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們今天打除草劑把打花生的除草劑打在了玉米上面,怎麼辦

時間 2021-09-21 21:27:26

1樓:zyn張友楠

你家玉米後來咋樣了?我也著急知道?

2樓:卑韋志

你好,今天打玉米控旺藥錯把花生除草劑打玉米上了,怎麼辦?危害大不?

玉米除草劑誤打在花生田裡花生種上五天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花生是bai闊葉作物,後du期打的除草劑zhi一般都是殺禾本科雜草的dao,而玉米就內是禾本科作容物,所以土壤中的除草劑殘留有可能就會對玉米的生長造成抵制,嚴重的話還會造成玉米藥害,甚至死苗。建議你趕快在玉米還沒死之前用奈安除草安全新增劑對除草劑殘留進行降解,儘快恢復玉米的生長環境。

種花生時誤打了玉米除草劑花生會出不來嗎

4樓:匿名使用者

超高效花生田除草劑苗後“禾.闊.莎雜草通除” (35g/袋“1+1+1”.

15元/袋, 250袋/件 .2袋/用1畝) 一.特 點:

苗後.全田.“禾本科雜草.

闊葉科雜草.莎草科雜草”通除.在有效防除已出土雜草的同時.

還可有效封閉未出土的雜草.是其它所有除草劑都無可比擬的。 1.

對惡性雜草香附子.田旋花等等有特效.確保兩週以內爛根。

2.對所有禾本科雜草防效優異.尤以對馬唐.

牛筋草.狗牙根.狗尾草.

稗草.冰草.假高梁草.

自生麥苗.看麥娘等。 3.

對闊葉科雜草如刺苞果.三葉鬼針草.決明.

藜.蒼耳.千根草.

勝紅薊.大戟.大瓜龍.

茼麻.小莧.反枝莧等等防效優異。.

二.適 用: 對花生高度效安全.

可全田噴霧.對後茬作物也安全. 三.

效 果: 本產品為內吸型除草劑.雜草死的徹底.

但死的慢.一般情況下:闊葉科雜草當天見效.

一週死亡。禾本科雜草一週見效.十天死亡。

莎草科雜草如香附子等惡性雜草.十天見效.二十天以後保證“根糟胡爛”死亡.

不再復生。 四.使用方法:

本劑一定要採用二次稀釋法,即將粉劑倒在一小碗內加少量水挍拌完全溶開.製成無水泡後的藥劑母液,再將母液倒進噴霧器加入足夠水量。千萬不能將粉劑直接倒入噴霧器內的二次稀釋法.

這很關健. 如沒正確採用二次稀釋法.戓藥劑還有水泡.

易生產藥害。 每660平方米用2袋兌水25-30公斤,噴霧要細緻周到,做到不重噴不漏噴。 五.注意事項:

(1)用藥時保持土壤-定要溼潤.用過其它農藥的噴霧器一定要洗乾淨 如土壤乾旱.氣溫超過28℃以上,易產生藥害,高溫季節,可在一天中溫度較低時用藥; (2)密封、乾燥、陰涼處儲存,遠離兒童、食物、飼料;

你好,今天給小麥地裡打除草劑,誤用了玉米地的除草劑請問有影響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沒有問題。

小麥和玉米都是禾本科的,用玉米地的選擇性除草劑不會傷害小麥。

芝麻打除草劑什麼時候打最好,除草劑什麼時候打最好

1 春節和夏季播種的作物,比如玉米 大豆 花生等,這類的農作物,在打除草劑時候,上午和下午都可以,由於這時期白天溫度高,特別是中午時分,30多度的天氣,不適宜打除草劑,藥液蒸發過快,影響藥效,可以選擇7 9點,16 19點之間進行,太早或太晚也不行,要考慮到露水的情況。2 如果是秋季或冬季播種的作物...

有露水能打除草劑嗎,地溼能打除草劑嗎

民呼 打除草劑 露水 雨天是不宜打除草劑的。因為草上有水氣 打滅草劑效果不佳。最好選擇青天無風天氣打滅草劑 勁文壹佳公司 有露水打除草劑可能會影響藥效,最好還是下午打較好。 華仔玄妙 可以的,我家就是農村的。望採納。地溼能打除草劑嗎 北京麥爾化工 使用除草劑要想效果好,選擇好時機很重要!影響除草劑使...

除草劑一天什麼時候打效果最好,芝麻打除草劑什麼時候打最好?

1 春節和夏季播種的作物,比如玉米 大豆 花生等,這類的農作物,在打除草劑時候,上午和下午都可以,由於這時期白天溫度高,特別是中午時分,30多度的天氣,不適宜打除草劑,藥液蒸發過快,影響藥效,可以選擇7 9點,16 19點之間進行,太早或太晚也不行,要考慮到露水的情況。2 如果是秋季或冬季播種的作物...