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描寫蘋果樹,蘋果樹的外貌描寫

時間 2023-01-13 12:45:06

1樓:黎明小子

蘋果是一種大家都熟悉的水果,它胖乎乎的, 全身有一種豐收的紅色。把它拿在手裡它會輕輕地貼著你的手掌,當你從千千萬萬棵蘋果樹中選擇了它時,這對它來說就是一種幸福 它能給人們帶來甜美的滋味,這就是它最大的幸福,蘋果,是生長在北方的一種水果。成語"碩果累累"指的就是它。

當每每走過一片蘋果林時,它誘人的味道就會伴著微風進入你的鼻孔乃至全身,久違的舒暢感會從你那深埋已久的神經中迸發而出。還有什麼比這更輕鬆的事情呢?下面就讓我來介紹一下蘋果吧!

開花的蘋果樹落葉喬木,樹高可達15公尺,栽培條件下一般高3~5公尺。樹幹灰褐色,老皮有不規則的縱裂或片狀剝落,小枝光滑。葉序為單葉互生,橢圓至卵圓形,葉緣有鋸齒。

傘房花序,花瓣白色,含苞時帶粉紅色,雄蕊20,花柱5。果實為仁果,顏色及大小因品種而異。 蘋果喜光,喜微酸性到中性土壤。

最適於土層深厚,富含有機質,心土通氣排水良好的沙質土壤。有超過 7,500個已知品種。良種:

「紅星系列」,「紅富士」,「喬納森」等等。除鮮食的品種外,尚有烹調用的蘋果。由於蘋果的果酸有保持水份的作用,適宜烤焗。

蘋果含有大量的果膠,這種可溶性纖維質可以降低膽固醇及壞膽固醇。還可以控制哮喘及慢性阻塞性肺炎等病症。 。

蘋果對於增強兒童的記憶力有著特殊的作用。蘋果中不但含有多種維生素、脂質、礦物質、醣類等構成大腦所必需的營養成分,而且含有利於兒童生長發育的細纖維和能增強兒童記憶力的鋅。鋅是構成和記憶力息息相關的核酸與蛋白的必不可少的元素,缺鋅會使大腦皮層邊緣部海馬區發育不良。

食物中的鋅一旦減少,兒童的記憶力和學習能力就會受到嚴重損害,這種損害可持續到成年。為了使兒童的記憶力良好,應讓兒童多吃蘋果。

蘋果樹的外貌描寫

2樓:匿名使用者

啦啦啦啦啦。了來了來了啦咯啦咯啦咯啦啦啦啦。

怎麼形容蘋果樹?

3樓:派轄也

樹高千丈,葉落歸根、

泛萍浮梗、深根固柢、

只見樹木,不見森林、

粗枝大葉、坐樹無言、

暮景桑榆、茂林修竹、

桑榆暮景、一葉落知天下秋、

尋根拔樹、枯樹逢春、

拔樹尋根、枯樹生華、

摧枯拉腐、畫疆墨守、

雲樹遙隔、錯節盤根、

上竿掇梯、兼葭倚玉、

再實之根必傷、

榆枋之見、樹元立嫡、

榆木圪墶、桑樞甕牖、

楊柳依依、尋根拔樹 [xún gēn bá shù]生詞本基本釋義。

猶斬草除根。比喻除去禍根,以免後患。

百科釋義。猶斬草除根。比喻除去禍根,以免後患。 檢視百科英文翻譯。

xungenbashu

4樓:筆有千秋業

為您原創:

1、高大的蘋果樹;

2、美麗的蘋果樹;

3、茂盛的蘋果樹;

4、碩果累累的蘋果樹;

5、碧綠的蘋果樹;

5樓:來自仙都滿意的紫露草

阿里啦咯啦咯啦咯啦咯啦咯了。

6樓:等待晴天

高大的果樹 ,碩果累累的果樹,枯萎的果樹,健康的果樹,腐朽的果樹等等。

果實可食的樹木,即稱果樹。

能提供可供食用的果實、種子的多年生植物及其砧木的總稱。

《後漢書·淳於恭傳》:"家有山田果樹,人或侵盜,輒助為收採。"

楊朔《蓬萊仙境》:"冬天北風一吹,果樹苗會凍死半截。"

蘋果樹特點描寫

7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生產栽培。

氣候要求。氣溫蘋果樹是喜低溫乾燥的溫帶果樹,要求冬無嚴寒,夏無酷暑。適宜的溫度範圍是年平均氣溫9~14℃,冬季極端低溫不低於-12℃,夏季最高月均溫不高於20℃,≥10℃年積溫5000℃左右,生長季節(4~10月)平均氣溫12~18℃,冬季需以下低溫1200~1500小時,才能順利通過自然休眠。

一般認為年平均溫度在 ℃的地區,都可以栽培蘋果。蘋果自然休眠期較長。

如冬季溫度高,不 能滿足冬季休眠期所需低溫時,春季發芽不齊。

從世界栽培蘋果最多地區來看,冬季最冷月(北半球1月,南半球7月)平均氣溫在-10~10 ℃之間,才能滿足蘋果對低溫的要求。中國各蘋果主要產區的一月份平均氣溫都在此限度內。生長期(4~10月)平均氣溫在12~18 ℃ 夏季(6~8月)平均氣溫在18~24 ℃,最適合蘋果的生長。

秋季溫度,白天高夜間低時,果實含糖分高,著色好,果皮厚,果粉多,耐貯藏。

降水量蘋果在生長期每畝地需降水量約為180公釐。一般自然降水量,實際能利用到果樹吸收的約為1/3,這樣生長期降水量能有540公釐,已足夠用。在4~9月降水量在450公釐以下的地區則需要灌水,中國北方降水量分布不均,70~80%集中在7~8月 間,春季則水量不足。

在內陸降水量少的地區,水量不足,因此在建園選地時,必須考慮到灌溉條件和保墒措施,同時也要注意雨季排水措施。

日照蘋果樹是喜光樹種,光照充足,才能生長正常。據山東農大測定,泰安地區金冠、新紅星,光 照補償點為600~800公尺燭光,飽和點在3500~4500公尺燭光。在此範圍內光照強度增加,光合作用也加強。

日照不足,則引起一系列反應,如枝葉徒長、軟弱、抗病蟲力差,花芽分化少,營養貯存少,開花座果率低,根系生長也受影響,果實含糖量低,上色也不好。種植過程中如果遇到上述情況,可以噴施巴內達碧卡硼肥1500倍改善。

土壤土壤對蘋果的生長、產量、質量的好壞影響很大。主要因素是土層、土壤通氣、土質。總之,蘋果 需要土壤肥沃深厚,排水良好,含豐富有機質,微酸性到微鹼性。

風大風常給蘋果的生長發育帶來許多不利的影響,如造成樹冠偏斜,影響開花,授粉,破壞葉器官,以 及落果等,所以在風大地區建立蘋果園,必須營造防風林。

描寫蘋果樹的句子有哪些?

8樓:百舟渡海

1) 蘋果的味道也很吸引人。它不像香蕉那麼甜,也不像桔子那麼酸楚,它是又酸又甜的。

2) 蘋果圓圓的,看起來像個紅色的小皮球。從樹上摘下來的蘋果,咬一口,會嚐到香甜、細細膩、柔軟的果肉。

3) 秋天到了,蘋果樹上掛滿了水靈靈的大蘋果,它圓圓的,大大的,看上去像一盞盞美麗的小燈籠。

9樓:最愛學習的姐姐

蘋果樹aaa上接滿了水靈靈的大蘋果乙個美乙個大蘋果都像是一盞盞檯燈一樣。

關於描寫蘋果樹的作文

10樓:毛亦卿

我愛家鄉的蘋果沒熟的蘋果是青色的,吃起來非常澀,熟了的蘋果黃中帶綠,吃起來酸酸甜甜的,而熟透了的蘋果是紅彤彤的吃起來非常甜,就像乙個個紅燈籠掛在樹上,樣子非常漂亮。

你用刀子把熟透的蘋果皮削乾淨,就可以看見那黃嫩嫩的果肉了,聞一聞還可以聞到一股芳香撲鼻而來,真讓人垂涎三尺。你若切一塊嚐一嚐,還未送到嘴邊口水就以不聽話的往外流。輕咬一口,頓時果汁溢滿了嘴,甜津津的,真有滋味。

如果你吃了太多的半熟的蘋果,你的牙齒就要遭殃了,因為半熟的蘋果中有一種酸性物質,雖然這些物質在蘋果中只佔了非常少的一部分,但吃多了你就連豆腐的咬不動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寫它的作用啊、外形啊什麼的、

描寫家鄉蘋果樹的句子

描寫果樹的句子

12樓:匿名使用者

果園裡有美味的香蕉樹、有酸酸的杏子、還有甘甜桃子。它們掛滿枝頭,溝水汩汩,很滿意地響著。

13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接近快點快點姐姐的。

14樓:淡淡清香飄千古

西江月·櫻桃。

胡秉言翠翠紅紅蜜意,心心念念怡情。

枝頭點綴琇瑩瑩,惹動嬌顏難靜。

摘下珠瓔愉悅,沾唇輕咬甜濃。

品得仙汁潤甘嚨,惜守韶華美景。

描寫蘋果的句子

15樓:叫啥啊

1、蘋果的味道是甜絲絲的,脆生生的,讓人吃了還想吃,真是「吃在嘴裡,甜在心裡」。蘋果的肉水靈靈,吃起來又香又甜,吃上一口,細膩柔軟,直沁心脾。

2、蘋果的形狀是圓圓的,上下都凹下去乙個個小口,看樣子像乙個氣球。蘋果的皮滑溜溜的,如果你在洗蘋果的時候,它一不小心就會「逃跑」,並與你玩捉迷藏。

3、蘋果的顏色是紅通通的,上面還有一顆兩顆白點,那可是蘋果成熟的標誌。它既像弟弟那紅撲撲的小臉蛋兒,又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那樣子,看的你會忍不住咬它一口。

4、蘋果的營養價值很高,含有豐富的維生素,俗話說得好:"一日一蘋果,醫生遠離我。」小朋友們可要多吃蘋果哦!乙個三百克的蘋果,維生素含量大約佔它的六分之一,也就是五十克左右。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喜歡吃的水果是蘋果。蘋果又大又圓,非常好吃

蘋果樹怎麼施肥,蘋果樹施肥技術,蘋果樹如何施肥

微言悚聽 蘋果樹的生長需要汲取大量的養分,為促進蘋果樹更好的生長 提高產品質量,需要及時為其補充所需的營養元素,做到科學施肥。接下來就給大傢俱體講講蘋果樹的施肥方案。1.施肥原則 植株蘋果樹時,需要增施有機肥,提倡將有機肥和無機肥相結合。要依據土壤肥力條件和產量條件,適當調整氮磷化肥的用量。在施肥過...

蘋果樹施肥技術,蘋果樹如何施肥,蘋果樹怎樣施肥

啊往事知多少 追肥遵循 適 淺 巧 勻 的技術要求,一般每年兩次。第一次土壤解凍後到萌芽前,以氮肥為主,磷肥為輔 第二次在花芽分化及果實膨大期,以磷 鉀肥為主,氮肥為輔,混合使用。萌芽前追肥可促進果樹萌芽 開花 提高坐果率和促進新梢生長。一般以氮 磷肥為主,可選用二銨,採用穴施,每畝施30kg。果實...

嘎啦蘋果樹能嫁接紅富士蘋果樹嗎,嘎啦蘋果樹能改紅富士蘋果樹嗎

瀰漫漫天的煙霧 可以的,果樹基本都能嫁接的,我就用桃樹嫁接過梨樹,還長得挺好的 嘎啦蘋果樹能改紅富士蘋果樹嗎 杏花春雨 嘎啦蘋果樹可以改接紅富士蘋果樹。不同的蘋果品種之間可以相互嫁接。春季砧木臨近發芽前一週左右 3月下旬 採用單芽切腹接的方法嫁接蘋果樹成活率較高。蘋果樹能嫁接哪些果樹 鴻瑞農業科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