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解析度多少最合適 我的是22顯示器

時間 2023-01-13 12:45:07

1樓:網友

建議使用螢幕最佳解析度,如果太卡再下調一些。

22寸 電腦 玩 英雄聯盟 解析度調到多少 ??

2樓:寒城眺月

1440*900 或者 1980*1080,以顯示卡支援的最高解析度為準。

3樓:甄寄容

1680x1050

或者1920x1080

看你自己的喜好。

4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是海爾 解析度要調到多少才能玩英雄聯盟遊戲。

22寸的電腦顯示屏玩lol配多少的解析度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使用 1920*1080,這是玩lol遊戲最好的解析度。

6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顯示器支援了 但建議不要全屏模式 開視窗無邊框模式(顯示器最大支援的解析度) 另外你的配置也得跟上。

7樓:網友

標準22寸 16:10 的話 應該是 1680*1050解析度,16:9的寸應該可以達到1920*1080解析度。

8樓:花嫁神前的銘記

1920*1080,這是22寸顯示器最合適的解析度。

9樓:甫藹符憶彤

看桌面解析度就好了、不然會失真、要麼就是變小。或者原裝顯示屏的連線線、最好不要帶轉換器接頭的插上去、可以識別成你顯示屏。你進去遊戲後根本不需要調整、如果不能的話顯示屏名稱就是非即插即用顯示器。

你就自己手動下設定好了。

10樓:明默

直接調到你能用的最高解析度就好了。

24的顯示器英雄聯盟解析度怎麼調

11樓:璀璨白天

1600+900.看你顯示卡怎麼樣主要, 右上採納謝謝了 ,

12樓:熊熊曼冬

調到合適螢幕大小就行了。

一般用1920 x 1200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盒子無限視距。盒子不是問題。

lol解析度多少最好22英吋顯示器

32寸顯示器玩英雄聯盟解析度多少?

14樓:歪歪謝幕

主要看你顯示器的物理解析度是多大的,跟多少寸無關。如果解析度是1920*1080的,就調成1920*1080解析度。如果是4k的就調4k。

15樓:沒事看看

gts450玩英雄聯盟完全沒有問題,32寸液晶電視,好一點的解析度有1920*1080,一般的是1366*都能支援,再大的解析度也支援。

你的電腦連線電視,去桌面滑鼠右鍵 解析度設定裡設定成最佳解析度,要是找不到去控制面板,裡邊有nvidia控制面板可以調整,最佳解析度裡邊會提示的。

然後記住,再去遊戲裡設定成這個解析度。

就好了調完以上基本不會出現黑邊 ,如果有黑邊按一下顯示器上的自動調整按鈕,就會變正常,不知你的液晶電視與麼有這個按鈕,沒有的話電視設定選單裡會有。

32寸電視,如果解析度1920*1080的顯示效果還好,如果1366*768,還不如19寸的顯示器,1440*900是否可以解決您的問題?

22寸的顯示器,打lol時,lol裡面的解析度最佳為多少?謝謝……

16樓:被寒風刺傷的你

看顯示器支援啊,一般都是1920*1080

顯示器21.5寸的玩英雄聯盟遊戲解析度調多少最好?

17樓:熾火了無痕

看你顯示卡支不支援1920*1080,如果支援的話這個是最好的解析度,你遊戲裡面的解析度和電腦桌面解析度保持一致才能有更好的遊戲體驗。

20191080的解析度多少dpi合適

小雨手機使用者 平常19的螢幕調800 1000。只有螢幕居中的800 600個畫素被呈現出來,其它沒有被呈現出來的畫素則維持黑暗,該方法較少採用。另一種稱為擴充套件顯示 在顯示低於最佳解析度的畫面時,各畫素點通過差動演算法擴充到相鄰畫素點顯示,從而使整個畫面被充滿。這樣也使畫面失去原來的清晰度和真...

現在英雄聯盟怎麼調視距啊,我把桌面解析度和遊戲裡解析度都調到最高還是沒變化啊

首先先開啟lol盒子 然後 右下角選項點無限視距 進去遊戲後用滑鼠滑輪拖動就行 解析度是針對桌面遊戲畫面而言,你可以理解為調整畫面的精緻度,跟lol遊戲的視距不是乙個概念 第三方軟體會影響遊戲公正性,慢慢的會消失的!所以還是養成好習慣,別太依賴外掛程式!另外,進去遊戲以後,介面設定的對話方塊大小,地...

CS桌面解析度跟遊戲裡的多少合適

你好我建議是這樣的 玩cs的時候 桌面解析度 1024 768然後 視窗執行cs cs解析度 800 600 640 480 都無所謂 視窗 要沒邊框的 就是在cs快捷方式點 右鍵 屬性 有個目標 在後面輸入 freq 100 記住 前面有空格哦 然後桌面弄成全黑色 把所有圖示拖到 cs視窗下擋住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