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胖的女孩應該穿著應該注意些什么

時間 2022-09-19 08:30:08

1樓:

一、深淺層次穿法

對於胖女孩兒來說,將淺色穿在裡面,而深色套在外面不僅使整個人顯得活潑,而且身材也會看起來很苗條。實用的穿法如內穿白色連衣裙,外套深色開衫,像黑色、墨綠、紫紅都是不錯的顏色。但切忌將淺色穿在外面,深色穿在裡面,這樣人看起來會有不胖也平添幾斤的感覺,而且還顯得很土氣。

二、色彩協調穿法

有位時裝大師曾經說過,其實女性穿衣服最重要的是顏色,顏色比衣服的質地、樣式更能體現女性美。但如果衣服顏色雜亂,對比度大,穿上去的效果就比顏色協調的衣服顯得胖。所以豐滿女性在衣服顏色搭配上一定要花些心思,盡量穿同一色系的服裝,實用的穿法如深淺不一的藍、灰、粉上衣與裙或褲相搭配,一定會讓人有驚豔的效果。

需要注意的是顏色對比一定要小,而且最好是上下衣分穿,這樣看起來就不臃腫了。

三、掩蓋缺點穿法

其實一些女孩兒總體來說並不胖,只是一些部位脂肪多了一些,如胳膊、腰、腿比較粗,修飾這些毛病就更簡單。可以用視線轉移的方法,穿淺色衣服的同時佩帶一些小飾品、如小絲巾、胸墜等,或誇張一下身上較瘦的地方,以整體效果掩蓋區域性的一些不足,把自己裝扮成既時髦又有品位的女郎。

不要穿橫條紋

2樓:匿名使用者

想怎麼穿就怎麼穿 好看就行 本人就喜歡胖的女孩 哈哈 不過太胖就不行了 承受不住

3樓:琦友靈

不能穿緊身的吧,更顯胖!不能穿橫條的衣服!

4樓:ar李易斯

衣服嘛? 應該是深一點顏色

牛仔褲寬鬆一點 但是不要太寬鬆~

氣管炎應該注意什麼,得了氣管炎應該注意些什麼

氣管炎會出現咳痰 咳血,是正常的 注意休息,不要喝酒,禁忌辛辣食物。要定期複查,如繼續加重,則要早就醫 預防感冒 避免感冒,能有效地預防慢性支氣管炎的發生或急性發作。二.飲食調攝 飲食宜清淡,忌辛辣葷腥。應戒菸多茶,因為吸菸會引起呼吸道分泌物增加,反射性支氣管痙攣,排痰困難,有利於病毒 細菌的生長繁...

失眠應該注意些什麼,失眠應該多注意些什麼?

失眠患者為避免加重失眠的症狀,應注意以下幾個方面 1 養成良好的睡眠習慣,每天按時就寢 按時起床 2 睡前可做輕鬆的事情,如熱水洗腳 靜坐 冥想等 3 睡前六小時內禁止喝咖啡 喝酒 吸菸,且晚餐也不可多量 4 睡前可適當進食,如一杯牛奶或一小塊蛋糕,皆有助於入睡但不宜過量 5 每天早晨和下午應該定期...

獻血應該注意些什麼,獻血以後應該注意些什麼?

別忘了帶本人身份證或其它有效身份證件 而且獻血前一周不服用 性藥物,前一天要保證充足睡眠,保持日常生活習慣,不宜做長時間的劇烈運動 不要空腹獻血,宜清淡飲食,獻血前兩餐不要吃高脂或高蛋白食品,如肥肉 魚 油條 不飲酒等.獻血後要注意什麼?1 要保護好靜脈穿刺部位 穿刺部位止血後不等於完全癒合。至少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