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女人,只一面之緣,不知道名字,不認識。很喜歡她。但卻

時間 2021-05-02 18:33:38

1樓:操爆仙吧專用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千奇百怪的答案讓你更加迷惑

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鏈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

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能人確實存在,我可以說,這種能人只有99.99%的人,一輩子也遇不到一次。

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

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心理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有時不夠完全。如果沒有完全處於抑制狀態,大腦皮層還有少數區域的神經細胞處於興奮,人就會出現夢境。

由於少數細胞的活動失去了覺醒狀態時的整個大腦皮層的控制和調節,白天日常活動中的某些記憶片斷會自然的活躍起來,可能就表現出與正常心理活動不同的千奇百怪的夢。此時,與語言和運動有關的神經細胞倘若也處於興奮狀態,那就不光會出現夢境,還會說夢話或發生夢遊的現象。

2樓:

夢都是反的。說明你會認識這樣乙個人。估計會一起生活。

在夢裡夢到乙個女的,只有一面之緣,有點好感,夢裡卻不讓她靠近自己,為什麼呢

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財運起伏不定,一分耕耘或許只有半分收穫,勿作非份之想,甘之如飴,不內亦快哉;橫財雖有希望容

,切勿過於憧憬,投機借貸之事,可免則免,否則自招破耗,債台高築。屬狗人2023年可佩戴乙個【淘運閣福麟賜瑞】吊墜以化解太歲煞氣,招財納福,使得2023年的財運順利亨通,正財偏財皆得意。

4樓:千影飛舞

夢本來就是很奇妙的東西,沒什麼說道。

夢到乙個完全沒見過,完全不認識,連名字都不知道叫什麼的男生?

5樓:禾鳥

我覺得你可能就是想找乙個男朋友,所以才會在夢裡想象出這樣乙個人很親密對你很好,但是在現實中並不存在。

6樓:拼搏_欲其成功

做夢就是胡思亂想,腦子亂,在這裡說破就是解悶,不要在意了

7樓:鉛筆的彩色天空

可能你的緣分要來了吧 因為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說的就是這個道理。

8樓:雲鼎影視

就是有的時候我們在夢中也會遇到很多陌生人的,所以說這個要感到習以為常吧。

9樓:116600張

你不要想太多,夢就是夢,沒有太多的科學依據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說明你該找乙個男朋友了啊!在夢裡提醒你喲!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夢裡喜歡就好不要再帶在現實社會裡

12樓:happy樂之者

這可能是乙個吉祥的夢有著吉祥的預兆,預示著自己在未來的時間可能有一段桃花運,要把握住!

13樓:愛中華愛家人

這只是乙個夢,可能是你想談戀愛了。

14樓:驚目林子

夢裡的其實不太真實,夢裡是你所想的

15樓:楊帆一一一一一

也許你跟他有過一面之緣,或者在**見過,希望你能再次跟他相遇

夢見乙個女人感覺記憶裡見過三次就是不認識

16樓:匿名使用者

象徵著你想要盡快從煩亂的生活中掙脫出來,渴望過上寧靜安穩的生活。你的想法相當理性,你近日十分重視能夠產生實際效果的事物!要你有所付出,必須能讓你有所回報。

就算是對待關係親密的人,你也會流露出這種想法。近日的你會對自己接下來的工作/學業有新的看法,是制定新計畫,並開始為新目標努力的幾天。

滿意請採納,謝謝!

17樓:

在你潛意識裡她乙個剎那觸動你靈魂的女人. 也許只有一面之緣.記憶沒有留下資料.

以至於你無法回想. 但是她已經在你的潛意識裡留下了影象. 這就是心理學所說的靈魂的契合.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吧,什麼樣的場景

夢見兩面鏡子背靠著斜利這,有一面裂了,另一面卻是好的,這是什麼意思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鏈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能人確實存在,我可以說,這種能人99....

我有一枚幣一面顯示200一面只看得清楚中心有個川字,請問這是

應該是雙旗200銅元,沒有看到東西是無法給你準確答案的,如果品相太差的話 就沒有什麼市場價值了,因為這種銅幣年代近 存世量也大。我有一枚古幣,一面是頭像,一面是太陽圖案中間有個發字,這是什麼幣?1895年,由於英國硬幣有限的地方流出,所以在印度孟買的英國 加爾各答造幣廠新 美元,為英國在亞洲的 因此...

玉墜,一面是佛一面是魔,叫相由心聲還是一念之間?如果再配

亦佛亦魔 未見實物 僅供參考 溫馨提醒鑑別玉的方法,a 看色。口訣 色型不正,色浮無根 顏色邪的,正的不正常的閃!這個主要體現綠色上,如今很多的c,b c都是以染綠色為主。其它顏色也有,給人的感覺是色不正,邪氣!看不出色根的,閃!主要表現是顏色浮在表面上,沒有從裡到表的過渡,或過度不明顯。b 看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