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汽車要設乙個點菸器?有什麼用

時間 2023-01-13 12:50:07

1樓:匿名使用者

1、方便吸菸人士;2、放點菸器的孔其實是乙個車上電源,可以作為車載手機充電器或外設車載冰箱等電器的電源。

2樓:匿名使用者

是個型勢、方便吸菸人士放菸頭。

汽車點菸器有什麼作用?

3樓:隨風

除了點菸還可以給手機充電,放**。

4樓:少林

顧名思義,點菸用的,開車人如果用打火機點菸難免開車會分心,用點菸器會簡單點,只要單個手指把點菸器往裡壓,等待5秒左右它會回彈,發紅光的線圈就可以點菸了。(不要用手嘗試它的溫度)

5樓:網友

除了點菸還可以給手機充電(加個車充),放**。

有些汽車配置裡的12v點菸器是幹什麼用的??

6樓:我的春天暖洋洋

點菸器是所有汽車都有的乙個部件,用於方便車主吸菸時點菸的火源。

車載點菸器是一種類似於家庭用電的電源多孔插座一樣,通過插頭接入汽車電源,然後引出多個點菸器插口的電子裝置。

點菸器插座對於經常使用汽車電子產品的車主非常有用。如用作手機充電,***/mp4等數碼產品都充電,另外車載點菸器除可供點菸外,還可配置乙個車載逆變器,能將汽車上12v,24v或48v的直流電轉換為220v/50hz交流電源,可供普通電器使用。車載逆變器最好採用分體式,使用電器功率限在150w以下,輸出電流不會大於蓄電池電流。

7樓:現場直擊

點菸,另外還可以給手機充電,以及給其它外接裝置供電,如電子狗。

8樓:匿名使用者

名如其實,點菸用的。另外,一些車載電器也可以用這個電源供電,比如gps和車載冰箱等等,現在還有的車上有這個專門的電源介面,如切諾基。

汽車上為什麼會有點菸器?

9樓:冷事百科

為什麼汽車上會有點菸器,真的是點菸用的嗎?

10樓:路虎類似

在插拔裝置的時候,不要太過用力晃動裝置,不然下次使用會導致接觸不良,更嚴重的情況還會造成短路出現,保險絲和外接裝置也會燒壞,所以,插拔的豎豎敬時候要垂直拔出。

11樓:匿名使用者

點菸器上,很多車主會外接一些小功率的電器和電子產品,完全就是當做電源來使用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點菸器自然有他的作用。

13樓:崛起的男神

點菸器不是給菸民來使用的,反而是給汽車上的電子產品使用的,這好像就是去了它原來設計的意義。

14樓:如來神掌

是給汽車的電子產品使用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給乘客使用的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會方便司機點菸啊,沒有為什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其他作用吧,應該不是抽菸的。

18樓:he**en羅徹斯特

很多車主會外接一些小功率的電器和電子產品,完全就是當做電源來使用的。

19樓:吹氣球小男孩

很多車主會外接一些小功率的電器和電子產品。

20樓:笙笙橙

會外接一些小功率的電器和電子產品。

既然開車禁止吸菸,那為什麼還要在車內配置點菸器?

21樓:夏菱青雲

.點菸 既然它叫點菸器,那點菸還是它最大的用途,雖然在車內吸菸既不健康還有礙安全。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不得而知了,可以其他人抽菸呀。

23樓:油膩少年

實際上,「點菸器」其實並不是乙個點菸器。之所以會在這個地方有個介面,主要是為了方便車主用作其它用處,至於幫助車主點菸,只是附帶的作用而已。

24樓:彩紅是粉的

真是不知道為什麼。雖然在車內吸菸既不健康還有礙安全。

25樓:闌傲訓詘章匚

你說的這種問題,真是不知道為什麼。

26樓:網友

我也有這樣的疑問,這不就矛盾了嗎。

27樓:撩妹翻車現場

,那點菸還是它最大的用途。

28樓:麓貪馴毓依貌

這個問題還真沒有思考過呀。

29樓:大夢子的秋小秋

明顯騙人的汽車產品,銷量高是因為**低。

點菸器除了點菸還有很多用處,但為什麼多數車只有座沒有器?

30樓:不服輸的黑岩

這個應該是因為點菸器也是有著一定的隱患的,所以才沒有的。

31樓:啦啦嚕啦啦

那是因為點菸器也存在一定的危險,所以一般車不會設這個。

32樓:穎love兒哈

這個有可能是因為汽車生產廠家在製造過程中沒有新增,所以才會只有座沒有器。

33樓:lyl010啦

因為可能有很多車不需要器只需要乙個座就好,那個座就可以滿足人們需要。

34樓:晚七戀

因為這個他是想讓你自己去買的,這樣才可以賺錢。

35樓:一碗胡辣湯

這是因為車內很多部位都是易燃的。所以存在安全隱患。

36樓:哈哈噠噠麼麼哈

廠商想要車主自行買,對於廠商來說,小錢也是錢。

37樓:ao崽

這就是這種車的設計特點吧,有些人也不喜歡這種設計。

3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設計的時候就是需要這個樣子的吧。

39樓:交大是你的母校

因為還是不建議在車上抽菸,尤其是在駕駛的情況下。

汽車的點菸器插口有什麼作用?

40樓:匿名使用者

電阻發熱原理,加熱點菸器頭頭,用燒的紅紅的頭頭點著香菸,也可以插車載***=此類接頭的用12v電的東東!

41樓:匿名使用者

1·、可以點菸呀 2、可以當作車載電源的插口 比如插*** 手機充電 車載導航 洗塵囂 電熱水壺 電冰箱等等。

4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著車載用品的電源撒。

請問車載點菸器是幹嘛用的?跟汽車上的點菸口有什麼關係?

43樓:ozio奧舒爾

汽車上的點菸口只有乙個,可以連線車載充電器啦,車載逆變器啦,為你的手機啦,筆記本啦充電,其實車載點菸器就是好幾個點菸口。

44樓:善意的謊言

其實車載點菸器的作用就是另外加多幾個點菸口,可以同時給幾個電子產品充電。

45樓:為你走天涯

點菸器差在點菸口裡面就行了!

點菸器的保險絲為什麼經常燒壞,汽車點菸器保險絲壞了

啦噶啦哈 你的點菸器是不是加裝了 一轉多 裝置,如果是的話,有可能是使用的電器功率超過了保險絲最大承受功率,所以保險絲就要燒。如果什麼都沒有加裝的話,就只有1個點菸頭,那麼久只有檢查下線路,看是不是有破損的地方,引起短路,保險絲燒燬。第二種情況很嚴重,需要立馬檢查,不然會影響行車安全。一般車子的點菸...

汽車內的老舊裝置一般都淘汰了,為什麼點菸器卻留到現在

首先,點菸器最開始的作用,的確是點菸用的,它是為了代替火柴 打火機等明火,目的當然是方便車主抽菸了,同時也能減少車內明火,也避免因車主找打火機而分心導致事故發生。還有,打火機在溫度高的環境下會爆,所以,點菸器這個靜止且固定的裝置,對菸友來說非常實用。現在呢,點菸器依然有著點菸的作用,但同時也多了其他...

點菸器保險絲老燒掉怎麼回事啊,為什麼汽車點菸器保險絲總是燒斷?? 50

可能是點菸器的發熱絲有內部短路問題,借一個點菸器試試,如果沒事那原來的就不能再用了。 琴夜詩銳立 一般車子的點菸器保險絲在方向盤下方,找到護板拆開,在護板的後面有對應保險絲的名稱和安數,找到點菸器保險絲,用保險絲座旁邊的保險絲夾取下破損的保險絲,在備用保險絲 找一塊安數一樣的插上去,就可以了。為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