墳上長野蘿蔔葉子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2-04-24 08:15:07

1樓:匿名使用者

1、挖蘿蔔:找千面怪領任務,會自動變成兔子樣子;然後根據任務提示,到固定座標用鋤頭挖蘿蔔;得到經驗獎勵。 2、摘桃子:

找千面怪領任務,會自動變成猴子的樣子;然後找到乙個桃樹,點「摘桃子」,交給千面怪即可。得到道行獎勵。 3、活動過程中,會有獵人來抓兔子和猴子,所以,要想安心的挖蘿蔔、摘桃子,最好先把獵人趕走……有機會得好東西哦 特殊說明:

1.玩家可以隨時在2個活動任務之間切換;切換任何不會影響任務的完成次數; 2.組隊領取時,只有隊長獲得任務;完成任務時,只有隊長完成,只有隊長獲得獎勵; 3.

擁有任務時,無法使用八卦陰陽令、超級八卦陰陽令、飛行符; 4.使用道具「還原丹」不會對任務、任務附帶的變身效果造成影響; 5.如果領取任務時,玩家有變身效果(使用過變身卡),則替代之前的效果,但不替代/刪除玩家的變身卡任務;在活動任務被取消後,如果玩家的變身卡任務還在,則玩家的造型恢復成使用變身卡後的造型,否則變回正常造型。

例如,玩家使用了電精卡,剩餘1小時,參加活動時,變成兔子;30分鐘後中途取消了任務,又變回了電精;然後又參加活動2個小時直到結束,玩家又變回了正常造型。 6.玩家領取任務後不允許使用變身卡; 7.

任務下線消失,同時附帶的變身效果消失;任務消失後,完成任務的次數隨之清除;換線任務不消失。 活動獎勵: 1.

桃子大收集獎勵 提交桃子或者大桃子時,給予道行獎勵; 2.蘿蔔大收集獎勵 提交蘿蔔或者大蘿蔔時,給予經驗獎勵; 3.打獵人獎勵 有一定機率獲得神木鼎(贈品)1個,隨機分配給隊伍中的1個玩家;每個玩家有一定機率獲得五色靈石、五色晶石; 4.

給予完成任務次數最多的玩家的獎勵 完成挖蘿蔔任務次數最多的玩家獲得稱號「蘿蔔將軍」;完成摘桃子任務次數最多的玩家獲得稱號「桃子勇士」,稱號持續時間3天。時間結束後自動取消。 5.

所有獎勵不受任何雙倍影響

2樓:adou未知未來

沒聽說過這個第一次ing說,不是太清楚

玉米葉子上出現白點是怎麼回事,玉米葉子上有白點,背面更加明顯,是怎麼回事?

症狀近似於小斑病,只是色不同。此病傳播速度一般。可用500倍多菌靈加復硝酚鈉水溶液噴灑防治。 玉米葉子有白點,跟著白點葉子就像牲口吃了一樣,半截葉子直接掉了,玉米葉子上有白點,背面更加明顯,是怎麼回事? 回眸一笑y緣 玉米葉子上有白點,很明顯是生病了。可能是溫度的問題,但也不排除是蟲咬。建議詳細諮詢...

這番茄葉子是怎麼回事,請問番茄葉子怎麼回事?

農醫生 低溫障礙,生產上遇有寒流或寒潮侵襲,出現大降溫天氣時,要及時增加覆蓋物或加溫,土壤於旱的要澆水,寒流過後要千方百計把棚溫和地溫提高到13 以上,避免低溫型病害發生和蔓延。可以使用磷酸二氫鉀 蕓薹內脂進行葉面噴施。請問番茄葉子怎麼回事? 農醫生 番茄病毒病,由蚜蟲 薊馬 粉蝨傳播病毒。用菇類蛋...

請問番茄葉子怎麼回事,番茄葉子黃了怎麼回事?

農醫生 番茄病毒病,由蚜蟲 薊馬 粉蝨傳播病毒。用菇類蛋白多糖 或香菇多糖 加天然蕓薹素加辛菌胺乙酸鹽 或氯溴異氰脲酸 加硫酸鋅加噻蟲嗪 或啶蟲脒 防治,每7 10天葉面噴灑一次,連續噴灑2 3次,以鈍化病毒,削弱病毒活性,抑制病毒繁殖,殺滅病毒和傳播病毒的蚜蟲 薊馬 飛蝨,就能預防發病,防止蔓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