廠化生產,質輕,運輸安裝方便,場地選擇靈活,施工周期短,施工費用低,當天即可安裝使用。

傳統的化糞池施工周期長,容易受雨季和地下水影響。永不滲漏,嚴密性好該產品整體化製作,技術領先,無裂縫,無滲漏,避免了傳統化糞池,由於滲漏而影響地下水和建築物的安全。傳統的化糞池易滲漏,距樓一般最少得5公尺,容易汙染地下水。

環保效益好,易於清掏該產品內部採用「mds特性填料」,通過懸浮型填料厭氧菌掛膜反映,以附著在載體上的生物膜為主,經過充分接觸反應,提高反應效率,是新一代高效無動力厭氧反應器。傳統的化糞池降解慢,周期短。經濟指標低預算**較鋼筋混凝土化糞池低20%左右,與磚砌化糞池基本持平,yjbh型化糞器是物美價廉、經濟實惠的理想產品,深受房地產開發公司、施工單位和建設單位的好評。

傳統的化糞池造價貴,施工繁瑣,而且不環保。經久耐用採用高分子複合材料,順應材料發展趁勢,不易老化、不變形,抗酸鹼、耐腐蝕、正常使用與建築物同壽命,消除傳統化糞池不適應酸性汙水的狀況。傳統的化糞池易老化、易變形,抗酸鹼差、耐腐蝕差

塑料化糞池與玻璃鋼化糞池哪種好

14樓:河北六強環保科技

塑料化糞池沒有玻璃鋼的好,塑料的很容易被化糞毒氣腐蝕,玻璃鋼化糞池的壽命是70多年的,塑料的頂多是幾年就會被腐蝕了, 玻璃鋼化糞池比較耐腐蝕

15樓:小影視風雲

當時玻璃鋼化糞池了。玻璃鋼製品耐老化,抗腐蝕。現在很多的家庭和城市都在使用玻璃鋼化糞池。

16樓:jing靜

固地環保工程推薦參考:玻璃鋼化糞池更好 一些,玻璃鋼化糞池是以合成樹脂為基體,玻璃纖維增強材料製作而成的專業用於處理生活汙水的裝置。玻璃鋼化糞池是國家積極推廣的複合材料產品,其質量輕,強度高,韌性好,耐腐蝕,色彩鮮豔,光潔度達到鏡面效果等優點,已遠遠超過了陶瓷,硬塑,鋼鐵等材料的同類製品,被廣泛用於化工,石油,建築,紡織,航空,航海,交通,電力,冶金,機械,醫療,食品,造紙,環保等領域,望採納 固地環保工程致

成品樓梯是實木樓梯好,還是玻璃鋼樓梯好

目前市面上的樓梯從材質講大至有以下幾種 純木質樓梯 鋼梯 玻璃樓梯和鋼木樓梯。以上幾種樓梯各有其優缺點。1 由於材質的問題,木質樓梯給人一種溫馨的感覺易於和地板踏腳線材質顏色相搭配,且易於施工。但其普通給人一種呆板,沉悶的感覺,而且如果空間不是太大的話,儘量不做木樓梯,它會給人一種壓抑感而且必須經常...

不鏽鋼餐桌好還是玻璃鋼餐桌好,餐桌是圓的好,還是方的好?

肆拾知天命 哪樣好只能從 個人實際的使用 要求來評價,個人認為不鏽鋼的較好,起碼耐用不易壞,好打理,不用放個 東西下去都 小心翼翼的。 輝躍 這個嘛,還是看個人的關注度來定,自己喜歡的就好。不過,從耐用度來說,當然是不鏽鋼餐桌要比玻璃鋼餐桌更耐用。因為大多數不鏽鋼的含碳量均較低,最大不超過1.2 有...

魚竿買玻璃鋼的好還是碳素的好,魚竿哪種比較好,玻璃鋼還是碳素的 魚竿買玻璃鋼的好還是碳素的好

買宕閭丘志文 經濟允許的情況下還是買根碳素竿吧,質量比玻璃鋼的好,關鍵是重量輕,長時間垂釣就發現碳素材質的優勢了 買魚竿最好買品牌的,光威的價效比蠻高的,實惠質量也不錯,這個品牌可以說是目前國內銷量最大的了,適合一般垂釣者和初學者,如果想把釣魚當做主要業餘愛好的話樓主可以花幾百塊錢買個稍微好點的魚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