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a750的解析度到底是多少啊

時間 2021-05-12 22:15:47

1樓:

800*480是正解,該螢幕解析度沒問題,就是不是ips屏,可視角度差一點,有點像上一代液晶屏,角度大一點就會偏色.

我就在用,辦寬頻時候聯通送的

2樓: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您好。聯想a750採用mtk單核心處理器,主頻是1.0ghz,搭配512m ram執行記憶體、4g rom儲存空間,使用的是安卓2.3.6 作業系統。

螢幕方面採用4.0寸480*800解析度tft屏,顯示效果良好,並搭載500萬畫素攝像頭,可以帶來不錯的拍照效果,供您參考。

機身搭載樂商店、樂安全、聯想服務等預置軟體,全方面滿足使用者日常需求,為您的使用安全進行護航。

若需購買聯想手機,您可以到當地的手機經銷商(如蘇寧、國美電器)或是聯想官方**諮詢。

手機官方

更多聯想產品資訊請登入聯想服務與支援

3樓:簡簡單單看

你好!聯想a750

主屏:4英吋 800x480畫素

4樓:匿名使用者

該機採用了一塊4英吋(800*480解析度)的電容屏,一顆頻率為1ghz的mt6575處理器,內建加強過的powervr sgx531 pro影象處理晶元

聯想thinkvision的解析度是多少

5樓:

聯想thinkvision l197 1440×900

6樓:愛卡

關注聯想官網商場

聯想真誠為您服務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聯想thinkvision l197

的解析度是1440×900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哦!

8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銷售筆記本液晶屏[i]的[/i]問問他.**準錯不了. [i]聯想thinkvision[/i] l197 [i]解析度[/i]:

1440×900 螢幕比例:16:10 對比度:

1000:1 可視角度(水平/垂直)

聯想A750能玩什麼3D遊戲,聯想A750能玩nds遊戲嗎

a750配置和戴妃mb525一樣 gpu是sgx530 能玩一般大型遊戲 遊戲相容夜不錯 例如現在的使命召喚3 極品飛車 系列都能玩 只是2d 繪圖有點差 和不同遊戲流暢性也不同。 只要不是數百m的大型,大部分還是可以應付的,那個俠盜 那個極品什麼的,可以流暢 愛卡 您好,這款機器能玩的遊戲有很多,...

聯想A750更換字型需要root許可權嗎?

很抱歉在使用的過程中給您帶來了不便。聯想a750手機並不支援更換系統字型功能,若您想更換手機的系統字型的話,則需要進行root以及刷機處理。而root以及刷機操作都可能導致手機失去保修,因此這方面我們並不建議您這麼做,請您了解。若您在後續產品的使用過程中有其他問題,歡迎您通過。聯想樂社群 聯想樂問吧...

請問聯想A750怎麼公升級成,請問聯想A750怎麼公升級成

目前a750的最新官方正式韌體 a750 s306 120530,android 4.0,您可以先核對下。若不是,因自行刷機存在風險,刷機失敗可能導致手機故障及失去保修服務,建議您不要輕易嘗試,您可抽空帶上保修卡或發票聯絡當地的維修站點操作即可。官網授權維修站點查詢 http support1.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