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老公不喜歡婆婆家的人,怎麼辦

時間 2021-09-12 08:49:46

1樓:

家庭關係是每個人在組建家庭時必然面對的問題,除非你選擇了一個沒有家庭的人。只要有家庭,這樣的關係就無法躲避,就如他一樣面對你們的家庭一樣,他不能說我喜歡你,但是討厭你的家人,如果他這樣說,你也一定不會去選擇

對於現在的選擇是相互性的,都有自己的家庭關係,雖然在形式意義是成為一家人,而實際上都不熟悉,這也包括他對你們家庭的關係,可能對你而言,你認為你的家人很好相處,但是他卻是陌生的概念

兩個人的婚姻,就等同兩個人感情的成熟和需要承載各種責任和關係,已經完全與戀愛不同,這就是為什麼很多人在戀愛時相處很好,而家庭生活就很糟糕的原因,因為自己不善於處理關係,甚至是牴觸和恐懼,結果就將自己的婚姻也弄的疲憊和壓抑,造成 分歧和摩擦

不會有人輕易為自己的小家庭,去隔離和放棄自己的父母,如果是這樣的人,也必然會放棄你和你的家庭,對於現在你的想法正常,這也證明出你自己的不成熟和對生活的缺乏把握,因為你不是不喜歡,而是恐懼和擔心自己相處和把握不好

但是你最好把自己的心態扭轉過來,最好充實好自己對生活和婚姻的認識,不然你的生活就會碰壁,無論你認為多愛

幸福菩提園,幸福的迷途指引

2樓:釋小術

努力去適應你的婆婆,他可是你老公的親人。老婆的職責不光是讓老公舒服順心,還需要不讓他左右為難,兩邊都是他的親人,你讓他捨棄哪方都會陷他於不義,雖然我說的可能嚴重了,但這可不是一兩天的問題。如果你愛你的老公,就試著去接納他的家人吧。

祝你幸福。

3樓:

這個好辦,你們可以搬出去住的,那樣就可以見不到婆婆了。話說回來了,婆婆畢竟是你老公的親媽,你也應該試著去喜歡婆婆,否則你們會有很多的事情待解決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和婆婆他們住一起的話,那麼在雙方見面的時候不要表現出你的不喜歡就行了,但是我覺得還是要因為自己的老公努力接納他們,畢竟那是你的愛人的親人,你也不希望你老公如此待你的家人吧。這本就是相互的。如果你們在一起住,我覺得你應該做更多了,經常和你婆婆他們聊聊天,或許你會發現他們可愛的一面。

5樓:娃娃_西西

為了心愛的老公,愛屋及烏吧,加油哦,祝你們永遠幸福。^

6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不喜歡就不要和他們生活在一起。

7樓:後座的人

愛屋及烏,為了老公,試著去寬容待人

老公喜歡你,婆家人都不喜歡你,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得搞明白,為什麼不喜歡你,是不是有什麼誤會?如果沒有,那考慮是不是因為不是一個地方的,生活習慣不同,觀念不同導致的比如你送的禮物他們喜不喜歡等等

9樓:gm萬事通

你可以在生活中對他們的做點事情。

10樓:發都國際

只要你老公對你好就可以。

我公婆不喜歡我,我老公也不喜歡我,關鍵我我婆家還和別人一起欺負我,我怎麼辦,我想離婚,他家還不給我 20

11樓:匿名使用者

離開吧!會有願意真心愛你的人的

12樓:吳田嶽

你婆家怎麼還跟別人一起欺負一了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通過訴訟離婚。

通過訴訟離婚的,需要身份證、結婚證、訴狀,可在被告住所地法回院起答訴,或者在被告居住超過一年以上的所在地法院起訴,如果被告下落不明或者監禁1年以上的,可以在原告所在地法院起訴離婚。一審一般時3~6個月,二審時3個月。如果法院第一次判決不離的話,半年之後可以重新起訴,第二次起訴法院一般情況下應當判離。

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如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應准予離婚。

有下列情形之一,調解無效的,應准予離婚:

(一)重婚或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二)實施家庭暴力或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三)有賭博、吸毒等惡習屢教不改的;

(四)因感情不和分居滿二年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公婆不喜歡不奇抄

怪,老公跟bai著合夥欺負人是什麼

情況du?這種情況下zhi應該怎麼做呢?dao

??“一碗米養個恩人,一斗米養個仇人”

你說的這些人,這種態度,其中有一定的原因是你為這個家付出的太多了,人是習慣性動物,做的多了,為別人著想的多了,別人就會特別不在意你的感受,不僅不會感恩,反之會是理所應當,一點小事沒做好反而都是天大的錯。

無論你是想繼續還是想離婚,首先要做的是:

每天把自己打扮的美美噠,尋找適合自己的健身專案並堅持下去;(煥然一新)

努力工作,培養自己新的興趣愛好,每天定個時間按時讀書(提升自我)

建立或擴大自己的朋友圈,經常和朋友小聚(增長見聞)

無認何時,你有足夠的資本很拽的離開;你也會很感謝他,因為他,你塑造了更好的自己。

把所有的注意力轉移,只要你不在意,誰都傷不到你。現在是他們不離,當你完全不在意的時候,說不定他反而會求著你。

如果老公寵你,對你好,婆家人包括公婆,大姑姐都不喜歡你,還有婆家親戚,怎麼辦?

15樓:匿名使用者

老公寵著你,對你好,這說明你已經贏得了老公的愛。

接下來你要做的是:

1 在享受老公寵愛的同時一定要全身心地關愛老公。(因為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情,只有相互投入真情愛情之花才能夠永不凋謝!)

2 多多關愛老公的親人,主動和他們溝通,多和他們接近。一起幹幹家務活拉拉家常。婆家人有事一定要熱心幫助。(這樣一來你和婆家人的距離也就大大拉近,感情也就一步步加深)

時間一長公公婆婆以及婆家其它人一定會喜歡上你,這是由於你的表現贏得了大家對你的尊重,你已經真正融入了老公的大家庭的緣故。

如此一來,老公會更加愛你在乎你,何樂而不為?

祝你成功哦!

16樓:珞惜汐

可以分開住,少來往啊,逢年過節見一次應該沒什麼,最主要你老公是不是站你這邊的咯。

17樓:千百惠

別在一起唄,世上的事哪有十全十美,只要你老公對你好就行,畢竟你是嫁給你老公,跟他在一起生活就行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別住在一起,儘量遠離他們咯,世上的事哪有十全十美,只要你老公對你好就行,畢竟你是嫁給你老公,跟他在一起生活就行。

如果在你的婆家,除了老公寵愛你,其他人都從心底不喜歡你,你該怎麼辦?

19樓:在碧雲池耍雜技的暖月

這就夠了,自己男人看起自己就行,你已經贏了,其它的人她們算什麼

20樓:叮噹貓

如果在婆家,別人都不喜歡你,只有老公寵你,那就足夠了,就怕老公不寵你,就像最近的熱播劇《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裡的主人公明蘭,婆婆叔叔嬸嬸都在為難她,但她有一個好老公,所以什麼問題都能迎刃而解。

21樓:來自波爾多優美的尼莫

和公婆一家一起生話確實是不容易。因為從一個在家生話多年來到一個新的家庭,要慢慢的適應,儘量做到尊重家裡的成員,做到換位思考,以誠相待家裡人,因為一個大家庭要相互理解和包容才能幸福和安康,雖說老公寵愛你是最好的,但是還要和別的成員搞好關係,這樣才能生活有趣味,家和萬事興。

22樓:匿名使用者

找找自己的原因為什麼,大家都不喜歡你啊。能和大家處理好關係,就勁量處理好關係。不要有了隔閡,畢竟大家都是要有來往的抬頭不見低頭見的。

23樓:

沒事,夫妻感情搞好點就行了,又不是和他們過生活,不可能所有的人都十全十美的,和老人必須分家過,不要老在七大姑八大姨面前晃,經常帶點小禮物去看看就行了。

24樓:

我認為在這個家裡有老公寵愛就夠了,因為他是和自己生活一輩的人,如果他不寵你,疼你,那你在這個家也毫無意義,為了他明知道他家裡人不喜歡你,你也不要發生爭吵,免得他難做人,只要有他,你就贏了。

25樓:

我們雖然做不到每個人都喜歡。但是我們做好自己。讓別人看到自己的優點。

其實嫁嫁人嫁人吧。嫁了一個好老公還好,如果我老公也偏向他媽媽那邊的話。都不知道該怎麼樣把這個婚姻繼續**嫁了一個好老公還好,如果我老公也偏向他媽媽那邊的話。

都不知道該怎麼樣把這個婚姻繼續下去,其實你該慶幸你找了一個好老公

26樓:龔先儀

為什麼只有老公一人喜歡你?這說明你有不足之處。或在這個家有不合眾的表現。

隨鄉入鄉做一個大家都喜歡的人這個不難,只要你細心觀察其它人的生活習慣,說語投機點,做事幫著點,會溶入到他們中間去的。如果只有老公的寵愛,老公總不會時時刻刻不離開你,你遇上難事需要人幫忙,只有家人才會去關心和幫助,你該怎麼辦?過日子時間還長,這你得認真考慮。

27樓:文慧兒心靈港灣

只要你的老公真的寵愛你,保護你,不讓他的家人欺負你,就沒事的。

28樓:是呢嘛

我就覺得自己有老公寵愛就已經足夠了啊!老公是和我過日子的,而不是別人,人要懂得知足,不要太在意別人的想法,自己過的好就已經是對的起自己了啊!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就不喜歡,又不是人民幣人人都喜歡,過好自己生活就行了,其他的表面過得去就ok了,想這麼多還不如多賺點去旅遊

30樓:楊楊羊揚

沒事,夫妻感情搞好點就行了,又不是和他們過生活,不可能所有事情都要十全十美的,和老人必須分家過,不要老在七大姑八大婆面前晃,經常帶點小禮物去看看就行了,你可以看勺人距離產生美吧。有在感就行,不能不去!時間久了就好了,最好趕緊要個孩子!

現代嗎,夫妻感情好真不容易,珍惜點!

31樓:文波寧

這個可能很小吧,但也有。先表現出和大家的和善態度,也沒必要去曲意奉承他們

32樓:如此人生

女孩子從踏進婆家門這一刻起,才是艱難的開始,你未婚的時候在孃家,爸媽疼愛,你不做的事爸媽幫你做,結婚後,一大堆事擺在眼前,你一天不做可以,兩天不做也可以,十天半個月不做你試試!

任何人都可以不喜歡,但如果連老公都不喜歡,我覺得日子真沒過頭!圖個啥呀!

女人這捨不得,那捨不得,什麼都能捨得,唯獨捨不得的是身上掉下的那塊肉(孩子)!

33樓:

有老公的愛寵就足夠了,在一起過日子的是你們倆,你不用在乎他們對你的看法,儘量避免與他們發生矛盾,不計較大小事情況也許會慢慢改變的

34樓:來自東洛島見義勇為 的菠菜

我覺得這樣就夠了,自己的老公喜歡才是最重要的,沒有必要去關其他人的看法的,人和人的看法不一樣想法也不一樣的,只要做好自己不去管其他人的看法,我是這樣認為的的你們的呢,哈哈

35樓:匿名使用者

儘量想辦法和他們搞好關係,要不就少和他們相處

36樓:印度黃牛

如果是大家庭過日子,這個問題必須要解決,否則不僅你會成為眾矢之的,還會拖累你的丈夫。因為他要始終維護你,就要和大家對立。

如果小倆口單獨生活,只是平常大家往來過走,也要解決這問題,因為你們是一家人,要的是相互間的親密無間的氣氛。

問題比較好解決。首先要完全搞清楚分歧的原因,然後逐條找到化解辦法,去實施。這期間你的丈夫一手託兩家,潤滑著雙方多理解,多包容,很快就會緩解關係的。

37樓:神病病唄

那就要看這個男人值不值得,是不是你的最愛

38樓:

有老公愛你就足夠了,別人喜不喜歡你都不重要。

未來婆婆不喜歡自己怎麼辦,未來婆婆不喜歡我怎麼辦?

為了男友做到有理有節,不卑不亢。人不求人品自高!其實,和我們過日子的是另一半,我們只要做到孝順就行了 要我平時的個性,我肯定會說 不理就不理,誰怕誰啊 可是這樣說,太不負責任了 婆媳關係一直一來都是很多人的問題,要麼是有蠻不講理的婆婆,要麼是挑剔的兒媳婦.我覺得這其中最關鍵的一點是,都沒有真心把對方...

婆婆不喜歡兒媳婦怎麼辦

婆婆最不喜歡的十類兒媳婦 很多的異性朋友 每個人都有朋友,但是知心的朋友很少,所謂交友知心最重要。很多的女孩子有很多的異性朋友,可是當這個女孩子有了自己心愛的愛人後,還要繼續的交往這些異性朋友,雖說只是朋友關係,可是總是在一起聊天,吃飯,即使男朋友很贊同你的這種交友方式,但是如果準婆婆看到你這樣,她...

喜歡卻不愛怎麼辦?喜歡的人不喜歡我怎麼辦

喜歡實際上是愛的前奏了,既然你們都離不開對方,實際上已有了緣分。雖說對方胖了點吧,但是人才跟你正好吻合。樓主可以要把握好機會了,機不可失失不再來。太挑剔的話,終身大事會遲遲沒有著落的。你可以帶她到超市請人化妝,再買點時尚得體的衣服穿著,形象定會大大改觀的。喜歡但是不愛,愛卻又並不喜歡,可見喜歡與愛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