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每天晚上都會做不好的夢把自己嚇醒,發出聲音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5-02 18:33:38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考慮您這是失眠,一生三分之一的時間是在床上度過的,所以乙個好的睡眠很重要,影響到人的日常生活問題。 有的人睡眠不好,容易做噩夢。 突然多夢的人,往往與受到七情所傷、心情不暢、睡眠不安有關,因此失眠者往往伴有多夢。

1.造成失眠的因素頗多,前已提及,只要稍加注意,不難發現。原因消除,失眠自癒,對因疾病引起的失眠症狀,要及時求醫。不能認為:失眠不過是小問題,算不了病而延誤**。

2.身心鬆弛,有益睡眠:睡前到戶外散步一會兒,放鬆一下精神,**前或洗個沐浴,或熱水泡腳,然後就寢,對順利入眠有百利而無一害。

3.睡眠誘導:聆聽平淡而有節律的音響,例如:

火車執行聲、蟋蟀叫、滴水聲以及春雨淅瀝淅瀝聲音的磁帶,或**催眠音帶,有助睡眠,還此建立誘導睡眠的條件反射。另外,睡前飲一杯加糖的熱牛奶,據研究表明,能增加人體胰島素的分泌,增加氨酸進入腦細胞,促使人腦分泌睡眠的血清素;同時牛奶中含有微量嗎啡樣式物質,具有鎮定安神作用,從而促使人體安穩入睡。

4.疲勞而難以入睡:不妨食用蘋果、香蕉、橘、橙、梨等一類水果。因為,這類水果的芳香味,對神經系統有鎮靜作用;水果中的糖分,能使大腦皮質抑制而易進入睡眠狀態。

2樓:匿名使用者

身體白天有沒有不適意的感覺,天氣是不是陰沉多風,有沒有看恐怖的書籍或者電影。

3樓:01不常在

嘿嘿 做虧心事了吧

為什麼乙個人平時對我不好,夢裡我做夢夢到他都會嚇醒,特別害怕並且想要他死?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只是對你不好的吧。對你不好的人,你最多會討厭他,而不是夢到他被

嚇醒。「嚇醒」說明你很恐懼他,這種恐懼才是真正的問題。會有害怕或是恐懼的情緒,大多是因為沒有足夠的安全感,可以找一些親密的朋友把你內心脆弱告訴她們,只有當你直面「你內心的恐懼」時,找到害怕的根源,恐懼才會慢慢的消失。

不然長此以往,會導致各種心理問題。不只是對你不好的吧。對你不好的人,你最多會討厭他,而不是夢到他被嚇醒。

「嚇醒」說明你很恐懼他,這種恐懼才是真正的問題。會有害怕或是恐懼的情緒,大多是因為沒有足夠的安全感,可以找一些親密的朋友把你內心脆弱告訴她們,只有當你直面「你內心的恐懼」時,找到害怕的根源,恐懼才會慢慢的消失。不然長此以往,會導致各種心理問題。

不只是對你不好的吧。對你不好的人,你最多會討厭他,而不是夢到他被嚇醒。「嚇醒」說明你很恐懼他,這種恐懼才是真正的問題。

會有害怕或是恐懼的情緒,大多是因為沒有足夠的安全感,可以找一些親密的朋友把你內心脆弱告訴她們,只有當你直面「你內心的恐懼」時,找到害怕的根源,恐懼才會慢慢的消失。不然長此以往,會導致各種心理問題。

5樓:柳愛國的春天

那是肯定的,那個人對你不好。你當然心裡對她不好了,注意你做夢的時候想把他弄死,這是很正常的夢啊!

6樓:快樂

因為那個人傷了你的心,對你實在是過分了,所以你夢裡也在憎恨他想要她死

7樓:shen申

你也許是太怕他了,或者他的一些行為讓你不喜歡才會這樣子。

8樓:獨飲烈酒

不要怕,壞事干多了,必將受到懲罰

昨天晚上做了乙個很古怪的夢,4點多鐘被嚇醒了,我的夢到底有什麼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夢就是心頭想。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根據自己的心情。

煩悶了。鬧心了。心情愉快了。

有高興的事兒了。都會在夢中出現。不管做什麼夢,都沒有什麼意思。

只是乙個夢而已。不要過多的憂愁。就是乙個自然現象。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每乙個夢都有它的萊茵河原因,基本上你這夢要麼就是在你工作的時候壓力過大看很多的資料看多了,還有就是這也是一種預兆預兆有女性會害你,尤其是勾搭你會讓你付出相應的代價,還有一種就是遇事你有桃花運,只不過這個桃花運對。也是不好的,其次就是你是否有沒有看過**,把**的情節放在裡面了,在腦袋裡面進行了回憶,但是最大的還是一種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的原因。

11樓:幻飛鏡

被公司安排去種地,大概是避開內部紛爭中心的意思,我感覺,同事或人與人之間相處讓你感覺壓力很大。年輕人與大叔都是你自己的內在特質,你不喜歡年輕人,是因為你覺得自己有很幼稚的方面,令你總是吃虧。狐狸,一般不用來代表**的動物,而已狡詐著稱,或許你的壓力還是來自於人心險惡,並且笑裡藏刀。

根據距離法則,追擊者離你近,代表內在壓力,離你遠,代表來自外部的壓力,至於具體的,還得自己感悟。

12樓:123七七六六

假如說你每天都會想一些奇怪的事情,然後你的夢就會做出那些事情。比如說,你今天你想到了乙個恐怖的你的遊戲,然後晚上你越想他就越害怕就是這樣。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鍛鍊身體了,多做深呼吸,

每天堅持散步、跑步到身體出汗

日行一善

14樓:劉美伶

壓力太大了,放鬆心態就好了!

最近夜裡做夢夢見鬼,然後自己嘴裡發出鬼叫聲,把別人嚇醒了。這是怎麼回事啊?

15樓:玄星海悟三

做夢有兩種可能,一是你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二是您睡眠不好,試一試吃點對睡眠有幫助的食物吧,第三就是別迷信,好奇害死貓,迷信害死的是自己

16樓:弭陽曜昌壯

安啦,沒有的事,我比你嚴重多了,問過幾個精神方面的主治,說了個超長的病名,到今我也沒記住。我的經驗就是睡覺時盡可能脫光了睡,同時減少被子厚度避免被窩過熱,嚴格控制睡眠時間,過長睡眠極大可能誘發症狀出現。不過那種感覺實在難受,一般情況知道自己在做夢,而且身體上極其難受,但無論大腦怎麼努力讓自己醒過來,就是無法清醒,甚至後來嚴重現象就是感覺自己已經醒了,然後大腦中會出現各種根據身體所處環境模擬出來的逼真夢境,直到發現一些不符合常識的事情大腦才反應過來原來還是在做夢,然後繼續下一輪夢境,直到外界的環境突然發出能驚醒自己的聲音。

醒來後大腦彷彿是經歷極長時間的超頻一般的疲勞感,四肢沉重,眼睛對焦緩慢,耳鳴,頭暈,甚至幻覺。現在已經基本有一套對策了,很少出現了。

是不是lz最近心理有什麼壓力?或者工作什麼的太累了。放鬆放鬆,或者嘗試老年的辦法,忘枕頭下面放把剪刀(把尖護好,別扎傷),嘿嘿,這種東西有時候很管用,但和什麼迷信沒關係,應該算一種心理安慰

晚上做三個夢,都被嚇醒,求解

17樓:守潔

夢見小女孩,女孩兒往往都給人一種很可愛,招人疼的感覺。有一說法夢見男孩子,「小人」的成份稍微多一些,而夢見小女孩則會令人高興的,暗示夢者在近期,將會得到女貴人相助。其實,無論是夢見小男孩還是小女孩,只要在夢中感到壓抑,其實都是不太好的。

夢見的關於女孩子的夢,能夠令自己開心快樂,那就是乙個好夢,會為自己帶來幸運,讓自己開心快樂的。

夢見小女孩,表示希望,或預示將收到好訊息。

夢見小女孩,而且夢中的你感覺到非常喜歡這個小女孩,心情非常愉悅,那麼這個夢境就代表了你近期運勢很好,做事順利。

如果你現實中一直想要個小女孩,那麼夢中的小女孩就是你內心的想法的呈現

你夢見的小女孩對你並不友好,那麼最近就要堤防有小人出現干擾你的生活了。

未婚女子夢見小女孩,則預示近期還不會出嫁。

夢見陌生的小女孩,預示即將開始一段新戀情。

如果夢中的小女孩向你生氣,則暗示現在是結婚的好時機,提醒你該向戀人求婚了。

夢見不討人喜歡的小女孩,提醒你要防備身邊的小人。

夢見被囚禁的小女孩,或是落難小女孩,象徵心中被壓抑的理想或正直觀念。小女孩的形象,此時成為真理或是誠實的象徵,依照夢中情緒的不同,表示做夢人對真理、正直的勇敢追求,或是內心自我譴責的情緒。

夢中的蟒蛇,代表著困難和障礙,另外也暗示著夢者可能會受到其他爬行動物的傷害,要多加防範。

夢見蟒蛇,會受到鱷魚或其它爬行動物的傷害。

夢見與蟒蛇發生對峙,最後躲開了,預示能從敵人的魔爪中逃跑出來。

女人夢見蟒蛇,一生光明磊落,白壁無瑕。

夢見黑蛇和蟒蛇相互盤旋,纏繞在一起,將會重新取得資格證書,或者通過繼承遺產、產品開發等帶來好運。

夢見黑蟒蛇在家周圍走動,是損失財產的不祥之兆。

夢見蟒蛇纏繞著老虎,陷入困境,或捲入是非之中而大吃苦頭。

夢見捕殺大蟒蛇時鮮血四濺,家有憂患的徵兆,家庭成員出現健康問題,或將有修理、增建住宅的事情。

夢見蟒蛇纏身,寓意被束縛,被糾纏,若孕婦做的胎夢,則生男孩的機率更大一些。嗯,嗯

夢見蟒蛇吃人,多是夢者對於某些權勢的心生畏懼。境由心生,夢由心造,內心中產生了恐懼。

夢見的是大蟒蛇,實際上是你的老公的象徵,即使你老公未達到,人中之龍的程度,但他也是非常厲害的,雖然在某些方面蟒不如龍,但是在體積上,以及韌性上,蟒絕對是強於龍的。

孕婦夢見大蟒蛇,預示著要生兒子,雖然不代表自己孩子將來一定能出將入相,但是如果能遺傳到父親的基因的話(雖然不是龍,但也是佼佼者),說不定將來會成長為一位忠心耿耿刻苦耐勞的好助手,雖不是龍,但要做到一人之下,萬人之上的忠臣也不是不可能的。

18樓:qq號

夢到小女孩,你或者你媽媽以前有沒有**/流產的孩子?沒有的話問題不大。

夢到蛇(包括蟒蛇),以下問答供參考:

夢見蛇是麻煩、矛盾、障礙

問:我有一次夢到乙個很粗的大蛇,沒有尾巴,蛇的頭就像人頭似的衝著我,來攆我……我嚇跑了,緊接著又來乙個蛇,也是沒有尾巴的,來攆我,這是怎麼回事?

答:很簡單,蛇都是不好的,蛇都是說明麻煩、矛盾、障礙(去年做的夢,你說這個事情是不是已經過了?)早就過了,不會留得這麼長的。

夢見蛇問:正月初一晚上我夢見兩條蛇,一條蛇橫擋在我的前面看著我,還有條蛇豎起來像是……

答:夢見兩條蛇有沒有傷害到你?(沒有傷害到我,就是看著我)已經有人對你不好了,夢見蛇是不好的事情(知道了)已經要倒霉了(那這個情況會應驗在哪方面?

)公司裡邊,單位裡(對,工作上的事情可能會多一點)對!好了,好好念經了。

夢見蟒蛇

問:一位師兄晚上夢到從牢籠裡面放出一條大蛇,像蟒蛇這樣很大的,後來這條蛇又關起來了,周圍的人都受到了驚嚇,說這條蛇放出來是由做夢的這位師兄引起的。

答:這個夢境很簡單,蟒蛇這種都是不祥之物,凡是夢見蟒蛇,就說明他最近一段時間會非常不順利(那蟒蛇關起來了是不是也有講究?)後來關起來了嗎?

(對,關起來了)關起來了就很簡單了,說明他現在收心了呀,他本來很多事情不收心(好的)

19樓:張震宇續

有權勢的異性,更容易獲得你的注意!不過,這種感情往往是敬慕而非愛情。結交這方面的朋友,會在近期對你有幫助。你也要小心自己一步走歪,會利用性的吸引力來達到結識的目的。

僅供參考,望採納:)

20樓:qq號

第乙個夢 ,描述的 太少

----

wenda20110911 77:05 夢見身上有蛇圍住女聽眾:台長,我先生夢到我在沙灘上睡覺,他叫我起來。我醒了站起來,他看到一條蛇圍住我,我起來這個蛇就走了,這是什麼意思?

台長答:蛇在你身上,你有麻煩了(全部圍著我……)你有很多的麻煩(就是一條蛇全部把我圍住……)這條蛇就是找你麻煩的,咬到你沒有?(我不知道,是我先生夢到的)就是你有麻煩了,趕快念消災吉祥神咒(我每天都要唸49遍消災吉祥神咒……)就是這樣,加強啊。--

為什麼我每天晚上都會做夢,為什麼每天晚上都會做夢

我的人生不打折 多夢大部分人都是神經衰弱造成。目前大多數學者認為精神因素是造成神經衰弱的主因。凡是能引起持續的緊張心情和長期的內心矛盾的一些因素,使神經活動過程強烈而持久的處於緊張狀態,超過神經系統張力的耐受限度,即可發生神經衰弱。如過度疲勞而又得不到休息是興奮過程過度緊張 對現在狀況不滿意則是抑制...

我每天晚上睡覺都會做夢,正不正常

其實,每個人每晚都會做很多的夢,只不過是有一部份在醒來時被遺忘,睡覺是做夢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不必太過擔心.如果是夢做得太多,影響到睡眠的質量,建議去看一下醫生.如果不是很嚴重,照著下面的建議試試吧 一 在睡覺前不要做劇烈運動,適當的運動有助於睡眠 不要看易使情緒波動太大的書刊,電影.總之,要保持情...

每天晚上都會做夢,以前不是這樣的。這是怎麼回事

無能微力 體質下降了,要犯毛病了注意調養。 根據您的描述,應該是內熱導致的多夢建議您平時可以放鬆一下心情,然後不要吃太多燥熱上火的食物祝您健康!最近老是天天晚上睡覺做夢 這是怎麼回事呢 疆哥 許多人都認為,一夜無夢是一件幸福的事。研究者卻發現夢可以鍛鍊大腦的思維能力。接受臨床實驗的人群中有一部分在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