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不喜歡孫子去親家母那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5-02 18:33:38

1樓:靜心諮詢

你的問話似乎印證著孩子媽媽不如孩子奶奶對孩子重要,是因為孩子都是奶奶照看嗎?另外你似乎不太滿意婆婆的做法,試著自己多帶帶孩子,可能就好了。不能排除奶奶不讓孫子去外婆家是在表達對兒媳的不滿,如果兩家本來沒有矛盾。

如果兩家有矛盾,需要你跟丈夫給你溝通面對。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太喜歡你的孩子吧!有孩子在身邊總是好玩了,所以你婆婆不想她的孫子離開她一分一秒吧!!

3樓:念妙春

你有問過她這樣的原因嗎?

知道原因就好辦了。

當然,如果她沒有敷衍你的話。

其實,很多婆婆都有這樣心理,潛意識裡認為孫子是他兒子的,跟親家沒多大關係,本來就應該多呆在婆婆家這邊。而對生孫子的媽媽,並不是很看重----中國封建社會的頑固思想,不是說一句解放就能真的解放了的。那需要乙個相當長的過程。

嫁出去的女兒潑出去的水----這句話,不只是用在娘家身上。女人嫁入夫家,夫家潛意識裡也有點認為你已經不是你原來那個家的人了,當然,是不是他自己家的人,還有待認同和接納。

女兒出嫁了,如果還老是顧及著娘家,估計很多夫家都會有點想法的---除非你的夫家非常明理。

也有可能是你婆婆獨佔欲太強了,怕你娘家人分走孩子的乙份愛。有些婆婆就是這樣不講理,這就需要你跟她多多溝通下了。

對於孩子來說,能多有幾個親人長輩關愛他,本來就是求之不得的幸福,真正疼愛孩子的長輩,就應該這樣為孩子考慮。

4樓:匿名使用者

她老人家嫉妒,孫子愛外婆多一點。

5樓:鉨疼不起

孤單太久,讓孩子多陪陪她,讓孩子近點孝道。

為什麼婆婆不喜歡兒媳婦,為什麼婆婆不喜歡兒媳婦 40

無聊聊社會 不喜歡就不喜歡唄,反正你不喜歡婆婆,婆婆也不會喜歡你,不用有什麼內疚感。就像你對著鏡子橫眉冷對,鏡子絕對不會向你微笑一樣。真的,完全不用內疚,一切都是你應該得到的回報,而且還會在未來持續的回報你。比如說,你結婚後,生了個兒子,兒子長大了要娶媳婦,你即然現在不喜歡自己的婆婆,以後肯定也不喜...

未來婆婆不喜歡自己怎麼辦,未來婆婆不喜歡我怎麼辦?

為了男友做到有理有節,不卑不亢。人不求人品自高!其實,和我們過日子的是另一半,我們只要做到孝順就行了 要我平時的個性,我肯定會說 不理就不理,誰怕誰啊 可是這樣說,太不負責任了 婆媳關係一直一來都是很多人的問題,要麼是有蠻不講理的婆婆,要麼是挑剔的兒媳婦.我覺得這其中最關鍵的一點是,都沒有真心把對方...

為什麼婆婆不喜歡媳婦

小林情感社 保持距離保持禮貌才是婆媳永恆的相處之道。 也不是說完全不喜歡,在怎麼說你是他兒媳嘛,如果想和婆婆搞好關係,首先要對你老公好,在慢慢學會婆婆的生活習慣,經常聊下天很有幫助的,簡單一句話就是要你婆婆知道你的好,把你好的一切表現給她看,讓她慢慢接納你,希望對您有幫助 來自永和塔開眉展眼的繡線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