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絲桃的培養該注意什么,金絲桃的培養該注意什麼?

時間 2022-09-26 12:10:05

1樓:廣漢園林

金絲桃苗一般都是由金絲桃種子種植出來的,金絲桃有很多名字,在我們沭陽當地又叫狗胡花,它是一種溫帶的樹種,花色很好看,花蕊很長分散開來生長燦若金絲,但是由於金絲桃種子播種生長的週期比較長,所以一般我們都選擇直接購買金絲桃苗來種植,這樣可以節省不少時間。金絲桃苗的種植適合在每年的4月份的時候種植,金絲桃苗的生長溫度一般在15-20度的時候比較合適,這個時候的氣候和光照條件都非常適合金絲桃苗的生長發育。大概等到金絲桃苗長到大概6公分的時候,要進行間苗操作,除去一些比較弱小生長不良的小苗,控制好苗之間的距離,為金絲桃後期的生長發育留有足夠的空間,間苗的同時還要清理掉周圍的雜草,防止雜草占用小苗的生長空間和搶占金絲桃所需要的營養物質,同時也要注意不要傷害到金絲桃苗的根部。

2樓:中國農業出版社

原種產於中國。半常綠灌木。喜溫暖、濕潤和陽光充足。

稍耐寒,耐陰,怕積水。生長適溫20~26℃,冬季能耐-10℃低溫。地栽選肥沃、疏鬆的沙質壤土。

苗株在春、秋季都可移栽。移苗時,中小苗要帶土,成叢大苗鬚帶土球。生長期保持土壤濕潤,每月施肥一次,用腐熟餅肥水;花期增施磷、鉀肥2次。

金絲桃萌芽力強,生長過程中若枝條過密,應疏剪枝條;花後修剪一次,剪去凋謝花枝。冬季培土、防風和防寒,防止葉片發生枯焦。加強白粉病和根疣線蟲的防治。

春季播種,發芽適溫22~25℃;春末剪取嫩枝扦插,夏季用半成熟枝扦插;春、秋季分株繁殖。金絲桃

金絲桃(金絲桃科 金絲桃屬)栽培技術是怎麼樣的?

金絲雀該如何去餵養,飼養金絲雀的方法和幾個小竅門

我們在看馬戲團的時候,總是能看到許許多多充滿智慧的小動物們。它們有的會數數 會算數 會騎獨輪車等等等等,說誇張點其實我們會的小動物也會,只要它們勤加練習。我們都認為說話是我們和動物們區別的一大特徵,那你就大錯特錯了。說話並不是我們專享的特徵,動物世界裡面也有一種動物也會說話哦,它就是我口中的 金絲雀...

金絲楠手串戴哪隻手,金絲楠木手串剛買的為什麼不能戴手上要多久才能戴啊!

左撇子戴右手 右撇子戴左手 一方面不妨礙做事情 另一方面可以更好的促進不經常運動的那隻手的血液迴圈金絲楠木屬於正常產品,這麼佩戴就好了 僅供參考,要採納哦 祝你好運! 蒙奇d與漩渦 金絲楠木帶左手。大多數人是用右手玩電腦或寫字,戴在右手上非常影響工作,不是很舒服。金絲楠木鑑別 金絲楠木手串 並非所有...

投我以桃,報之以李的意思,投我以桃,報之以李。什麼意思?

名字要長一點點 解釋 意思是他送給我桃兒,我以李子回贈他。比喻友好往來或互相贈送東西。出自 詩經 大雅 抑 投我以桃,報之以李。示例 既戒以修德之事,而又言為德而人法之,猶 之必然也。宋 朱熹 詩集傳 卷十八 近義詞 禮尚往來 語法 聯合式 作謂語 定語 含褒義 高山景行不仰止 禮尚往來。往而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