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型機械化對人類的影響

時間 2022-05-15 12:20:08

1樓:清清

在20世紀,人們親眼目睹了人類在月球上行走,人類對太空的渴望在地球上產生了成千上萬種科技進步。本台記者將為我們報道在對太空進行探索的過程中,我們已經和將要得到的好處。 從更符合空氣動力學的高爾夫球到蜂窩通訊,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nasa)表示,太空計畫已經改變了人們的生活方式。

「電子寵物、密集監控、氣象衛星、軟管牙膏、一次性尿片等等。」 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表示,在不到半個世紀的時間裡,對太空研究和開發的技術已應用到地球上的三萬種產品,從月球行走的太空人所穿的太空靴開發出了可以減震的氣墊鞋。那些太空人是如何從月球挖取標本的?

他們首次使用了可充電的動力工具。 而未來又如何呢?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表示,在21世紀,我們得到的好處將 不僅僅只是那些**於太空技術的副產品。

事實上,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所取得的某些科技進步可能會在用於太空之前就能改善我們的生活。例如:可以在惡劣天氣情況下使飛行更為安全的工具等。

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的研究中心正在開發一種新的可視技術,這種技術可以使飛行員在任何天氣情況下都能清楚地看到東西。 對於旅行的人們來說,如果我們能夠取得成功,那麼商業飛行中所發生的致命事故將會減少30%。」 在醫學領域,今天的科學幻想也許會在21世紀成為現實。

「我們正在與全國癌症研究機構合作開發一種非常微小的機器,你可以把這種機器吞進肚子裡,我們希望它能夠幫助發現細胞突變,並把有關資訊傳送出來,這樣在癌症擴散之前,你就可以得到及時的**。」 但是太空科學家和工程們還表示,對人類最大的益處將不會來自可以預見到的技術進步,而是來自於在今天完全想象不到的一種突破。

滿意請採納

2樓:手機使用者

處理得好是人類的助手,處理得不好將是人類的危機,給機械智慧型如同給機械生命,如果機械不是按照人類所給的程式做,而是自己另有想法,那人就慘了

裝卸搬運的資訊化、機械化、自動化和智慧型化對物流的影響有哪些?

3樓:薇婭老師

這些對物流有很大的影響,因為他們。可以節省人力物力。

4樓:12345申紅

裝卸搬運的資訊化,機械化,自動化,智慧型化對物流的影響有很深的影響,這些對前所未有的

國家明年將大力推動智慧型製造業,大規模自動化機械化,那剩餘勞動力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剩餘勞動力轉去用於生產自動化和機械化所需的機器裝置以及需要開採的原材料和需要的能源供給上去。再多出來的則失業。勞動密集型產業轉向技術密集型產業的必然結果。

機械化時代、資訊化時代、智慧型化時代。 10

6樓:匿名使用者

智慧型化的到來,或者是萬民福祉,或者是一場浩劫!

7樓:她帶走我的心

人工智慧進一步完善,人工智慧能夠熟練處理工作事物,實現誤差小,機械成本降低,智慧型機械普及工廠。

人類將來的工作可能是監督管理機械,機械自律可能是個大工程。

縣的美國農民如何靠機械化養活三億人

乙個縣的農民是不可能養活3億人的。美國乙個縣也就一萬多平方公里,三億人需要吃多少糧食?這個縣的產量要多大啊?稍微計算一下就知道這是多麼荒謬的說法了。因為農業機械化是現代發展的乙個標誌,機械化後提高收割的效率 機械化可以節約大量的時間和人力。另外,美國的農場大唄!機械化的農業其實特別賺錢的,畢竟產量大...

山東理工大學的農業機械化及其自動化專業怎麼樣啊

山東理工大學農業機械化及其自動化專業是全國第一批國家級特色專業,該專業全國僅有中國農業大學 東北農業大學 山東理工大學和華南農業大學入選 是山東省2007年度第二屆省級品牌專業,該專業全省僅有山東理工大學一所高校入選。該年度一共評選了20個本科品牌專業,三所部屬院校佔去11門,省屬高校中只有山東理工...

氣候對人類有什麼影響,氣候變化對人類的影響有哪些

看看這個電影.裡面有你想知道的答案.家園 導演揚恩 亞瑟花了15年時間籌備,走訪50個國家拍攝,由澳洲海底的大堡礁到非洲肯亞高原的乞力馬扎羅山 亞瑪遜熱帶雨林到戈壁沙漠 美國德薩斯州連綿不斷的棉花田到中國上海的工業城鎮。如詩如畫的美景喚醒世人,樂觀地珍視我們仍然保有的50 雨林,而非只著眼那失去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